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網路 | Daijobu 菲律賓 sim卡/網卡 插卡即用 超量降速不斷網~~

 

該來的還是會來,今天要分享菲律賓的網路,醜話先說在前頭,來菲律賓真的不要拿台灣日本的經驗,去期待菲律賓的網路,因為你一定會受傷。

 

菲律賓當地最大的兩間電信商就是SMARTGlobe,在機場就有小櫃台可以買(人多時可能要排隊),不過這兩間都是儲值金額後要再另外買方案,不然儲值的錢一下下就會燒個精光;因為我主要是去上短期的語言學校,想說準備一張不是當地的SIM卡也許就不用跟大家擠同樣的電信線路。

 

用的是我去日本愛用的Daijobu家的樂亞卡,因為學校宿舍也會有宿網,所以這張本來就是打算出門飄撇的時候使用的,流量是8天4GB,過量也只是降速不會斷網,所以至少最基本的文字訊息傳遞都是沒問題的!!如果你想要流量高一點就要挑 Daijobu 菲律賓卡 ,流量是7天10GB~~

 

 

Daijobu 樂亞卡

 

在菲律賓使用的是Daijobu 樂亞卡,另外有一款 Daijobu 菲律賓卡 是比較適合高流量的人。

 

裡面有Sim卡IPohne撞針,另外還有一個Sim卡收納袋,換下來的台灣Sim卡可以裝在裡面,我通常會把這整片就放進皮夾的卡片夾層,這樣回國的班機上就可以換回來,不然Sim卡這麼小真的很容易弄丟啊~~我已經花錢補辦兩次了(哭)

 

Sim卡可以拆成各種尺寸,所以不管是任何手機都是放得進去的。

 

 

使用說明

 

前面有說過使用當地的Sim卡還需要另外買方案,不然流量會燒很快,其實就是要用儲值金買7天1GB或7天2GB這樣的方案,觀光客可能會比較不擅長這類操作。

 

但Daijobu因為本身就是為了給觀光客方便使用的,所以直接開卡後就是8天4GB,不需要再另外設定,我這天是飛機降落後等待開艙門的時候就裝卡,把漫遊打開後就直接連上網路了,非常方便也非常快~~

 

 

怎麼開漫遊?

 

進入設定後打開行動服務,裡面就會有漫遊的選項。

 

這邊要注意有些人可能根本就是一直打開的,如果打開的狀態下放入Sim卡有時可能要關掉後再重開才有網路哦!!

 

 

像這樣一收到網路訊息馬上如雪片般飛進來,人在異鄉時有網路真的是很安心的一件事。

 

 

菲律賓網路 測速

 

在菲律賓的日子裡我用到最快的網路就是機場的了,剛下飛機測到最下面那個136簡直嚇壞我,我在台灣用中華電信也是大概60~80這樣,菲律賓136到底誰說菲律賓網路不好的!?!?

 

沒想到出了機場後真的世界就不一樣了,網路常常都只剩個位數,公共場所的就算有WiFi好像也只是螢幕上多個WiFi標誌根本什麼都跑不動,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準備一張sim卡,雖然網速可能會不如預期,但至少要找路或是菜單翻譯的時候還能有網路用。

 

 

我也直接問過菲律賓老師,你們自己當地人是用什麼網路,老師也說了其實在菲律賓當地都差不多,他們以前也不覺得菲律賓網路怎麼了,是很多韓國、日本、台灣的學生來唸語言學校之後,從學生口中才知道原來菲律賓網路這麼慘。

 

總之我覺得Daijobu這張網卡的好處就是簡單方便,而且8天4GB的流量也還算夠用(需要流量多一點的可以買 Daijobu 菲律賓卡),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它是純網卡所以是不能打電話的,如果你到當地有需要打電話聯絡導遊、叫車就會比較麻煩,但當然如果你是要打LINE這類的網路電話的話是一樣沒問題的哦!

 

 

配送取件方式說明

  • 郵寄掛號:配送約5~7天 (最遲於出發前5日訂購)
  • 機場取件:可於桃園機場一二航廈取件 (最遲於出發前1日訂購),並非所有產品皆支援,須於取件方式有顯示才可選購
  • 公司自取:可即訂即取 (取件時間:每日 10:00 ~ 18:00,國定假日請聯繫客服詢問)
  • 7-11店到店:配送約3~5天 (最遲於出發前5日訂購),請務必完整填寫收件門市店號、門市店名、門市地址並於結帳頁面點選「7-11店到店」再行結帳,若無完成上述步驟請恕無法將商品寄出
  • 宅配到府:配送約2~3天 (最遲於出發前3日訂購),請務必於結帳頁面點選「宅配到府」再行結帳,如需送件時有專員電話提醒,可以考慮此選項

 

 

☟ 官網訂購更安心 ☟

Daijobu 樂亞卡

8天4GB 高速上網,超過降速
也就是4GB用完其實還是有慢速網路
傳傳文字訊息什麼的還是ok的!!

Daijobu 菲律賓卡

7天10GB 高速上網,超過斷網
網路需求比較大的可以選這張
但要注意10GB用完是直接斷網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