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彌月試吃 | 御香彌月油飯 料多好吃!! 可搭配蛋糕禮盒

 

御香是我試吃的幾間油飯裡最喜歡的,雖然我的彌月最後是選了不二緻果,不過我覺得御香的油飯更好吃,只是後來因為其他考量沒有選,不然他們家的油飯真的好好吃,料又多又彭湃,也有提供試吃服務,在挑選彌月的媽媽們千萬別錯過。

 

御香油飯試吃

 

我是直接私訊粉絲專頁申請試吃(滿32周後可申請試吃,不需費用),後來提早生產了老闆直接送來月中給我,有一盒油飯和蛋糕試吃,整體試吃份量很剛好,有些店給的很大方但真的多到我吃不完哈哈,想申請的媽媽不用害怕~

 

 

那時會放棄御香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盒子真的好普通,不過我看臉書最近有新盒型可以挑選!雙層盒好像喜餅我完全可以哈哈,也覺得店家有持續進化很不錯。

 

 

御香油飯

 

油飯有分葷素,葷的配料有魷魚、香菇、白丁蝦、五花肉、木耳;素的則是栗子、蓮子、素料、香菇、木耳,用料真的很實在,我以前不太吃油飯,試吃一輪彌月後發現油飯有加魷魚對我超加分。

 

香菇很香,用的應該是品質不錯的香菇,飯的軟硬度跟調味都很滿意,我們有拿到其他間的試吃裡面居然有不只一坨的白飯,整個就是沒喇勻的感覺,御香的整個狀態超好,我老公本來就愛油飯,還會買油飯當午晚餐那種人,也是很滿意。

 

 

御香蛋糕

 

蛋糕搭配的是古早味蛋糕,我拿到的是蜂蜜起司、海苔肉鬆、原味、法式巧克力,古早味蛋糕雖然大同小異,不過吃多了也是會有高下之分,御香的蛋糕體很鬆軟、夠濕潤,巧克力的很濃很好吃;不過認真要選彌月的話我選日式海苔,很好吃而且口味比較特別。

 

 

 

御香彌月油飯價目表

 

比較基本的是這些,覺得小資組合那個超划算,199就有油飯+蛋糕,其他沒有蛋糕的組合就是看DM上蛋糕多少錢直接加上去。

 

 

因為我們有要訂雞腿油飯,所以請老闆傳他們雞腿的實品照給我(主要是要看大小怕看起來很小氣),結果老闆傳了張赤裸裸的原始相機圖,活在每天都被網路行銷的這個世界,突然看到這麼素的照片好不習慣哈哈,後面的溝通老闆傳來的圖也都是這樣完全沒濾鏡也沒喬角度的照片,我想老闆大概是很實在的人。

 

 

為了寫文章又去看了一下御香粉專,要做新DM於是油飯和蛋糕終於有了宣傳照,下圖兩張同樣都是上下兩層的禮盒,宣傳照和老闆傳給我的赤裸寫真對比之下,真的覺得之前老闆拍的照片對他們產品傷害有點大哈哈哈

 

 

他們家把古早味蛋糕做成圓形這件事我也很喜歡,圓圓的看起來很可愛又喜氣,盒型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上面那個雙層禮盒,很像喜餅很典雅~

 

 

試吃幾間下來御香打的不是價格戰,不過口味和品質沒話說,先生公司在台北所以我們最後選了宅配經驗豐富的不二緻果,本來有考慮高雄的量是不是要送御香,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統一了。

 

老闆很客氣,我問了很多問題都耐心回答我,雖然沒有選他們,也是很有禮貌的說如果覺得口味不錯,身旁有親友有油飯需求時可以幫忙推薦一下,洽談起來沒有壓力,剩下的大概就是緣份的問題,推薦給正在挑選彌月的媽媽們!

 

御香彌月油飯

地  址:高雄市鳥松區文前路綠莊巷2號

電  話:0928-750-081

FB臉書:御香彌月油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雖然已經忘記妳了,但還是謝謝替御香謝這篇試吃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