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 | 竹山老街 引豆入室 超濃手炒花生沙牛奶!花生冰沙好好喝~

 

這天在竹青庭人文空間吃午餐,老公附餐選了紅茶喝完覺得意猶未盡,而且來南投就是要喝紅茶!所以開了GoogleMap找飲料店,可惜附近都沒有看起來厲害的店,反而看到這間引豆入室有手炒花生沙牛奶,我跟老公都很愛綠豆沙,所以就繞來買一下。

 

店面在竹山老街裡,小小的會有點容易錯過,不然其實裝潢很有特色。

 

 

引豆入室菜單/價目表

 

有常見的綠豆沙,還有比較少見的紅豆沙和手炒花生沙,我不太愛吃花生,可是我很愛米漿,就是早餐店咖啡色的那個米漿,所以我點了花生沙,回車上老公還嚇到。

 

 

引豆入室推薦必點

 

手炒花生沙() $45

 

各種沙類包含冰沙我都點最小杯的,因為我喝飲料超級慢,但這種就是溶化後就整個面目全非,甜度也會變高。

 

喝起來真的是濃濃的米漿冰沙,我老公愛吃花生、花生醬,但不喝米漿,這個他說很好喝,他就是討厭米漿那個稠稠的口感;喝到後面還是會越來越甜,不過也會因此覺得越來越濃,掌握好喝的速度可以喝到各種口感~

 

 

引豆入室我問了說他們不能用環保杯,但我沒問清楚是不能用自己的環保杯還是沒有環保杯折價。

 

相較於埔里、日月潭,竹山這邊美食我覺得真的比較少,每次來紫南宮都不知道要吃什麼,這間算是意外開發到的,本來想順便試試對面的小米蛋餅可惜還沒開門。

 

 

竹山老街(林圮埔老街)

 

我們帶著小孩,所以選了有兒童餐椅、環境舒適的竹青庭人文空間吃午餐,如果喜歡小吃之旅的話可以考慮直接來竹山老街(林圮埔老街)看看,規劃的滿漂亮,用GoogleMap看了一下,也不少評價不錯的美食餐廳。

 

 

 

引豆入室《手炒花生沙牛奶》

電  話:0960-991-262

營業時間:10:30–19:00(周一店休)

地  址:557南投縣竹山鎮下橫街28-5號

FB | GoogleMap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