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民宿 | 絕美海景Indigo民宿!! 頂樓180度落地窗大陽台海景第一排,最多8人超美~

 

今天分享的沖繩住宿-Indigo,應該可以直接榮登我最喜歡的民宿第一名了,最最最喜歡的當然就是它的無敵海景,有三間房最多可以住到8個人,2~4個人住的話價格都是一樣的,和其他民宿一樣都是越多人住越划算,當然就把握這次和朋友一起出門訂下去!!

 

民宿離美麗海水族館很近,從民宿陽台可以看到美麗海水族館,大片的落地窗看出去都是綠地和海,海會隨著天空、日出日落改變深淺和顏色,晚上時還能看見星星,真的超美,我看google街景建物是2018年出現的,雖然不知道確切蓋好的時間,但本身是很新的房子。

 

 

Indigo 位置

 

民宿離美麗海水族館大約900公尺,雖然很近但還是建議開車,畢竟中間都是停車場和空地沒什麼好逛的,走起來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另外這間民宿也比較推薦給自駕的朋友,大眾運輸到這並不方便,民宿本身有停車格。

 

可以看到民宿往海的方向看過去只有綠地跟海,貨真價實的海景第一排啊~步行範圍有幾間餐廳但沒有超商,只有樓下有販賣機,建議先在超商超市採買好後再來Check in,因為進來後就不太想出去了哈哈

 

 

Indigo在建物的頂樓,大樓從出入口就有管制,首先進出建物會有鐵門,然後進入大樓的門還有一道,搭電梯也需要感應,新大樓的安全性做的很足夠,建物內有停車位可以停,安全又方便。

 

 

要進來時門怎樣都打不開,原來上下兩個鎖,在日本住過比較新的民宿通常都是這種設計,上下兩個鎖都是同一把鑰匙。

 

 

 

這房間太大了沒辦法一次全拍進去,先讓大家看一鏡到底的室內影片~後面再分區介紹。

 

 

 

 

客廳/廚房

 

客廳和廚房是一個開放式的大空間,對於我們團體出遊真的很~~~棒,尤其公共空間往外一看就是無敵海景,下面一片綠,真的心情非常好。民宿本人跟房東提供的照片一模一樣,因為照片太美了我們入住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本人應該只有70%~80%,沒想到房東很誠實!!

 

 

招待的茶包、咖啡。

 

 

下圖右手邊進去就是衛浴,這邊的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

 

用GoogleMap看就可以發現,外面陽台因為面對的是海跟綠地,晚上是沒有光害的,所以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星星。

 

 

廚房是四口爐,鍋碗瓢盆調味料通通都有,都很新、都很乾淨,前面有提到這周邊沒有什麼宵夜,然後沖繩北部夜間也沒有地方逛街,吃完晚餐大概七八點就可以回住宿了,所以我會建議在超市買些儲備糧食回來。

 

 

日本垃圾分類比較嚴謹,這邊分成三種(可燃/寶特瓶/罐頭、罐裝飲料)還算滿好分類的。

 

 

沙發很軟,地毯也清的很乾淨沒有異味。後面的窗簾拉開白天也是景~

 

 

 

臥室有三間,用的床都是美國Serta舒達床墊,因為房東直接把它寫在簡介裡,我就上網查了一下,在台灣便宜的款式也要三萬左右,入住睡過後真的舒服~不過因為沖繩北部的行程都是白天的,隔天早上要把人都挖起來就花了點時間。

 

臥室一

 

這間是兩張單人床,不過床的尺寸似乎也比一般單人床大一點,體積不大的睡兩個人應該沒問題。民宿最多可以睡到八個人,在想是不是就是這間睡4個人。

 

 

旁邊的門打開還有一間更衣室,所以睡這間的人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把行李攤開~另外有曬衣架,不過因為烘乾機太方便了我們都直接洗完丟烘乾機。

 

 

臥室二

 

這間乍看之下很普通而且感覺是三間裡最小的,但其實暗藏玄機~

 

 

進來時還找不到地方攤開行李。

 

 

衣櫃打開後發現超大超深,29吋行李箱可以直接在裡面攤開,而且WiFi機就裝在這間的衣櫥裡哦哈哈哈。

 

 

入住時已經天黑,隔天早上起床窗簾拉開才發現,原來這間也有陽台可以看到海景,是三間房間唯一有對外陽台的。

 

 

陽台看出去的景,和客廳旁的大陽台看的是不同面的景。

 

 

臥室三

 

這間的空間比臥室二大,有個跟臥室二一樣大的大衣櫥。

 

 

這間的一面牆是跟客廳相連的拉門隔間,當民宿的話不覺得奇怪,但如果本來的設計是住家的話,就覺得好像是有點硬隔出來的,然後就開始很好奇它原本的格局是什麼XD

 

 

不過拉門關起來後其實也沒什麼影響,介意的人可以倒帶上去看關起來的樣子。

 

 

 

Indigo的最大缺點應該就是衛浴/廁所只有一套,不過幸好是分開的,所以有人在洗澡其他人也可以上廁所。

 

衛浴

 

在日本會喜歡住民宿一大因素是民宿的衛浴通常比較大,我本身很不喜歡洗澡時轉個身身體就黏到牆壁,所以挑住宿的時候如果可以喜歡挑衛浴大一點的。

 

日本人好像也很喜歡把洗衣機放在衛浴裡,住過好幾間感覺是很方便;衛浴有乾溼分離,熱水很穩定,我們六個人接著洗沒有遇到變冷水的狀況。

 

 

晚上整理照片到一半差點被窗外的白影嚇死,確認一下是我朋友大家不用害怕哈哈哈,浴缸泡澡的話簾子拉開可以看到海景,會害羞的話就把簾子拉上囉。

 

 

看起來真的超級新,喜歡新新的、乾淨的浴室,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都有提供。

 

 

浴室還有放擴香,很舒服的味道。

 

 

 

廁所

 

廁所很寬敞,有日本特產免治馬桶,還有個小的很可愛的洗手台。

 

 

超貼心的居然有提供衛生棉!

 

 

我們來的這兩天沖繩天氣其實不是很好,出發前天氣預報就一直是雨跟雷雨,讓我們很擔心,隔天早上往窗外看雖然景很美,但天氣不夠好就覺得少了點什麼,幸好中午後天氣就突然變超好,從美麗海離開時覺得太熱於是回家吹冷氣,結果到家後景太美了又都跑到陽台吹海風。

 

 

下面兩張圖是房東提供的,遠遠的可以看見前方有座島,整個海島度假的氛圍都上來了。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把日落的時間留給這間民宿,應該能看到很美的夕陽,我們是夏天來的那天查要晚上七點多才日落,而且雲有點多所以我們就放棄出門吃晚餐了,有天下午下完雨後,往美麗海的方向看有超大片的彩虹也很驚豔。

 

 

覺得非常值得的一間民宿,除了完美的海景外也有非常足夠的空間讓我和朋友們相處,屋子裡的每個地方都讓人覺得很乾淨舒適,房東回覆訊息也很快,雖然只能英文溝通但很有耐心,是我去沖繩還會想再住一次的民宿,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可以看到漂亮的夕陽。

 

 

 

☞ 如何訂房 ☜

 

1.透過此連結【Airbnb 折扣連結 】申請會員

可獲得$1100的旅行基金~而且可以馬上使用哦!!

2.點選此連結【沖繩Indigo民宿】訂房

已經是Airbnb會員就直接點這個連結訂房就可以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