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 超平價日式料理 私家小廚 小小間的美味日本料理店

 

下班時每天都會經過,但從來沒有吃的慾望,有天朋友推薦這間說CP值超高,於是就來了,不得不說私家小廚的店面不太會讓人想進去吃,畢竟日本料理給人的感覺應該要是低調、深沉的,卻選了黃黑配色的強烈招牌,而且旁邊還開著50嵐的時候很容易以為是50嵐的延伸招牌。

 

雖然裝潢風格不是我喜歡的,但食物我就真的很滿意了,價位本來就不高,配上它的分量與用料,就能稱得上便宜了,不過用餐時間人多、出餐速度也不快,比較建議平日午餐來用餐,平日晚上有家庭客的情況還是很有可能覺得出餐速度很慢呦~

 

 

私家小廚 菜單

 

價位平價,丼飯都會附上味噌湯,去的時候沒有南非牛奶牡蠣,其實我就是為了它去的哭哭

 

 

小卡菜單是在店家臉書抓的最新版,跟我去吃的時候已經不太一樣了。

 

 

手作起司花枝蝦餃 $250

 

新菜單已經沒有提供這個了哦~覺得這道其實很不日式XD

一份10顆,算下來一顆25感覺有點小貴。

 

 

用料簡單不過很實在,海鮮也很新鮮,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驚豔,不過起司濃郁的關係吃多會膩,我們一人五顆吃到後來都有點膩,大概3顆是最恰當的數量吧~

 

 

炙燒鮭魚握壽司 $30

 

他們家的鮭魚真的肥,我最愛吃的也就炙燒鮭魚;新鮮度跟也真的沒話說,老闆推薦我試試看他們的鮪魚,我說我不懂鮪魚,但再給我兩份炙鮭魚壽司吧!

 

 

側面厚度也很讓人滿意。

 

 

 

烤雞肉串 2串/$60

 

我記得雞皮烤得很香,其他就中規中矩沒有太多記憶點。

 

 

炙美國黑牛 $50

 

牛肉香味很棒、調味也很棒,口味偏重的調味吃下去有點開胃。

 

 

茶碗蒸 $60

 

60的茶碗蒸其實算不上平價了,但如同我前面所說,因為他們的用料,你反而覺得划算了,茶碗蒸是馬克杯大小,表面看起來是如此樸實無華。

 

 

裡面藏了蝦子、貝類和肉,這麼大尾的蝦剛剛整個埋在裡面,就知道這茶碗蒸有多深不見底。

 

 

 

海鮮什錦馬克杯湯 $90

 

馬克杯裝的味噌湯,一樣用料彭湃。

 

 

炙比目魚鰭邊肉 $50

 

這個部位我幾乎吃壽司都會點,對有些人來說可能很油,但我很愛;私家小廚的已經切成小段,再配上海苔,其實料理手法比較不是我喜歡的,我就喜歡單純油脂配著飯的感覺,第二個把海苔拿掉單獨吃後,就是我喜歡的感覺了。

 

 

鮮蝦手卷 $40

 

聽到很多客人都有點,後來加點的,私家小廚的蝦是真的好吃,個頭大又肥美,愛吃蝦的可能一個不小心就點破預算。

 

 

 

北海道干貝 $60

 

尺寸直接看不到下面的醋飯,一口60有點奢侈但還是值得。

 

 

玉子燒 $60

 

除了玉子燒本身還另外加了調味,蔥花和芝麻都有加分的效果,這個好吃後來我又點了一個玉子壽司,把皮膚科醫生建議的少吃蛋奶一口氣拋在腦後。

 

 

店面很小、座位很少,人多建議訂位,沒預約建議你來等開門;就算有位置坐出餐速度也不一定能配合肚子餓的速度,簡而言之,我肚子很餓的時候不會來吃這間。

店裡不收開瓶費和服務費,價位上來說我真的覺得很划算,配上供餐品質我覺得選對時間來我沒有其他什麼好挑剔的。

 

 

一度以為是50嵐招牌的,私家小廚的招牌。

 

 

 

私家小廚 Private Kitchen

地  址:802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198號

電  話:(07) 722-5181

營業時間:  11:30–14:00 18:00–21:00 (周一公休)

Google 導航 | FB粉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