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試吃 | 台南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 餅乾x法式甜點結合的質感喜餅

 

開始試吃喜餅後FB就會一直跳各家喜餅廣告出來,弄得我想吃的越來越多,台南的漫步左岸是我之前一直收藏的甜點店,不是專做喜餅的店家,但好處就是如果賓客喜歡,之後要回購也會比較方便;另外就是他們是近年才開始推出喜餅禮盒,我覺得收過的人應該會很少,這也是讓我有點心動的原因。

 

漫步左岸店面離大東夜市很近,門口就有停車格,我們也是趁到台南小旅行時順便預約試吃的。

 

 

漫步左岸喜餅試吃預約、費用

 

預約方式是透過填寫Google表單,一般喜餅試吃都是店家直接配好品項,但漫步左岸是可以自選的!只是這時又要陷入兩難,心裡的惡魔在說都挑自己喜歡吃的就好啦~天使則在說要組合搭配不同的品項和口味,賓客吃起來才不會膩~

 

費用是兩人一組各$100,也就是總共$200

 

 

試吃品項都是自己挑選的,服務人員會擺盤後依據甜度引導試吃並逐一介紹。

 

 

杏仁瓦片

 

瓦片系列有四個口味:雙色芝麻、全麥沙布列、南瓜子、杏仁

 

這部分我是直接挑了最安全的杏仁口味,甜度和脆度都很棒,但又擔心杏仁的會不會太普通,畢竟這幾乎是所有手工餅乾都會做的口味,店員說那其實可以挑南瓜子的,而全麥沙布列會更有口感。

 

 

 

櫻花綠貓舌頭

 

貓舌頭是薄片型的餅乾,而我在網路上一直查不到櫻花綠是什麼,原來是一種法國茶葉;和常見的茶餅乾多會將茶葉整個磨碎混入相比,這款只做了輕輕點綴,我自己是覺得餅乾還是很好吃的,但若想找茶味濃厚的茶餅乾,這款就比較不是。

 

 

榛果巧克力蛋白酥

 

中間的榛果飽滿,外頭的蛋白酥是微苦的巧克力,全系列大概就這款和彩虹馬林糖比較適合當禮盒裡的喜糖搭配。

 

 

彩虹馬林糖

 

於是我又陷入了兩難,彩色馬林糖在顏值上無疑贏過榛果巧克力蛋白酥,但身為巧克力控的我,口味上還是更偏好巧克力蛋白酥。

 

 

 

榛果巧克力費南雪

 

費南雪有兩個口味:杏仁和榛果巧克力

 

老實說他們家的費南雪和瑪德蓮並沒有很得我心,總共吃了三款都覺得普通。

 

 

瑪德蓮(黃檸檬、伯爵茶)

 

瑪德蓮蛋糕體還有些偏乾,這部分本來每間店做的口感會有落差,而且這類小點本身就是配茶的,偏乾也是能接受,只是在選擇喜餅時多少還是希望賓客收到時能有驚豔的感覺。

 

 

達克瓦茲(橙桔)

 

達克瓦茲有五個口味:情人果、蔓越莓、藍莓、橙桔、莓果軟心

 

所有品項中我們最驚豔的就是達克瓦茲了,到目前為止還是我最喜歡的達克瓦茲。外殼酥脆內層柔軟,我們吃的是剛解凍的狀態,中間夾餡有點冰淇淋的感覺,能吃到微微的酸,中和掉了外殼的甜,好吃到我們想直接多打包,結果也只剩一顆蔓越莓口味了。

 

 

磅蛋糕

 

身為巧克力控布朗尼口味的我覺得很好吃,中間的堅果量也很夠,綠檸檬的比較普通,另外有一個胡蘿蔔葡萄乾口味的也很特別。

 

 

 

 

漫步左岸 喜餅禮盒

 

我試吃喜餅幾乎都是選現場試吃,因為想現場確認喜餅盒的質感,漫步左岸的禮盒質感很棒,禮盒和緞帶的配色也很有質感(現場樣本的內容物部分都會有點褪色)。

喜餅禮盒有三個價位,其中會因為自挑的內容影響價格,所以相同的禮盒還是會有小小的價格差距。

 

  • 熱 銷 禮 盒:價位約200~250元
  • 經 典 禮 盒:價位約490~560元
  • 高質感硬禮盒:價位約1,000~1,200元

 

熱 銷 禮 盒 

 

這個比較不是他們的強推項目,我們來的這天是直接沒有介紹的,因為真的比較小一點,不過我覺得很適合作為工作人員禮物或是活動禮,可以選擇三款糕點+一罐罐裝點心。

 

 

經 典 禮 盒

 

這個我就覺得很適合了,六款糕點點心+三罐罐裝點心,緞帶的質感非常好,本人和照片一樣美;而且緞帶是不用加價的,試吃幾間下來緞帶+8、+15的都有。

 

 

緞帶還有金色的。

 

 

高質感硬禮盒

 

一開始我看上的是這款,盒子是磁吸式硬盒,內容物和上面款相比多了三罐罐裝點心,不過因為盒子的部分價格就高了不少,直接爆預算,而且實際比較後覺得這款好像更適合一般送禮,當作喜餅的話有點不夠喜氣的感覺(?!)

 

 

糕點類的話都是單包裝、每份都有成分標示,罐裝餅乾也是,喜歡他們家就是除了糕點外其他餅乾都是罐裝的,相較之下份量其實比一般喜餅多、也更環保。

 

 

 

 

簡單條列一下優缺點

 

優點

  • 包裝雖然不是最環保的那種、但也相對環保
  • 糕點類品項多,適合想多放一些糕點類的新娘
  • 內容物都可以任選,也可以給預算讓店家配,彈性高

 

缺點

  • 不是每款都驚豔(但這每間喜餅店都一樣就是)
  • 禮盒選擇少,沒有什麼配件(但緞帶很美)

 

還有一點不知道該算優點還是缺點,就是漫步左岸的本業是甜點店,所以喜餅盒內的餅乾甜點賓客在之後也都能獨立買到,有些新人好像會喜歡只能在喜餅訂到的稀有感,我自己是不太介意反而覺得賓客喜歡吃還能自己買到也是很棒的;而且漫步左岸只在台南有門市,我們的朋友都在高雄和北部居多,所以稀有度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

 

 

 

Celso Pâtisserie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

地  址: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65號

營業時間:11:00–19:00(星期一店休)

電  話:(06)208-3100

Google 導航:Celso Pâtisserie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

FB粉絲專頁:Celso Pâtisserie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