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零食| 九州限定、福岡博多雞皮餅乾 日本炸雞皮餅乾必吃嗎?

 

日本人很擅長期間限定、區域限定等等各種限定的操作,所以我每次規劃行程的時候也會特地去找一些限定的東西,比起明信片、磁鐵什麼的紀念品,這些只屬於某個地方、某個季節的東西用各種方式留在我的生命裡,怎麼想都特別的浪漫,這個雞皮餅乾就是這次的狩獵名單之一,其實本來沒打算寫的,但越想越不對勁決定還是要寫一下。

 

我買的是匠家這個牌子的雞皮餅乾,九州博多限定,我在門司港也有看到另一個牌子,有標榜加了九州的鹽的,還有出柚子/芥末/咖哩口味的,價格差不多都在五百日幣上下,合台幣要140!!

 

 

這次自駕行程算緊湊,中途也沒什麼時間逛超市,除了在門司港的小店看過一次(另一款金色包裝的),就是在天神市區的驚安殿堂找到了,這次在天神住的民宿走出來就是驚安殿堂很方便,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有黑、白兩色的包裝,白色的是炸雞皮、黑色的是炸大腸,本來想各買一包,但腦海中一直有聲音在阻止我哈哈哈哈

 

 

雞皮也是選用九州產的哦~~一包只有少少的50克,但熱量跟一碗白飯差不多,食鹽含量少的讓我不敢相信,因為我覺得超鹹的~

 

 

 

倒出來裡面大概就這個份量,吃起來很脆,真的是餅乾的口感,然後我覺得很鹹,可能比較適合下酒之類的不適合直接當零食。

 

老實說我覺得台灣鹹酥雞的雞皮樂勝這個雞皮餅乾!!當然有些鹹酥雞攤把雞皮炸的軟軟的又很油就金拍價,雞皮餅乾的口感不錯不過調味我真的不太喜歡,價格的話498日幣已經是免稅價格,鹹酥雞買140的雞皮吃應該這輩子都不會想吃雞皮了,所以生在一個香香雞皮取得如此方便的台灣,我實在無法推薦這個餅乾,還比較想請日本人來台灣吃鹹酥雞的雞皮。

 

想嘗鮮的朋友還是可以買來吃吃看,但覺得不用抱太大期待。

 

 

雞皮餅乾台灣蝦皮、網拍都有代購在賣,有興趣的也可以直接網路上買,還有就是它是肉製品,不可以帶回台灣哦!!別跟自己下趟旅行的旅費過不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