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甜點| Haritts 包餡甜甜圈 東京來的手作甜甜圈台北1號店

 

haritts是我要導航去公園咖啡在GoogleMap上偶然發現的店,評價好得太驚人,於是決定繞路去吃!離haritts最近的是松山線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能找到位在巷弄裡的甜甜圈小店,平常日裡面也擠滿了人,甜甜圈純手工現場製作,一個小時大約只能供應60個,聽上去是缺點,但也正是小店迷人的原因之一;網路上有說haritts是來自東京的甜甜圈,我上日本的美食網站查,2004年開業有3.61顆星!!滿分是5星,日本人感覺很嚴格,通常3.2以上就算很不錯了~4顆星以上的店真的很少。

 

 

沒有過度裝修的公寓1樓,透著舒適的慵懶的復古氣息,第一眼的感想是:「啊……我也好想要有一間這樣的小店」。

 

 

門口的小黑板會有當日限定的甜甜圈和飲品,內用的話低消是一杯飲料。

 

 

消費須知

 

人多的時候有購買數量的限制,也是為了不要讓期待的客人撲空,我在排隊時,前面那組客人一口氣買了6個巧克力口味,我都抖了一下,幸好到我時還剩最後一個(淚)

 

 

 

櫃台上的小黑板是飲料菜單,下面的展示櫃是今天販售的甜甜圈,後面就是廚房了。

 

 

等等還要去公園咖啡,所以就沒有點飲料了,買了直接坐在外面的長板凳吃。

 

 

來的時候很驚人幾乎所有口味都完售,問了店員原來當下沒辦法供應的就會貼上完售,等廚房製作出來上架後完售的單子就會拿掉,巧克力的大概要等20分鐘,於是我就先買了一個原味的邊吃邊等。

 

 

牆上也有甜甜圈的口味表,但並不是每天都供應全部口味,有些口味是每天供應、有些一三五、有些二四六,還有一些是限定口味很久才出現一次。

 

 

 

像這個榛果巧克力,被照片電到後他卻再也沒有出現了

 

 

限定口味會有行事曆放在粉絲專頁上

 

 

原味甜甜圈 $35

 

雖然是油炸的,但一點也不油,上面撒了細細的糖粉,和一般甜甜圈比糖粉灑得很少,所以甜度也低很多。

 

 

身為螞蟻人當然希望它可以更甜一點,不過一咬下後就被鬆軟的口感迷住了,用手輕捏可以感覺到它的蓬鬆柔軟,咀嚼的時候卻又覺得有嚼勁,而且真的不油好神奇!!

 

 

 

後來巧克力口味上架了,不過原味售完了,只能說想吃到想吃的口味若沒有預約真的很靠運氣。

 

 

簡單的包裝上面印著口味。

 

 

 

巧克力甜甜圈 $55

 

一個$55其實不便宜,但外層撒的不是糖粉而是100%的可可粉,麵糰裡有64%的巧克力,苦甜而多層次的口感,好像確實值得它的價位。

 

 

甜點這種迷人的小東西,我還是最喜歡當場把它們收進肚子裡,如果外帶回去真的吃不完放冷凍保存,要吃時自然解凍就可以了,好像滿方便的其實。

 

 

haritts目前只有東京、台北、台中三間店,清爽系又多口味的甜甜圈非常期待下次再訪,也希望下次去台北時能遇見喜歡的限定口味!

 

 


 

Haritts Taipei

地  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33號

營業時間: 11:00~19:00(週日店休)

電  話:(02) 8771-0645

Google 導航 | FB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