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美食 | 阿蘇神社旁 Bistro Mont 日式洋食餐廳 有喵注意!!

 

本來以為阿蘇這邊菜價那麼便宜、超市又很多當地食材可以買,應該會想自己煮一下,但整天路程又跋涉了150公里,最後還是決定出去吃;2019來的時候因為地震還在重建中,很多店其實都沒開,後來挑了這間在GoogleMap有4.5顆星,而且評論裡的漢堡排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ビストロ モン Bistro Mont

 

這間店目前也因為肺炎因素暫時歇業了,但FB持續有在更新,相信之後疫情結束後就會重新開業的;店裡有貓如果靠客人太近老闆會阻止,但如果自己不介意的話就能好好感受有貓陪吃的療癒感。

 

 

Bistro Mont 菜單

 

店裡我記得有英文菜單,上面是有圖片的。

 

 

 

起司漢堡排 

 

整個用鋁箔紙包住,上桌時超可愛的,老闆會請你自己用筷子戳洞然後把鋁箔紙撕開。

 

 

打開時份量比想像中大了一點,配菜是簡單的豆子、玉米和菇,需要白飯的話可以跟老闆說。

 

 

微焦的表面這漢堡排完全恰到好處。

 

 

切開後直接菲姐上身泥砍砍、泥砍砍,不管是肉排還是起司都非常飽滿,肉排之間還一直有肉汁流出。

 

之前吃過有些漢堡排必須沾著醬吃才能不覺得乾,但這個完全不用~不過整體的口味我還是覺得稍稍偏重,配個白飯還是比較適合的選擇,當然如果你本身就是口味比較重的人,單純享受一下肉與起司的重擊也沒什麼不好。

 

 

 

玉米濃湯 

 

這個湯我忘記是漢堡排還是義大利麵附的了,印象中好像還有一個小沙拉。

 

湯好喝但沒有到驚為天人,來阿蘇的時候雖然已經三月底,但天黑後還是滿冷的,喝熱湯暖胃又暖心。

 

 

唐揚炸雞

 

這個炸雞也是很好吃,咬下去肉汁用噴的,炸皮卻完全不油膩,份量不多但搭配價錢很適合兩個人用餐。

 

 

培根蕈菇義大利麵

 

一直在咖哩飯和義大利麵之間掙扎,看網路的評價很多人推他們的咖哩飯,義大利麵也很多人推,但大多人推的是紅醬番茄的,而我喜歡白醬的,那天看菜單忘記是沒有白醬的還是白醬搭配的食材我不喜歡,總之最後選了這個清炒的義大利麵。

 

吃下去真的開始懷疑我來阿蘇然後吃到這間店該不會是命中註定,因為連清炒義大利麵都好合我的口味,一度質疑自己為什麼會來日本吃義大利麵的疑惑瞬間消散,培根是有厚度的,加了辣椒去炒多一份香氣,我吃辣但吃不太出辣度,只覺得整體口味搭配太完美了。

 

份量比想像中的多,可以去看GoogleMap評價裡的老闆是用平底鐵鍋裝,但我這個盤子是深盤,所以看起來沒有很多是因為都藏在下面~~

 

 

有喵注意!!

 

然後吃到一半店貓突然突然晃到我的座位旁蹭了我兩下,然後在我旁邊的坐墊倒頭大睡,老闆從櫃檯衝出來想要阻止牠,我連忙伸手阻止老闆:「逮究補」,直接被萌到融化牠愛怎麼睡都沒關係。

 

 

後來吃飽要離開時貓咪打了個哈欠送我們到門口,你說這貓怎麼教的又萌又敬業。

 

 

 

帳單

 

掐指一算兩個人才吃了台幣616,台灣的義大利麵店也差不多這個價錢吧!!便宜便宜好便宜~~

 

 

店的外觀長這樣,我看店家的FB最近因為疫情所以暫停營業了,不過老闆利用時間整理了花圃的花,也許之後去會更漂亮;另一個就是店家FB幾乎沒什麼店內餐點的照片,貓出現的比例還比較高,後來發現原來店長是貓啊!失敬失敬。

 

貓出現前我就覺得好吃了,不是因為貓給好評的。

 

 

 

ビストロ モン Bistro Mont

地  址:〒869-2612 熊本県阿蘇市一の宮町宮地1863-8

電  話:+81967221944

營業時間:肺炎因素暫時關閉

Google 導航 :Bistro Mont

FB粉專:Bistro Mont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