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關西機場美食 | 松屋平價丼飯 早班機吃到雷雷的關西機場店

 

松屋是日本連鎖的平價丼飯,在關西機場第一航廈也有分店而且是24小時的。這次不是第一次吃,最喜歡他們的爆量蔥花鹽烤豬肉丼飯,很香很好吃搭配日本的美味米飯真的絕配。

 

這次搭樂桃MM23早班機時間還很充裕,想吃得飽飽的回台灣就打算來回味一下,沒想到不小心被蓋了滿滿起司的新品吸引,更沒想到一大早的松屋讓我很難得的在日本踩雷了…….

 

 

松屋關西機場店

 

關西機場的松屋在第一航廈AEROPLAZA裡的三樓,和日航飯店first cabin 頭等艙膠囊旅館同一棟。

 

 

這間松屋都是吧台座位,我早上5點多來吃,只有一個店員,不過客人也不多就是了。

 

 

自動販賣機購買餐券

 

和其他松屋一樣是先使用門口的自動販賣機購買餐券,有中文介面可以選擇~

 

 

不小心被韓式起司雞排的照片給誘惑了。

 

 

點完餐後會得到餐券,自己找座位然後把餐券放在座位上,就等著店員送餐囉!

 

 

 

醬料和筷子都是放在座位上自取。

 

 

廣告圖長這樣是不是超級誘人

 

 

 

韓式起司雞排套餐 ¥750

 

其實日本餐點的照片跟本人不會差到哪裡去,這個似乎是期間限定的,我在松屋官網已經看不到了。

 

 

起司蓋的厚厚的,雞肉很多而且有醃漬入味,搭配起司很好吃,,裡面還有很多蔬菜!!

 

 

味噌湯(附餐)

 

第一次喝日本的味噌湯真的覺得超鹹,不過現在喝習慣以後其實也滿喜歡喝的,裡面有多豆皮配料;如果不是點套餐的話也可以另外單點,一碗只要日幣100元。

 

 

 

踩到雷的白飯

 

這次的雷點就是白飯了,日本米飯好吃的程度是真的會讓人懷念的,但這絕對是我在日本吃過最雷的米了,大概是因為24小時供餐但顧客不多,所以飯在電鍋裡面放了很久,還沒入口就聞到濃濃隔夜飯的味道,米飯不Q有點乾;不管是口感還是口味都很讓人難以接受,幸好這次點的是最小碗的,配著重口味的主餐勉強還能吃,但也沒吃完。

 

雖然這次在日本的最後一餐吃的有點失望,不過我想就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店,畢竟之前吃過幾次印象都滿不錯的;也提醒大家雖然松屋是24小時的很方便,但太早去的話有可能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爆量蔥花鹽烤豬肉飯 ¥450

 

這是之前吃過的爆量蔥花鹽烤豬肉飯,目前最喜歡的松屋餐點,爆量蔥花加上彈牙的豬肉,比起他們招牌的牛丼我更喜歡這個!而且小碗的才日幣450很便宜。

 

 

松屋一直往後走就是First cabin 頭等艙膠囊旅館(查房價),雖然是膠囊旅館但空間滿大的,在膠囊裡也可以站直,浴室很大很舒服,住過一次覺得很滿意,算是在關西機場過夜平價又舒適的選擇。

 

  關西機場過夜 | first cabin 頭等艙膠囊旅館 便宜舒適單人住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