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廉航 | 樂桃航空MM36 高雄(KHH→)大阪(KIX) 買到便宜機票就出發♥

 

高雄飛大阪的廉價航空選擇目前就樂桃和酷航兩間,樂桃的母公司是重視飛安與乘客的全日空讓大家對它接受度不差,不過實際上樂桃的誤點率似乎滿高的;樂桃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票價便宜,臨時想去吃吃美食、買點藥妝的小旅行其實真的很划算,這次買來回含稅(不含行李)才台幣3600!!,而且高雄台北都有飛,我這次回程後台北有事就能直接飛台北,不用飛回高雄再搭高鐵到台北,省了一趟高鐵錢~

 

回程的MM23(大阪關西→台北桃園)已經搭過很多次這次就不多介紹了,這次主要分享高雄-大阪的MM36

 

 

 

高雄往來大阪關西的廉價航空

 

目前就是樂桃和酷航兩間,樂桃的優點是每天飛、票價整體來說比酷航便宜;酷航是大飛機坐起來比較舒服,時間也比樂桃漂亮。想要兩間都搭搭看的也可以去回買不同間的,反正廉航除非有活動,不然買來回也不會比較便宜~

 

  大阪廉航 | 高雄小港直飛日本關西空港,酷航波音787搭乘心得

 

樂桃航空 酷航
航班頻率 每天 一、二、四、六
高雄→大阪 MM36 14:00-17:55 TR894 11:30-15:35
大阪→高雄 MM35  10:55-13:15 TR895 16:35-18:45

 

Check in

 

機場離我家滿近的,挑了差不多開始報到的時間來,人滿多的但前進速度很快。

 

 

樂桃的行李規定比較嚴苛,手提行李限兩件合計不能超過7公斤,如果等等有在免稅店買東西也要算件數哦!偶爾會在登機門看到因為免稅一大袋被地勤要求全部的東西要併成兩件才能上機。

 

 

 

另外就是登機箱三邊合計不能超過115cm,有時行李目測沒辦法判斷是否太大時,會請你放進這個小框框,我想應該也是要確認行李帶上飛機後能放進上層的置物櫃。

 

 

 

雖然隨身行李很小一個,但地勤還是要求我秤一下。

 

 

樂桃在高雄的地勤作業是由長榮航空代理喲!

 

 

原本預計14:25起飛、所以14:00要到登機門。

 

 

 

誤點的樂桃

 

後來這班誤點了,14:15廣播延後到14:30登機,地勤先幫候機區的旅客查驗護照跟機票,先查驗過的機票上打個勾勾,等等登機時就出示機票就可以了增加登機速度。

 

 

後來大約14:25開始登機,從座位ABC排的開始,大家秩序超好所以登機很順利又快速。

 

 

 

沒花錢選位位置被排的比較後面,不過是靠窗座位所以還是滿開心的。

 

 

樂桃的座位其實我也沒覺得特別難坐,大概是腿短的優勢,隔壁的先生就感覺很擠。

 

 

前面有一些DM。

 

 

 

第一次搭MM36感覺是散客居多很安靜,上次搭酷航剛好被團客包圍,他們隔空聊整路其實有點吵。

 

 

# 入境卡及申告書

在飛機上空姐都會直接詢問需不需要
如果空姐沒發還是可以問一下哦~
不然等下飛機再填就會耽誤入境時間了

 

填寫教學可以參考這篇,這次有更新呦!!
→【2019日本入境卡、申告書填寫教學

 

 

起飛時遇到了一台虎航。

 

 

一覺醒來已經看的見日本了

 

 

 

還算準時的降落關西空港

 

原本是預計18:10抵達,雖然出發稍微延誤,不過想必路程中機長也是開了加速模式,後來降落的時間是18:15,對我來說是不太介意的小小誤點。

 

樂桃比較不方便的就是降落日本時是在第二航廈,要搭南海電鐵、JR的話都還要先搭接駁到第一航廈,但如果是搭利木津巴士直奔京都或大阪市區的話,就可以從第二航廈出發喲!!

 

 

座位很後面所以很晚下飛機,想要早點下飛機還是要加錢選前面的位置,像我這次碰運氣失敗就只能聽天由命~

 

 

樂桃的停機坪滿美的,很多旅客會拍照,不過要注意安全就是,這是之前白天拍的。

 

Peach Aviation (樂桃航空)

 

 

下飛機候就照著指引走就可以了。

 

 

入境審查

 

入境審查的部分大概是黃金走私和非洲豬瘟夾擊,相較以往真的嚴格許多,這邊雖然沒有米格魯,不過行李查驗率幾乎是80%~90%,幸好我的行李很小,海關掃了我的護照後就放我走了,只能說最近要出國的在收行李時最好抱著可能會被開箱的心理準備收行李,之前有次東西沒整理全部丟進行李箱超亂,結果被開箱而且還是男海關的時候覺得超丟臉(哭)

 

 

這次住難波搭南海電鐵方便一些,就搭接駁到第二航廈;一出航廈門口就能看到大家在排隊,指示牌上會寫著T1就沒錯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