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甜點 | Ringo卡士達蘋果派 天神地下街人氣甜點 144層超酥派皮蘋果派

 

這次在福岡天神住了兩天,天神地下街走了好幾趟~然後就看到這間Ringo蘋果派,之前在台北信義區展店「RAPL澎派令果」的時候就很想吃,但網路有些評價說還是台北的比較好吃,而且現場那個人龍實在太長我就放棄了~沒想到在福岡就這樣在路邊遇到,算算價錢比台灣便宜大概10元台幣,馬上買!!

 

大家對Ringo可能覺得陌生,但若提到它的母公司BAKE就很熟悉了,Ringo是BAKE在2017年推出的新品牌,BAKE之前的兩個甜點品牌BAKE CHEESE TART 起司塔ZAKUZAKU棒棒泡芙在日本、台灣都很受歡迎,這兩間我也都很喜歡,除了都很好吃外另一個共通點就是都好貴(淚眼捏錢包)。

 

 

在天神地下街的Ringo Tenjin開放式的透明廚房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兩眼,蘋果派都是店員在裡面現烤的,拿到手都還熱騰騰。

 

 

Ringo蘋果派三大特點

 

  • 144層的自家製派皮,經過反覆試驗後最合適的派皮層數
  • 切成大方形的蘋果,更能感受香氣
  • 新鮮灌入的卡士達醬,濃濃奶香和蘋果餡好搭!!!!!

 

圖片轉載自 日本Ringo官網

 

 

從側面看它真的好澎哦~出爐後最外層還會刷上一層糖漿,閃亮亮的非常迷人。一個人最多可以買四個,猶豫了好久還是決定買一個就好,因為這次行程實在吃太多甜點了,罪惡感濃烈。

 

 

尺寸大概就一個女生的手掌大小,當作下午茶很剛好,握在手上還熱熱的,於是我馬上決定在店門口就解決它!!

 

 

咬開後卡士達醬很細緻,奶香濃烈好好吃哦!!配上煮的甜甜的蘋果餡,身為一個螞蟻人我整個都要融化了,男友咬了一口說:「這應該是我們這次來吃到最好吃的甜點吧!!」

 

不擅長甜食的男友給了這麼高評價真讓我驚訝,畢竟平常我吃麥當勞蘋果派的時候他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144層的派皮吃起來真的很酥,口感有一點點像可頌,但它吃起來感覺一層一層都很薄然後都很酥脆!

 

 

 

 

Ringo蘋果派售價

 

日本售價:1個 / ¥399、4個 / ¥1512

台灣售價:1個 / NT$119、4個/NT$449

 

 

另外就是他們家的包裝是很有質感的紅色紙袋,就算你只買一個還是會包的這麼隆重給你,所以如果打算馬上吃掉、也沒有想收藏紙袋,可以跟店員說直接拿就好了哦!!

 

圖片轉載自 日本Ringo官網

 

 

翻官網的時候發現Ringo之前有出過限定的巧克力口味耶~~~~不只內餡換成巧克力餡,連派皮也是巧克力的,但期限限定就是殘酷的,希望之後有緣份能遇到。

 

 

圖片轉載自 日本Ringo官網

 

Ringo 分店查詢

 

 

圖片轉載自 日本Ringo官網

 

 

Ringo 天神地下街店

地  址: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丁目2号229(西4番街)

營業時間: 09:00~21:00

電  話:+81 92-406-5028

Google 導航 | Ringo 日本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