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 三民區 KAXXA PIZZA 咔嚓羅馬披薩 無菜單卻內外兼具的網美披薩店

 

本來是抱著吃網美店的心情去吃 KAXXA PIZZA 咔嚓羅馬披薩 的,沒想到一吃大愛!!!初見面的感覺大概就是念書時發現隔壁班有個女生漂亮的讓人覺得不好親近,有機會聊天變朋友後發現她不只漂亮人還很好相處那樣。

 

採用無菜單料理的方式,每天櫃台內會出現不同的披薩,當天的口味就是那些,單片計價一般女生食量大概2片,男生應該可以到3片,想多吃建議吃完再加點,不然冷了也不好吃。

 

 

一進門就能看到各種口味的披薩在櫥窗裡,除了固定口味輪替外,也有一些季節限定,另外如果要點比較多的話,也可以問問老闆是不是等等還會有其他口味,就能放在第二輪再點~不會失手點太多也不會錯過想吃的口味。

 

 

進門時老闆熱情的招呼,其實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老闆,但熱情又有條理的介紹,我覺得大概只有老闆能有這樣的表現吧。

 

披薩都是單片計價,沒有大小片標示就是單片的價格,選好後會用剪刀剪下來放在托盤上。

 

 

推薦大家可以先看看“綜合口味”這區,就是剪到後來剩下的一兩塊可能比較小,就會組合在一起便宜賣,也就是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格買到兩種或三種口味的披薩,人少沒辦法點太多的推薦這個!!

 

 

像這個樣子,結帳時會再次確認口味、回烤後才會送上桌。

 

下面三片老闆才算190真的好划算啊~尺寸雖然比較小但其實也沒有小很多,我們兩個人這樣就能多吃一個口味,開心!!

 

 

 

今日例湯(番茄蔬菜湯) $50

 

吃飯無湯不歡,50元來說覺得不錯,湯喝起來是濃的不是稀薄的,雖然我還是更喜歡奶油內的湯多一點,但以番茄湯來說他還是表現得很好了。

 

 

今天點的口味

 

由左至右

  • 明太子洋芋
  • 瑪格麗特
  • 青醬松子
  • 蛋茄千層

 

 

其實一開始是番茄控的先生把牌子看成番茄千層就說他要吃那個,老闆一臉尷尬說那個是蛋茄哦~一種茄子的品種,我們不喜歡吃茄子但先生說看起來很好吃,我也覺得起司好滿哦,所以還是點了。

 

同一塊披薩但餅皮有些地方是鬆厚的、有些地方是薄脆的,在口感豐富度上也是很加分的。

 

 

 

青醬洋芋

 

這是我今天覺得最還好的口味,大概是和其他幾款相比,豐富度比較低,對肉食者也沒有香香的肉汁陪襯,餅皮上放了馬鈴薯上面再淋上青醬,青醬看得出新鮮度很高,但這口味吃起來就是有點無聊。

 

老闆說這是試做想提供給素食者的口味,所以在調味上有特意做的比較清爽,頓時覺得貼心。

 

 

蛋茄千層(左邊)

 

蛋茄真的意想不到的好吃,連不吃茄子,小時候幫我哥買便當他說選菜他要茄子我還認真覺得他噁心的我,都喜歡,口感層次很豐富,起司也很濃,加上是其他披薩店沒吃過的口味,我們兩個人對這款的評價都很高,先生說他今天最喜歡的就是蛋茄。

 

瑪格麗特(右邊)

 

人家說最經典、最傳統的義大利披薩口味就是瑪格麗特,主角就是番茄醬和起司,我自己是覺得好吃但沒有特別偏愛,番茄控的先生倒是把今天的第2名給了它。

 

 

明太子洋芋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口味~老闆也說他們這款賣得很好,看看上面的明太子那麼厚啊~~中間也有夾馬鈴薯,以前我很愛吃明太子法國,這天我覺得它完全取代明太子法國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如果你也喜歡明太子,選它、不要猶豫。

 

 

 

特製辣油

 

老闆說這個油是義大利當地的披薩店都會放的香料辣油,想加辣所以試試看,但對我來說辣度小於等於0,感覺只添加了油感,喜歡香香油感的人可以加,我覺得對我來說是沒必要的。

 

如果老闆能出有辣的口味,或是提供嗜辣者其它調味料就好了,不過要找到適合很多披薩的辣大概也不是容易的事,而且也許就破壞了原本想呈現的平衡也不一定。

 

  

 

結帳

 

兩個人370沒有服務費~這樣的份量覺得超級飽,飽到後來要猜拳決定誰吃最後的,所以認真建議不要一次點太多,不夠再加點會比較好哦。

 

 

店門外延長營業時間的公告。

 

 

一樓裡面有適合邊緣人的吧台座位,二樓也有位置不過我沒有上去看。

 

 

 

KAXXA PIZZA 咔嚓羅馬披薩

地  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建昌路9號

電  話:(07) 380-5800

營業時間: 11:00-20:00

無菜單披薩店,每天供應不同口味

Google 導航 | FB粉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