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波業務超市|便宜大份量的業務超市 適合在地人的生活超市 @分店查詢

 

應該多數人到日本都會逛超市,其實我也覺得日本超市好逛,而今天要介紹的業務超市是比較定位在當地人的超市,店面擺設通常沒有那麼精緻,販售的東西份量大,對於停留天數不多的旅客其實沒有那麼適合,那什麼樣的人會適合業務超市呢?

 

  • 人數多的團體旅行,或待的天數比較長的旅客
  • 住在民宿有下廚的打算
  • 目標是大份量的日本食品

 

 

之前在東京逛過一次業務超市覺得都是料理用的東西比較多,不會出現包裝浮誇、季節限定的東西,而且不會很重視店內擺設,通常就是紙箱堆起來最上面拿層割開讓大家自己拿這樣,對遊客來說會覺得好像連全聯等級都不到的感覺,唯一很有競爭力的就是價格。

 

分店很多大家可以挑自己方便的門市去逛就好了~~

 

業務超市分店查詢(點下圖)

 

 

這次住難波的Sarasa薩拉薩飯店,在google Map上看走路大概5分鐘就有一間晚上沒事想說出門吃消夜順便來逛逛。

 

 

左邊那個紅紅的是紅姜,章魚燒之類的裡面會加,一次就要買一大包,這個在一般超市也會看到但通常就是小小一盒而已,還有其他很多漬菜,如果喜歡買日本食材回台灣的這邊倒是好地方,不過還是要注意相關法規哪些可以帶、哪些不能帶哦!

 

 

媽媽上次讓我買個日本味噌回去,不過日本味噌好像大部分都會帶一點酸味我沒有很喜歡說

 

 

 

調味料

 

 

我朋友之前扛了很多火鍋湯底回台灣,雖然很重但聽說也是價差很大,液體的重量真的不容小覷要買的話要注意行李重量。

 

 

 

乳製品的部分我自己是覺得大概便宜個20、30日幣,品項也滿多的,這也是我覺得是觀光客可以買的,尤其有時一早就出門搭車但可能一到目的地就要吃東西,我就會前一晚準備個牛奶在飯店冰箱,早上可以不用浪費時間準備早餐,也不用空著肚子出門。

 

 

泡麵

 

泡麵也是很多台灣人喜歡帶回台灣的東西,男友很愛一款日本泡麵,日本是賣100日幣左右,後來有次在台灣看到男友說很想吃就買了,結果居然要120台幣!!

 

 

 

 

冰淇淋

 

令人驚豔的就是冰淇淋種類倒是滿多的,而且也是單個販售價格也比超商便宜,夏天我很愛吃冰淇淋當消夜~

 

 

 

這個果凍我之前在上野很紅的零食店二木菓子幫人家買過6顆裝的是100日幣,這邊12顆才128真的有便宜!

 

 

酒類也便宜不過沒有冰,要買回飯店自己冰。

 

 

 

餅乾種類也很少,不過滿便宜是真的。

 

 

生鮮類

 

肉類品質看起來其實不錯,如果要下廚的話可以考慮,之前住民宿好幾次要下廚卻被菜價打敗,太貴了而且兩個人能買的菜色又不豐富真的不如吃外面,人多的話分下來可能會划算。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蔬菜、便當、麵包之類的,但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喜歡吃超市的便當跟麵包,所以對我也沒什麼吸引力,麵包就是要吃麵包店裡面香氣濃郁的!

 

 


 

業務スーパー 高津店

地  址:〒542-0073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丁目1−9

營業時間: 09:00–22:00

電  話:+81 6-4396-3733

Google 導航 | 分店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