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韓式炸雞 | 劉在錫代言!! NENE CHICKEN 韓式炸雞 超啾西的好吃韓國炸雞 外帶外送都ok~

 

NENE CHICKEN是去年2018年來台展店的韓國炸雞,當初會想吃除了之前去韓國時沒吃過這間,另外就是NENE CHICKEN在韓國市占率超高,開業19年有上千間門市,有在看Running Man的話國民主持劉在錫更是連續代言了11年,身為在錫的迷你粉對它燃起濃濃興趣,趁著上台北就吃了!!

 

今天的食記有一訪+ 二訪,總共三種口味的心得。

 

 

NENE CHICKEN 菜單

 

加上原味的話總共有7種口味的炸雞

  • NENE原味炸雞
  • 甜辣洋釀炸雞
  • 初雪起司炸雞
  • 辣炒年糕風味炸雞
  • 大蔥風味炸雞
  • 醬燒洋釀炸雞
  • 卡滋歐照燒炸雞

 

份量的話有8塊、16塊和24塊,8塊只能選一個口味、16塊選兩種口味、24塊選三種口味。

 

 

 

NENE CHICKEN  三重三和店

 

剛開幕時來吃的,三重三和店,主要應該是做外帶外送,門口座位只有小小的兩個,抱持著炸雞就是要現炸現吃啊~所以我們是在門口吃的,缺點就是冬天有點冷然後炸雞很快就冷掉了。

 

 

甜辣洋釀炸雞、醬燒洋釀炸雞

 

之前三重店剛開幕的時候有4塊炸雞的個人套餐,後來好像都取消了,官網也看不到這個套餐的訊息。價格是一百多,我覺得適合一個人吃的,裡面有雞腿*1、雞翅*1,然後兩小塊雞塊切塊。

 

老實說一吃我就圈粉了,雞肉超級多汁,醬汁甜甜的超合我的口味,不過甜辣洋釀辣度很低,讓我有點小失望。

 

 

 

男友覺得甜辣洋釀太甜了,比較喜歡醬燒洋釀,但我覺得醬燒洋釀也是鹹鹹甜甜的,韓式炸雞不就是要甜甜的嗎~咬下去的時候外皮還是脆的,咖滋聲很療癒。

 

韓國炸雞裹了濃濃的醬汁吃起來可能會有點膩,蘿蔔泡菜是基本配備,非常解膩,我去韓國也很愛吃,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泡菜種類,比一般的泡菜還喜歡。

 

 

韓國汽水 $50

 

炸雞跟汽水真的是絕配,但這汽水喝起來跟雪碧很像,沒什麼非點不可的理由,但吃炸雞想配汽水的時候可以點~

 

 

黑面蔡楊桃汁 $50

 

開幕活動打卡送黑面蔡楊桃汁,如果不是這個活動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吃韓國炸雞配楊桃汁,其實意想不到滿搭的,不過我跟朋友說他們都覺得很怪。

 

 

 

NENE CHICKEN  板橋中山店

 

6月底開幕的板橋中山店,這個月上台北又去吃了~~因為我平常在台北的活動區域就是以板橋為主,所以看到板橋門市開超開心,一開始以為會開在車站裡,就能搭車的時候買上車吃,結果離車站走路大概要5~10分鐘。

 

比起三重門市好的是室內有少少的4個吧台座位,不然七月份的天氣我可能吃不下哈哈

 

 

櫃台是一模模一樣樣的黃色配色,左邊藍色的是外帶的紙盒,藍色的包裝夏天看來超清爽!

 

 

其實這次要來吃之前我在網路上有看了一下評價,真的是糟糕的很可怕,尤其信義店Google評價已經剩下2.2顆星,如果不是之前吃過我根本沒勇氣說要吃這個,大部分的評論都是覺得份量太少和服務態度不佳;板橋中山店剛開還沒什麼評價,因為太想念了還是決定來吃吃看。

 

這天遇到的女店員也許是剛開幕,可以感覺到有些小地方還不是很熟練,可是只要不是刻意怠慢我都是能接受的啊~而且認真來說我覺得店員的態度算很好的,因為之前吃過的個人套餐這次來沒看到了,問東問西了一下也沒有不耐煩。

 

 

 

8塊餐炸雞餐(卡滋歐照燒) $359

 

點個人餐的好處是可以有兩個口味,但既然沒有個人餐了就只好點8塊餐,有附薯條、醃蘿蔔跟一瓶飲料。

 

8塊餐的組合是雞腿*2、雞翅*2、腿排切塊*4,網路上有人說份量很少,主要就是出在那個腿排切塊,合起來大概就是1塊腿排,所以這個餐依一般人的理解大概只能算5塊餐。但算一算價格跟麥當勞的麥脆雞餐也差不多,如果以原味炸雞餐來算可能還比麥當勞便宜,所以我也不會說他貴啦~

 

 

卡滋歐的醬是照燒醬,柴魚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添加,這款也好好吃,但醬汁方面好像比之前吃的少一點,不知道是分店還是口味的關係,我跟男友是更喜歡這樣,感覺更清爽。

 

 

炸雞真的超多汁,我大學時超愛吃麥當勞的麥脆雞腿骨,連出去玩消夜都很常吃,長大後才發現現炸的炸雞才真的美味!!(麥當勞的是成品到門市解凍後再回炸)

 

 

 

加上柴魚有點章魚燒的感覺,加不加都好吃。

 

 

8塊餐店家說是2~3人份,兩個人吃一份走出店門覺得滿飽的,如果3個人吃一份可能會不太夠,而且雞腿雞翅3個人也太難分了!!

 

網路上有人說冷掉也好吃,於是那天我試著用網路要叫外送,結果我住的地方不在外送範圍(哭),最近台中有開分店了,希望能快點開下來高雄~~

 

 

 

NENE CHICKEN

三重三和店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段117巷31號
(02)8287-8855
自取 11:30 – 21:30、外送12:00 – 21:30

板橋中山店

新北市, 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17號, 1樓
電話: (02)2958-8659
自取:11:30-21:00、外送:12:00 – 20:00

NENE CHICKEN官網|其他門市查詢|FB粉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