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零食宅配 | 7月份開箱報告!! WOWBOX 日本主題零食驚喜箱 日本直接空運到家~

 

又要來開箱日本零食驚喜箱了,這次要開箱的是WOWBOX-2019年7月號,若是喜歡這盒的內容的話要在7月底下訂哦,8月才訂購的收到的會是9月號的,不過也許9月號的會更討人喜歡也說不定~

 

WOWBOX是日本零食驚喜箱,每個月會精選10~16種零食裝箱後,直接從日本宅配到各地喜歡日本零食訂閱者手上;有不同主題的零食盒可以挑選,長期訂閱者也能隨時更改零食主題,萬聖節、聖誕節等節慶,也都能收到符合時節的日本零食。

 

♥ 如何訂購WOWBOX:WOWBOX訂購教學(附折扣碼)

8月底前訂購任一主題的大型零食箱,可使用折扣碼【S-96ZW1Z1F】

 

 

WOWBOX-2019年7月號 開箱影片

 

剛收到也不可能幾天就把他們全部吃光,先附上開箱影片,後面會慢慢增加零食們的試吃心得~要去日本玩耍的讀者如果有看到,也可以列入採購清單內(笑)

 

 

8月箱明星商品

 

WOWBOX日本零食驚喜箱每個月都會分成三個主題,每個主題每個月也都會有不同的明星新品,常態訂購的讀者若在後續想要更換主題也是可以的哦!在WOWBOX官網上雖然看不到當期零食盒的全部內容,但通常會先公布的明星商品哦!

 

 NEW & LIMITED 新品&限定

FUN & TASTY 好玩&好吃

KAWAII & BEAUTY 可愛&美麗

 

 

KitKat 堅果&蔓越梅優格

 

這是這次7月的明星主打商品,很多人到日本會買的熱門零食KitKat,超級標準的送禮自用兩相宜,一袋裡面有14個都是獨立包裝,分送給同事很方便;口味多到不行這次收到的是期間限定的堅果&蔓越梅優格。

 

上層鋪了莓果乾和杏仁碎粒,顏值很夠;我自己是喜歡黑巧克力>白巧克力,所以我在買的話都是買黑巧克力的居多,這次驚喜盒挑了白巧克力的也算讓我有機會嘗試自己平常不會買的零食,甜度上稍偏甜,莓果不酸,反而是優格的酸味比較明顯一點,加上夾心其實口感很有層次。

 

 

湖池屋 玉米棒餅乾(特濃起司)

 

湖池屋是日本有名的日本零食廠商,台灣很受歡迎的卡辣姆久就是湖池屋的產品;這款玉米棒餅乾吃起來起司味很濃,看了一下熱量表本來想分兩次吃,但不小心一下子就吃個精光。

 

直接列入下次去日本要買的零食清單,同系列還有醬油、BBQ、鮮蝦、原味。

 

 

Calbee夏季限定 海鹽厚切薯片

 

Calbee也是日本很大的零食生產商,在日本超商超市可以說是閉著眼睛買都可能買到他們家的產品;這次收到的是夏季限定的洋芋片,海鹽口味是特選日本長崎對馬出產的浜御塩製作。

 

口味上吃起來不會太鹹滿好吃的,但洋芋片的口感就偏普通,酥酥脆脆,但我今年愛上了一款同樣是Calbee出產的洋芋片,吃起來超硬但我莫名的喜歡。

 

 

湖池屋 芳醇洋芋片(茶鹽)

 

也是湖池屋出品的,同系列還有海老和和牛兩種口味,我這次選的零食主題是新奇的,所以WOWBOX挑了茶鹽這個口味我覺得真的有符合主題耶!

 

洋芋片是薄片,茶味不明顯要認真感受才能體會,不過包裝上寫了裡面加了三種茶:抹茶、玉露、碾茶,應該是用心調配後不希望茶味蓋過洋芋片原味的結果;這款我覺得比上面卡樂比那包稍微鹹一點,吃起來有點昆布、海苔的味道;包裝超級有質感,可以再加10分。

 

 

小熊餅乾、點心麵

 

 

小零食

 

明治 期間限定 蘋果QQ軟糖

日本的軟糖都有一定的水準,很難買到雷,吃起來有點酸酸的不會死甜,包裝有貼心的夾鏈袋設計。

 

迪士尼牛奶棒棒糖/不二家棒棒糖

兩款小棒棒糖,都很可愛不過我還沒吃~

 

森永 x 嗨啾 聯名巧克力球 

森永和嗨啾的聯名巧克力球,吃起來像是嗨啾的口感,但沒有嗨啾那麼Q,我是覺得嗨啾比較好吃一點哈哈。

 

 

盒子上有附小遊戲,是我小時候很愛的零食種類!!

 

 

8月箱/Pocky 期間限定 薄荷巧克力&椰子

 

先吃了薄荷巧克力,餅乾本身是巧克力口味的!外層是薄荷巧克力,好喜歡這樣的搭配!

 

 

8月箱/透明可樂 Coca-Cola 青檸風味

8月箱/星之卡比 Purushu! Jelly! 氣泡果凍飲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報告

喜歡日本零食資訊的
也可以追蹤WOWBOX的FB粉專或IG
尤其當要去日本玩但不知道該買什麼零食的時候
就可以直接打開參考了!!

 

WOWBOX  IG

https://www.instagram.com/wowbox_tw/

WOWBOX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owbox.jp/

YT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uexeDUxsH0amd7TU5QCsQ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