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 左營 Conway’s 英國小館 英國老闆的炸魚薯條與農舍派

 

Conway’s 英國小館在左營新庄仔路上,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注意過它,但這天突然好想吃炸魚薯條,搜尋了一下就選了這裡,一進門老闆娘雖帶點口音卻非常道地的中文,有種用中文把英文說出來的感覺,也突然更期待今天能吃到道地的英式料理。

 

其實我沒去過英國,也不知道道地的英國料理是如何,但在雙胞胎澳洲待了兩年,雖然那時候的我總在抱怨英式、澳式的食物太無趣,一天到晚在吃亞洲料理,但回國後卻又時不時的想念那些簡單但有點無聊的食物。

 

Conway’s 英國小館 菜單

 

價位我覺得偏高,而且有每人低銷$200~

 

 

除了全文字菜單外,建議網路上先做過功課看看餐點的照片,或是跟老闆拿這本有照片的菜單來看看,畢竟如我前面說的,西方的食物有時看在我們眼裡就是會有點無聊。

 

像感覺很經典的英國傳統全日早餐,是培根、香腸、蛋、吐司和燉豆子組成的拼盤,雖然我以前和現在都會在家這樣吃,可是已經出門用餐了還是會想吃的特別或複雜一點,啊不過後來來了一個外國人就點了這個然後誇讚不已。

 

 

冰紅茶 $60

 

吃炸物得配飲料,紅茶好喝順口,沒有套餐的選擇飲料都是單點,所以餐價疊一疊就會覺得吃下來不便宜。

 

 

英式炸魚薯條 $360

 

炸魚薯條英文是Fish & chips,是炸魚+薯條,但很多人一開始都會以為是炸的魚薯條,Chips在美國是指洋芋片、在英國是指薯條,而英國的洋芋片是叫Crisps。

 

除了主角魚排和薯條外,還有配上沙拉和抹醬吐司。

 

 

魚排的份量很對的起它的價格,現點現炸雖然需要等候但完全值得,外皮酥脆咬下還能聽到咖滋咖滋的聲音,冷掉後還是脆的,當然還是熱熱的吃最好吃,不過因為份量滿大的,邊吃邊聊天到後來難免還是會冷掉。

 

 

旁邊佐餐的塔塔奶油醬酸酸甜甜超級清爽超好吃,有點塔塔醬的感覺被我沾個精光,沾炸魚好吃、沾薯條也好吃。

 

吐司的話是不到驚豔,但邊吃邊跟老闆娘聊天,她說英國人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把薯條夾進去,做薯條三明治吃,完全是碳水爆炸的組合但我們也馬上夾來吃吃看,意外的也還不錯,但少了肉還是太寂寞,所以又夾了魚排,配下面的農舍派也很不錯。

 

 

農舍派 $295

 

菜單上有另一款牛肉派是酥皮的,雖然很經典但我很不愛,不過Conway’s牛肉派網路評價滿好的,不知道要不要再給牛肉派一個機會。

 

農舍派是肉醬上鋪上厚厚的馬鈴薯泥去烤,這個我就超愛的~

 

 

肉醬超好吃,如果是口味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偏鹹,可以搭配上層薯泥或麵包,配薯條也好吃。

 

 

店內裝潢是英式鄉村風格很有味道,在店裡用餐會有點稍稍逃避了世俗的感覺 。

 

 

店面不大不過滿顯眼的,還插了大大的英國國旗。

 

環境舒服、老闆親切,東西也很好吃,很想再去試試假日限定的餐點,前往用餐要注意略顯愜意的營業時間,星期一、二、三都是公休日。

 

 

Conway’s 英國小館

電  話:(07)343-0800

營業時間:

星期四、五 11:00–14:00、18:00–21:00

星期六、日 11:00–15:00、18:00–21:00

地  址:813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65-10號

Facebook | GoogleMap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