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韓式證件照 | 查克蘇照像館 精緻妝髮一起幫你搞定!高雄 證件照/大頭照

 

就在明年我的護照要十歲了,也就是我要換護照啦~~加上台灣明年十月也即將全面換新版身分證,身邊朋友聽到的第一個反應都是要找時間拍好看的證件照~畢竟說到證件照應該是很多人的痛,這個不行遮那個不能戴,如果照相館的修圖技術不好或根本沒有修圖服務,照片常常是慘不忍睹想直接燒掉。

 

前陣子很多人到韓國會特地去拍韓式證件照,因為韓國是個非常注重外貌的國家,履歷上的證件照沒拍好就算學經歷漂亮也可能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高雄的查克蘇照像館就是專門拍攝這種精緻證件照的相館,如果你自己會化妝可以使用一般方案就好,但如果不常化妝,或像我常常把眉毛畫的很悲劇,就推薦選擇含妝髮的方案,素顏到相館就能幫你全部處理好,拍完證件照還可以繼續去約會、跟朋友吃飯♥

 

 

護照照片規格/身分證照片規格

 

雖然拍出漂亮的證件照很重要,但大家還是要注意相關的規定,我之前就曾經被退過件啊~~~很趕的時間內又要重拍,我這天是直接跟查克蘇說我要辦護照用的他們就知道了;但若是只是公司員工證之類要用的,限制就沒那麼多,可以戴變色片、可以露齒笑之類的。

 

 

 

 

查克蘇chucksuphotography原本在林森二路57巷的巷子裡,現在已經搬到左營富民路,店面更大也更有設計感。

 

 

專業妝髮方案 $1500

 

含妝髮方案的價格會比較高一點,之前就知道查克蘇的闆娘是婚紗界退役的,修圖功力沒話說,但這天的彩妝師也是專業新秘,雖然證件照的妝髮不比新娘妝繁複,但也需要強調乾淨和立體的五官。

 

 

化妝品一應具全,如果平常不化妝的也不用特地去買化妝品,直接預約妝髮方案就好了。

 

 

我本身是無眉道人,大學時去美容補習班打工當彩妝麻豆還算搶手貨,因為非常難畫很適合需要練功力的新秘課程學生們,但要考檢定的就沒人要我了(哭)

 

今天畫的眉毛我超~喜歡,上妝手法很輕柔,妝也很乾淨。

 

 

證件照拍攝

 

化妝的地方就在拍攝區旁邊,也不用怕在家畫好的妝騎車到照相館就花掉了,高雄的夏天是很可怕的呀~~

 

 

造型師在旁邊會再次幫忙確認妝跟頭髮有沒有整整齊齊的。

 

 

 

拍照過程也會一直幫你注意,像我因為脊椎側彎所以有高低肩,他們也都有提醒我,會拍好幾張然後直接到旁邊選片、修片。

 

 

即時選片

 

之前在一般相館大概就拍個兩、三張讓你選一張,我這天拍了五張還六張,而且選好就回家等照片,拿到照片的時候都定生死了也不能改啊~~

 

 

查克蘇修圖的時候可以直接在旁邊看,哪邊想要再調整都可以直接說;修完後現場就能馬上沖洗給你,如果有需要更多張數的話,也都能另外自費加洗。

 

 

我的照片是護照要用的所以不能戴變色片,不過眼神和膚質都調整的很好,頭髮分線也有遮蓋,感覺髮量就不會太稀疏。

 

 

QRcode電子檔

 

以往都是使用光碟,查克蘇這邊是給QR碼,掃描QR後就能在雲端下載到電子檔原圖,之後可以在任意一間照相館加洗,或是7-11、全家現在也都有加洗服務~

 

 

需要的時間

 

根據我的觀察,一般方案不需要妝髮的話,應該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完成離開,如果要妝髮的話大概抓1.5~2小時,選擇妝髮服務的話一定要預約哦!我在等照片的時候就有另一個女生也是預約妝髮方案,沒有預約的話如果剛好那時段有其他客人可能就要等很久甚至要下次再跑一趟了。

 

 

我在化妝的時候一白一橘兩隻貓在店裡無限賣萌,趴在後面櫃台兩顆圓到不行的眼睛跟我四目相交真的被電到酥麻,結果我拍完兩隻都躲起來睡覺了,離開前在桌下捕捉到這團,可愛到不行。

 

 

查克蘇 證件照價位

 

  • 基本方案$800
  • 含妝髮方案$1500

 

妝髮方案千萬記得要預約~工作室小小的但很舒服,除了證件照也有形象照、情侶寫真等等的服務,相關作品可以直接到查克蘇粉專看。

 

 


查克蘇chucksuphotography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38號

營業時間: 星期四 10:00–21:00 (星期三公休)

電  話:+88675568666

FB專頁 | Google 導航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