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美食 | 北海道人氣連鎖串燒 串鳥 現點現烤的平價美味

 

串鳥是北海道很有人氣的連鎖串燒店,目前在北海道有31間分店、仙台5間、東京1間,所以想吃的話趁來北海道時吃最方便;串鳥價位十分平價,一串串燒最便宜170日元起,而且是烤雞翅、雞腿串這種肉肉串燒哦~

 

親子友善

 

這次來日本我們有遇過兩間燒肉店因為沒有禁菸所以不接待18歲以下的顧客,疫情前我們來日本也很常吃燒肉店,有些也沒有禁菸,但「通常」不會有人在裡面抽菸我們也就一直抱著僥倖心態,但這次有帶丸娜就是完全進不去了。

 

串鳥的話未成年人需要成人陪同,抽菸也有專用的吸菸室,所以環境方面對帶小孩的人還是算友善的。

 

 

不過畢竟是比較聚餐性質的店、又有供應酒類,店內喧嘩是一定的,我們選下午4點多這種冷門時段來,沒有先訂位也有位置(但五點過後很快就客滿了!),然後吃到一半小孩就睡著惹~~開心

 

 

然後我們來的這間分店是在地下室,而且只有樓梯沒有電梯,有嬰兒推車或行動不便的話就不推薦選這間店!

 

 

座位空間

 

兩大一小這樣的空間不算寬敞但覺得還可以,和其他座位間有用霧面隔板分開,有點類包廂的感覺。

 

 

單人用餐的話有吧檯位可以選擇,很棒的是和廚房之間有整個用玻璃封起來,所以可以看到燒烤秀但不用一直聞煙味。

 

 

店內有廁所滿乾淨、然後這個櫃子是放鞋子的,可以上鎖,不想脫鞋可以挑不用脫鞋子的位置。

 

 

串鳥菜單

 

點餐方式是APP掃QR碼後用手機點餐,手機網頁也有中文,所以點餐部分沒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先看看線上菜單:

 

 

 

擅長期間限定的日本人,我們來的這時候是愛媛的柑橘~

 

 

招待的雞湯,可以一直續,在台灣吃燒肉我也最愛這個了。

 

 

牛橫膈膜

 

橫膈膜是我老公很愛的部位,後面還有加點。

 

培根年糕串

 

之前吃過五花肉捲年糕,甜甜鹹鹹的超好吃,一次吃三串,串鳥的是用培根我反而覺得有點普通。

 

烤鵪鶉蛋

 

這個意外的好吃,小孩可以吃。

 

 

沙朗牛排

 

我們喜歡橫膈膜多一點,但每個人對肉的口感喜好本來就不一樣,都可以點來吃吃看,這個有附蘿蔔泥我喜歡。

 

 

烤雞肉丸梅紫蘇串

 

這個品項好像很受日本人歡迎,但比起來我還是更喜歡雞腿肉串那種原肉的口感。

 

有原味、辣味和我點的這個是梅子醬搭配紫蘇葉的,梅子醬很清爽我很喜歡。

 

 

就是雞絞肉做成的肉丸串。

 

 

雞肉串

 

雞肉串好像有鹽味和醬燒兩種選擇,我們各點一個在左右兩邊,雞肉好吃然後蔥很鮮甜。

 

雞皮串

 

雞皮用看的就知道烤的超棒,雖然很罪惡但後來也還有再加點。

 

 

雞翅

 

好像很多人不愛吃雞翅,但我跟老公都很喜歡,串鳥的雞翅也很好吃。

 

 

豬肉捲海苔串

 

有點普通可以不用點,又點了兩串雞皮太好吃啦~

 

 

 

桌上有沾醬可以使用,但日本人的口味已經滿重鹹,我是都不用再另外沾就覺得很夠味。

 

 

 

Highball 角嗨

 

這次是自駕行程,先生都只有晚餐時間可以喝一杯,這個很推耶,連我不喝酒的都覺得好喝,冷門時段來一杯只要日幣245,台幣大概50超便宜的!!

 

 

 

串鳥分店

 

分店真的好多,如果是逛貍小路順便吃的話,那區大概有六間,隨便走走都能遇到,我們也是到吃飯時間就Google最近的一間近去吃而已,這次吃的是串鳥-三番街店,其實對帶小孩、有推車的人來說反而會建議避開這間店,但對一般人來說就還好。

 

因為帶小孩時間真的很難衡量,這次北海道餐廳都沒有訂位,但吃串鳥有提早四點多用餐、避開熱門的用餐時段,所以剛好有位置都不用等,吃完出來就看到在排隊了。

 

 

串鳥 三番街店

電  話:+81112072989

地  址:日本〒060-0062 Hokkaido, Sapporo, Chuo Ward, Minami 2 Jonishi, 3 Chome, 澤田ビルB1F

營業時間:16:30–23:00

分店查詢 | 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