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 | 六月初一 8結蛋捲 幾米聯名禮盒 宅配美食

 

挑喜餅時覺得選擇超多好難挑,沒想到到了彌月才真的多、到、爆,手上的媽媽手冊根本各大甜點店的通用會員卡(姨母笑);六月初一主打產品就是8結蛋捲,另外太妃珍奶糖鳳梅酥8結老梅釀也是很有特色適合送禮的品項。

 

除了常態禮盒也會有一些期間限定的,目前的話是小王子幾米,我對小王子的愛無疑超越幾米,但作為彌月我偏愛幾米的包裝多一些,難道是因為我生的是女寶?

 

六月初一x幾米聯名禮盒

 

大盒的卡彭湃,但小盒的包裝我比較喜歡,誰叫有貓先加100分。

 

 

幸福遇見x幾米彌月提盒 $300

 

幸福遇見禮盒裡面可以放一盒40入蛋捲,口味任選,我選了經典的原味,如果是細節控也可以照腰封顏色去挑口味搭配,咖啡同樣是橘色、芝麻是藍色跟提繩是同色。

 

 

這次聯名的兩款禮盒都是出自幸運遇見你這本書,雖然丸娜寶寶剛抱回家真的是無敵小惡魔,但我也還是覺得很幸運,可以有丸娜來到我的生命裡。

 

 

幸運綻放x幾米彌月提盒 $500

 

兩款都是提盒禮盒的設計,就是禮盒本身有提繩,不需要再額外的紙袋很方便。

 

 

這裡盒的主色調是藍色和綠色,所以我選了藍色腰封的芝麻口味和綠色腰封的海苔。

 

雙盒禮盒配的是32入的蛋捲哦~單盒的是配40入的,不過我覺得視覺上沒有差很多,就是差一層而已。

 

 

禮盒很精緻,連下盒都是完整印刷,不會說蛋捲拿出來就變得醜醜的,真的很喜歡這些小細節啊。

 

 

多層包裝保護蛋捲

 

口味有原味、芝麻、巧克力、海苔和咖啡。

 

 

從側面看比較清楚,有個塑膠外盒,然後裡面還有分層。

 

 

蛋捲怕潮濕,一濕就不酥脆,所以六月初一的蛋捲除了塑膠外盒,裡面還多了一層密封包裝,上面有附一支小刀,用來割開密封膜。

 

 

拿到時要記得確認包裝是這樣整個密封的,如果封膜有漏氣就直接找客服處理。

 

 

這個密封膜,我研究出來最好的割法,就是直接插進塑膠外盒和裡面小分隔盒的中間,沿著塑膠外盒割一圈,割出來漂亮、完整也不怕不小心弄碎蛋捲。

 

 

經典原味

 

一割開真的蛋香撲鼻,早起開箱還沒吃早餐真的超餓!喜歡經典口味的可以直接選這個,雖說是原味也完全不無聊。

 

 

蛋捲很酥,本來以為中間扭結的部分可能會硬硬的,但整個都是酥脆的非常好吃。

 

 

 

一般蛋捲還是做成長條狀的居多,8結蛋捲從形狀上就很特別;吃這個的小技巧,可以整個塞進嘴巴,或是從中間扭結的部分咬下,幾乎不會掉屑屑,跟傳統蛋捲要在垃圾桶上吃的狼狽獏樣完全不同~

 

 

日式海苔

 

海苔的量很足,從側面看就知道,照片拍到一半驚覺怎麼了一塊!哎呀,還沒吃早餐蛋捲又太香了,幸好可以移到下層繼續拍就不會被發現了。

 

 

我在試喜餅時都還對鹹口味的餅乾沒興趣,常常覺得很多人推薦的起司餅乾超臭的,但試到彌月時就好喜歡鹹餅乾哦~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真的會讓人口味大變,這款鹹鹹甜甜的真的好好吃!也大概是加了海苔的關係,吃起來味道有點像日式煎餅,但口感完全不同,煎餅是硬的,這個蛋捲是酥脆的。

 

 

香醇芝麻

 

喜歡芝麻的餅乾,就是享受咀嚼時它會慢慢釋放香氣,而且丸娜寶寶頭髮好禿啊~還在喝母奶媽媽多吃點芝麻應該多少有點幫助吧?

 

 

 

雖然我很愛巧克力,但這次我沒選巧克力口味其實是因為我之前已經吃過了~巧克力味也很濃很好吃,只是吃蛋捲就是想感受它濃郁的蛋香,六月初一的蛋香很細緻,捨不得放棄,好吃的巧克力很多,仔細鑽研的原味卻太少。

 

寶寶還不能吃但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呢,剛好附上一張寶寶比例尺:

 

 

 

彌月試吃

 

懷孕32週到寶寶滿月前都可憑媽媽手冊/寶寶手冊申請付費試吃,每組禮盒都可以選1盒:

 

  • 宅配試吃:無折扣,免運費
  • 門市領取:自取試吃享試吃價

 

六月初一還有專屬團隊在服務孕媽咪,如果不是一般送禮是要挑彌月的話,可以直接找彌月客服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18:00

 

我自己覺得門市領取比較划算,禮盒部分可以現場看實品,然後挑想試的口味回家試吃就好,不然宅配試吃光是要選哪個禮盒就好難抉擇。

 

最後勸世一下,送常溫彌月真的可以省下很多麻煩,尤其疫情期間大家的冰箱常常都塞爆,宅配來時自己家可能沒位置冰、送給親友時親友家的冰箱也不一定有空,選需要冷藏的除了有可能運費爆預算,還可能發彌月發到崩潰。

 

 

 

六月初一 8結蛋捲

官網:六月初一

臉書:六月初一

 

信義永康店
電  話:(02)2322-27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10:00-20:00

台中美村店
電  話:(04)2375-6001
地  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10: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