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家電 | Roommi 隨行冰淇淋果汁機 免插電在家、外出都好用!

 

記得很久以前傳統果汁機被投票說是最不需要的廚房家電之一,畢竟體積大清潔又麻煩,真的會讓人很懶得拿出來用,但近幾年這種隨身果汁機越做越好,充飽電後就能帶出門使用,在公司、去野餐、露營,甚至是一個人住宿舍的話都很好用,透過聯盟網網站發現這台RoommiIcy 隨行冰淇淋果汁機甚至還多了製作冰淇淋的功能!

 

白色外觀看起來很舒服也很居家,由右至左分別是二合一的主機、冰淇淋冰桶、果汁杯;製冰完成後不要用鐵湯匙之類的堅硬餐具刮冰桶會有傷痕!裡面也有附上一支專用湯匙 。

 



二合一主機上面是果汁機刀片,也可以打冷凍水果或小冰塊,下端則是搭配冰桶使用的攪拌棒。

果汁杯和冰桶都有標註使用刻度,讓兩種功能搭配使用上更方便。

 

綠豆沙

 

有兩種做法,一種是綠豆湯打成之後,用冰淇淋功能慢慢沙化,我是會把煮了喝不完的綠豆湯直接用冰塊盒做成冰磚,凍在冷凍庫裡面,想喝綠豆沙的時候就用果汁機功能打一打就好了!

 

外面的綠豆沙也是要現買現喝最好喝,冰在冷藏很快就退冰、冰在冷凍又會結成冰塊。

 

材料

  • 綠豆湯

 

作法

  1. 綠豆湯倒進冰塊盒做成冰磚,放進果汁機攪打均勻就是綠豆沙了。

 

 

加了牛奶就變綠豆沙牛奶,自己打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糖,我通常都是加一點蜂蜜。

 

 

多多冰沙

 

小時候會把整瓶養樂多放進冷凍後,慢慢用湯匙挖著吃,但都會冰的超硬超難挖,用輕巧型的冰淇淋機,就能簡單做出口感適中的冰沙了!

 

材料

  • 養樂多

 

作法

  1. 冰桶先預冷
  2. 將多多倒進冰桶後,選擇15分鐘製冰功能

 

做好的多多冰沙會超細緻哦!可以吃飯前開下去打,因為冰桶會持續保冰,所以吃飽後裡面都還是冰沙狀!冰桶不能用鐵湯匙之類太堅硬的,可以用附贈的湯匙或是自己家的木湯匙。

 

 

吃得比較慢就直接放在冰桶裡面挖著吃,今天倒出來讓大家看看冰沙的細緻度~

 

 

莓果冰沙

 

和多多冰沙其實差不多,如果沒有追求果粒感,用超商超市賣的莓果果汁也可以!

 

材料

  • Costco 冷凍莓果50g
  • 水 40ml
  • 糖 5g(可不加)

 

作法

  1. 所有材料放進果汁機打成汁。
  2. 從冰箱取出預冷好的冰桶,將打好的果汁倒入冰桶,選擇15分鐘製冰模式。

 

 

奶茶冰淇淋

 

材料

  • 淡奶油
  • 奶茶
  • 糖(依個人喜好甜度,也可以不加)

 

作法

  1. 將材料使用果汁機功能攪打均勻
  2. 倒入預冷好的冰桶內,設定15分鐘製冰
  3. 喜歡硬一點的口感建議倒入容器後再冰到冰箱裡

 

 

充電式不用插著電源也能使用真的很方便,吃不完的水果直接冰到冷凍,出門時通通丟進杯子裡,去上班、去野餐,要喝時再直接開打,充飽電後大約可以打10次果汁或製作4次冰淇淋哦!

 

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容量比較小,打果汁、冰沙之類的比較沒有問題,但如果做冰淇淋一次只能做一人份,沒辦法做很多放在冰箱享受當冰淇淋富翁的快樂,所以如果認真想做冰淇淋,建議直接參考Choices 冰淇淋機,依次可以做出800ml的量,等於8杯哈根達斯的迷你杯哦!

 

 

 

Roommi

Roommi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