高雄吃到飽 |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 螃蟹蚵仔任你吃 食材新鮮超高CP值 不收服務費

 

在高雄鳳山青年陸橋附近的鮮都麻辣鴛鴦火鍋是我覺得CP值超高的吃到飽,每個人$420而且不加收服務費,喜歡海鮮的還有螃蟹、蛤蜊、蚵仔和蝦,食材很新鮮補料也快,甜點部分有正牌的統一布丁跟養樂多,各種水果和杜老爺冰淇淋!!高湯都是店家自己用雞骨、豬骨熬的,麻辣湯底也是店家自製,裡面的鴨血很嫩~愛吃辣的別錯過啦!!

 

 

鮮都麻辣鴛鴦鍋菜單

 

用餐方式是每鍋收50元開鍋費,兩個人一鍋收50、五個人一鍋也是50,所以越多人吃越划算~都是鴛鴦鍋可以任選兩個湯底,有麻辣鍋、沙茶鍋、泡菜鍋、素食鍋、咖哩鍋、酸菜白肉鍋、番茄鍋、檸檬香茅鍋。

 

 

湯底都是店家自熬的,食材直接貼在牆壁上,有加味素但其實味素真的不是什麼妖魔鬼怪,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好好認識它哦!!

 

 

麻辣鍋/原味鍋

 

今天的目標是海鮮們,所以點了一邊原味鍋要好好品嘗海鮮,另一邊麻辣鍋就是鮮都的招牌了,自助區有一些牛腱、牛肚之類的內臟類,覺得放麻辣鍋煮會比較好吃。

 

 

麻辣鍋底裡的鴨血好吃,軟嫩軟嫩,豆腐就普通。

 

 

 

現切肉片(牛/羊/豬)

 

店裡大部分的食材都是自助式,肉類是現點現切,我們不吃羊肉今天就叫了牛肉跟豬肉。豬肉比較偏梅花,厚度夠口感不錯。

 

 

牛肉就滿普的我們只點一盤沒再續盤。

 

 

醬料區

 

也算很豐富了該有的都沒少,尤其有蘿蔔泥我的愛,不知道是不是南部口味偏甜,直接放糖讓客人加,旁邊還有檸檬汁、醋、香油之類的。

 

 

 

自助食材區

 

自助吧台滿驚艷的,蔬菜很多而且新鮮,不過對我來說海鮮才是主力~

 

 

蘆筍阿、苦瓜都滿酷的,現在是茼蒿的季節就同時有茼蒿和山茼蒿,還有我愛的水蓮,菇類就放了八種,食材豐富度真的很高。

 

 

 

上層也有少許的火鍋料,後來發現這些在單點的火鍋店都貴貴的,來吃到飽時就可以盡情吃

 

 

蔬菜的新鮮度超棒!

 

 

 

肉品/海鮮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看錯,結果中間那層右邊真的是皮蛋!

 

 

牛腱、牛肚、牛筋、滷大腸、豬腳、雞心…….等等的內臟類,看上去普普不過丟進麻辣鍋煮一段時間後看起來就很美味。

 

 

螃蟹小小的也沒什麼肉,可能要有極大熱情才會想耐著性子吃,可以丟個半隻進去熬湯底加減吃這樣,下圖右上角的應該是巴沙魚,不是很貴的魚但沒有刺肉質軟軟的我滿喜歡吃。

 

 

而來這邊我最主攻的就是蝦/蛤蜊和蚵仔,一開始只拿少量怕失望,但其實真的都很新鮮,蛤蜊偏小不過無限量供應也新鮮還是很有誠意。

 

 

 

蚵仔愛好者來這應該滿容易回本的,感覺搭酸菜白肉鍋湯底也會很合~

 

 

主食類的話有冬粉、科學麵、蒸煮麵、王子麵和冰櫃有麵條,另外還有豆皮跟油條好朋友~

 

 

很多人推這邊的肉燥飯,肉燥是真的不錯,但飯的品質就不一定,有時會太爛整個糊糊的,飯況不佳的時候就煮個麵DIY個肉燥麵也是可以的,鳥蛋是肉燥裡面的哦~非常入味。

 

 

飲料

 

冰箱裡有瓶裝的可樂、雪碧、芬達和奶綠、蔓越莓、各種鋁箔包飲料,都是含在吃到飽裡的,可以隨意拿。

 

 

飲料機裡是柳橙和烏梅汁。

 

 

 

冰品/甜點

 

冰是杜老爺的,不會很硬而且口味也滿多的,吃到後來真的超撐冰都是硬擠進去的!!幸好平日來沒客滿店家好像也不太趕人,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再吃。

 

 

除了杜老爺還有另一櫃冰品櫃,連甜點都有這麼多選擇

 

 

水果也是很新鮮,養樂多是正版的,而且也有正版的統一布丁!!雖然自己在外面買也沒多貴,但看到正版的還是會很開心

 

 

餅乾

 

有個櫃子上放了各種餅乾,但我看完全沒人靠近哈哈哈,畢竟這裡選擇太多了餅乾們頂多搭配冰淇淋,應該很少人來這邊吃餅乾(!?)

 

 

要說缺點嘛,就是外場服務生只有1個,外加結帳的應該是老闆娘,老闆娘會巡桌幫忙加湯、點肉,召喚店員即使正在收桌也會馬上過來,但因為我們是平日去用餐,店內不算太忙,如果是假日不知道能不能應付得來,雖然食材大部分都在自助櫃裡,不過現切的肉和加湯還是得要有店員幫忙。

 

另外就是環境也比較不是那麼高檔,大概算是樸實帶著一點懷舊這樣哈哈

 

 

鮮都收費方式

 

平假日大人都是420,不用另外加服務費,但每鍋要收50元的開鍋費,不管幾個人吃那鍋都是50元。

 

 

位置在鳳山青年路上,旁邊是青年陸橋,斜對面是青年國中,外觀看起來舊舊的但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吃到飽餐廳。

 

 


 

鮮都鴛鴦麻辣火鍋

地  址:830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82號

營業時間: 平日17:00~02:00;假日11:00~02:00

電  話:(07) 710-3321

Google 導航 FB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