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住宿 | 國際通 Naho合法民宿 室內寬敞有三間臥室、廚房,近單軌電車旭橋站

 

今天要分享另一間沖繩民宿,適合家庭出遊需要大一點的空間,或是像我們一樣團體旅行但又想要有一點個別的私人空間,Naho旭橋站民宿最多可以住到8個人,有三間房間,位置就在沖繩單軌電車旭橋站附近,走路到國際通大約10分鐘,機能不算超級好,但我覺得也有80分的一間住宿。

 

Naho旭橋站民宿有客廳、餐廳、廚房,屋內還有洗衣機和烘衣機,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如果是最後一天行李很多想叫計程車到那霸機場的話,車程不到10分鐘,應該1000日幣左右就能搞定了!

 

 

沖繩 Naho旭橋站民宿 

 

Naho旭橋站民宿是我們這次在沖繩市區的另一間住宿,離國際通其實有一小段距離,走路的話大概10分鐘左右;離單軌電車旭橋站走路大約6分鐘也不遠(6分鐘是GoogleMap顯示的,實際走感覺不到6分鐘),從民宿的窗戶就能看到旭橋站了。

 

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小朋友應該就會發現我挑住宿最介意的就是地段,那為什麼這間明明地段只能算勉強及格我還是選了它呢?

  • 這次是三對情侶出遊,想要有各自的房間也要有晚上可以一起吃宵夜、打switch、喝酒的公共空間,所以民宿會比飯店更適合。
  • 自駕有開車,離國際通遠一點點停車位好找停車費也親切一點。
  • 這間樓下是居酒屋,團體有時難免聲響大一點,比較不會被投訴(笑)

 

 

 

沖繩民宿 Check in

 

Airbnb上的民宿check in 方式分了好幾種,這間用的是最簡單的那種~入住前房東會傳送詳細的入住指南,包括鑰匙放置的位置,拿了鑰匙後就能自己開門進房了,不需要跟房東約時間~門口有直接黏貼合法民宿的申請證書。

 

 

客餐廳、廚房

 

進來後有個小玄關,客廳和餐廳滿大的,我們六個人同時在這也不覺得擠,餐桌那邊還有個兒童座椅,好貼心呀!房子本身可以感覺得出來不是很新的那種,不過整理維護得很好,沒有怪味,地板牆壁也都很乾淨。

 

 

電視上的小黑板有WiFi密碼。

 

 

廚房配備也很齊全,下面的櫃子還有鍋子等等的,下圖左上的櫃子裡面有滿滿的杯子、盤子和碗,也有兒童餐具。

 

 

 

臥室

 

臥室總共有三間,這也是它在多數民宿中最後我們選它的原因~有一間雙人房、兩間三人房,都是單人床但可以自己併床,當然如果是單純好友出門就不用難以抉擇誰要跟誰睡了,這間的床也算好睡。

 

臥室1

 

在衛浴旁邊這間算最小的是雙人房,好處就是離廁所很近半夜尿尿方便哈哈

 

 

不過房內空間比較小,床尾寬度勉強可以打開29吋的行李箱,開一個還可以,兩個29吋完全攤平可能會不好走路。

 

 

房間2

 

這間三人房就明顯大的多,開三個行李箱都不是問題。

 

 

房間3

 

房間2和房間3其實根本雙胞胎,不過房間3床後還有衣櫃,睡這間的女生隔天早上跟我們說她好怕裡面有東西都不敢打開,我們後來有打開確認一下是沒有東西的大家不用害怕(笑)

 

  

 

 

衛浴

 

這間最大的缺點就是是衛浴只有一間,但幸好廁所和浴室還是完全分開的,所以有人在洗澡還是可以上廁所;然後浴室內有一個洗手台、廁所外也有,如果加上廚房流理臺的話總共有三個,所以如果是早上刷牙洗臉其實也不太需要等。

 

浴室的話有洗衣機跟烘衣機,有附洗衣粉跟曬衣架,不怕烘的衣服就直接丟進去烘乾就好了,不能烘的就用曬的囉。

 

 

浴室算大而且有浴缸,我們都是六個人連著洗,沒有熱水不夠的情況,但如果女生人數比較多的情況下就不敢保證了。

 

 

 

衛浴就是很常見的日本模板浴室,不過設計上是家庭式的所以比較寬敞,而且當初整理成民宿時浴室應該是整個重弄的,很新也很乾淨。洗髮、護髮跟沐浴乳都有,懶人可以不用自己帶。

 

 

廁所是免治馬桶,也是很新,我出門真的最怕的就是廁所浴室不乾淨。

 

 

從窗戶看出去,正對面有個室內停車場,收費是一小時100日幣;如果會停的時間比較久,附近有一個室外的停車場是24小時800日幣,但是室外的可能會稍微危險一點點。

 

 

 

☞ 如何訂房 ☜

1.透過此連結【Airbnb 折扣連結 】申請會員

可獲得$1100的旅行基金~而且可以馬上使用哦!!

2.點選此連結【沖繩 Naho旭橋站民宿】訂房

已經是Airbnb會員就直接點這個連結訂房就可以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