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 | LAWSON100 主打100元日幣商品的LAWSON超商分支商店

 

日本的超商文化文化發達,也發展出不同型態的店,這間LAWSON 100就是LAWSON的其中一個分支,主打店內看的到的商品,不管是甜點、麵包還是水果,通通都是100日幣(不過實際逛還是有比較貴的東西),本來我也沒有特別打算要逛,但剛好住的Sarasa難波飯店隔壁就一間,看到門口堆了水果想想蔬果進食量有點少,不然進去看看好了?

 

 

分店查詢

 

LAWSON 100在日本門市不算少,想逛的話可以搜尋離自己近的分店。

 

 

 

 

水果

 

水果類大部分都是100,但像左上那個小橘子就是300日幣。因為是價格取向的商店,高價的商品就可能不會出現,像雖然是草莓的季節但不會出現草莓,老遠來一趟日本相信很多人的目標應該都是葡萄、哈密瓜、水蜜桃之類的水果,那其實就不用特意來這邊浪費時間~

 

 

調味料

 

調味料都是100元很不錯,而且容量比較小,適合可能住民宿突然想下廚的人,或是本身在台灣就是自己住/家裡人口少調味料消耗速度不快的,畢竟超市都還是大容量的居多。

 

 

麵包

 

麵包都是100,種類也滿多的,很適合一早要出門早餐想簡單解決的!

 

 

 

飲品

 

大部分的飲料包括飲品真的也都是100日幣,比較大瓶的和少部分種類會比較貴,整體來說還是比一般的超商便宜一點。

 

 

御飯糰、便當

 

御飯糰、和一些小便當是100日幣,但便當大部分都超過,也有三四百的,包裝上比較簡單不像一般的講究,我來的時間比較晚,便當類的剩的種類其實不多,只是如果價錢差不多的話,我還是寧可去松屋、吉野家吃熱騰騰的白飯(笑)

 

 

這團子在超商也有賣!我買過一次跟想像中有點差距,還是偶然經過路邊的時候買現烤的好吃多了。

 

 

 

100元的布丁旁邊還有一些蛋糕,左上那個滿好吃的,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右上那個超Big是明治的而且也才100!!

 

 

還有一些零食、洋芋片基本上都是100元。

 

 

買東西戰力一向很低的我其實最後只買了這個跟牛奶哈哈哈哈哈

 

一種很甜的玉米片我是當零食吃,也可以配牛奶,包裝是夾鏈袋設計很方便,它比一般的可可脆片還要甜,算是螞蟻人療癒身心用的。

 

 

 

LAWSON 100的規模、售價其實都在一般超商跟超市中間,雖然東西比一般超商便宜,但一般超商會出現的期間限定、或是包裝、外型吸引人的商品這邊可能看不到;如果跟我一樣只是買個一兩包餅乾、之類的旅客可能沒差。

 

但如果是喜歡把行李箱裝滿的掃貨派,還是超市/超商比較適合觀光客一點,這邊能吸引觀光客眼球的東西實在是不多,價錢雖然比超商便宜但不見得比超市便宜。

 

 


 

LAWSON 100 浪速日本橋

地  址:〒556-0005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橋3丁目7−3

營業時間: 24時間営業

電  話:+81 6-6635-0199

Google 導航 | 分店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之前去住在天下茶屋的民宿時,lawson解決了很多民生問題,像是明星系列的泡麵、梅酒、咖啡、溫泉蛋…晚上看著電視吃著這些東西,實質的感受了平民的生活。(=゚ω゚)ノ

    1. 我也很享受這種感覺!!!像真的在日本生活而不是只是過客的感覺0w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