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難波住宿 | Dormy Inn Premium 夕霧之湯 高階天然溫泉飯店單人房 樓下超商/近心齋橋

 

Dormy Inn Premium夕霧之湯是難波評價很好的飯店,生意好到直接在對街開了別館朝霧之湯;入住期間提供免費的宵夜拉麵、免費的溫泉浴場,除了是天然溫泉外還有很特別水果溫泉,我這次入時是甜橙溫泉,溫泉上飄著幾顆新鮮的柑罵,可愛到身心靈都被療癒了;地理環境也很好,樓下左邊是很大間的全家超商、右邊是大國藥妝,步行到難波、心齋橋都不遠,這次訂的是單人房但房間很大,開兩個29吋行李箱也沒問題,浴室還有餘裕做乾濕分離,水溫水量都很穩定,在日本平價住宿來說滿難得的。

 

 

Dormy Inn Premium夕霧之湯位置

 

最近的車站是日本橋站,這邊有近鐵如果要去京都、伏見稻荷宇治奈良搭近鐵很方便,若是要往返機場的話,我自己是搭南海電鐵,到南海難波下車後步行約15分鐘就能到飯店,有點距離不過都是鬧區,沿途就能物色等等要下來逛哪間啦~

 

♥ 訂房連結 ♥  

Dormy Inn Premium 夕霧之湯 Dormy Inn Premium 朝霧之湯

 

 

 

夕霧之湯旁邊是大間全家,商品種類很齊全,下酒的小菜和零食多到不行。

 

 

另一邊是大國藥妝,我不是暴買型的,去日本都是缺什麼補什麼,大國的DHC我覺得滿便宜的,這間比較小一點,可是人少店員服務態度也比心齋橋的好,心齋橋那的太忙了非必要我也真的不太愛在那邊的藥妝和唐吉訶德買東西。日本到處都是藥妝店,建議可以入住的第一晚先來這邊看價錢,之後幾天邊逛邊比較,別的地方便宜的可以先在別的地方買,這邊比較便宜的就留到離開前再做最後採買。

 

 

從飯店看出去,新館朝霧之湯(查房價)就在對街,朝霧的旁邊是LAWSON超商,新舊館房價會有一點落差,不過訂房網的價格是浮動的,也許能幸運的訂到便宜的新館,我是一個人住,朝霧之湯好像沒有單人房,這次夕霧之湯單人房剛好有特價,就直接訂了~說實話我覺得夕霧雖然是舊館不過也不覺得舊,房間大小也很滿意,難以抉擇的就兩間都住吧!反正對面而已換住宿很方便(笑)

 

 

 

一樓進去右邊是櫃台,左邊是電梯。

 

 

二樓是餐廳和溫泉,三樓以上就都是客房了。

 

 

電梯需要感應房卡。

 

 

走廊和公共空間也很典雅,有些大概是考量裝潢成本都會捨棄傳統日式風格,用極簡的商務風格取代,以房價為前提做考量的話當然是一點也不介意走廊的模樣,但住到這樣走廊漂亮的飯店心情還是很好的。

 

 

 

免費的宵夜拉麵

 

很多人推薦的宵夜拉麵,每天晚上21:00~23:00在二樓餐廳供餐,本來想去吃但晚餐實在吃的太飽,到23:00肚子還是脹的跟青蛙一樣,只好忍痛放棄了。

 

 

單人住宿 – 禁菸房

 

Check in時櫃台人員會給一張館內說明,覺得非常詳細而且也沒有翻譯問題閱讀起來很順~

 

 

雖然是單人房但房間比想像中大,一進門右手邊是全身鏡和衛浴;左手邊則是開放式衣櫃和洗手台;和房間中間還有一道門隔開。

 

 

從房內往外看是這個樣子。

 

 

衛浴不大但以日本來說也不算太小,洗手台做在浴室外,沒有浴缸但有乾濕分離,熱水穩定而且水量很夠,提供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二樓的溫泉浴場還有化妝水乳液等等的保養品可以用哦!!

 

有一套睡袍可以穿著在館內活動,款式沒有很好看,不過上衣褲子分開的設計很好活動。

 

 

室內拖鞋和毛巾浴巾,要注意溫泉浴場沒有提供浴巾,要自己從房間帶去哦!

 

 

洗手台在浴室外面,吹風機和備品也都在這。

 

 

 

吹風機是大台的吹頭髮很快乾~

 

 

日本飯店現在很常見的手臉兩用慕斯,看過兩三個牌子我覺得都滿好用的啦,洗得乾淨不乾不繃~

 

 

簡單的備品:刮鬍刀、梳子、棉花棒、牙刷。

 

 

洗手台下面就是冰箱,還有杯子、綠茶茶包跟熱水壺。

 

 

冰箱裡有提供一瓶免費的水,其他東西是我買的~

 

 

 

以單人房來說算很大了,兩個人住也不會覺得擠的大小,地上可以開2個29吋行李箱沒問題。

 

房間裡的充電孔很多,桌子旁的牆面有三個、床邊有三個、洗手檯旁邊有兩個、空氣清淨機那還有兩個,其他地方我沒有特別去找,總之是非常夠用的了。

 

 

房內就是基本配備:電視、加濕清淨機、保險箱…..

 

 

提供多頭充電器,貼心的小服務。

 

 

電話可以直接撥打櫃台或是同行友人的客房,還可以設定晨喚時間。

 

 

 

床我覺得好睡,枕頭就普通沒有很Q;床旁邊有電燈開關和空調控制的面板,棉被太暖了半夜熱醒起來關暖氣。

 

 

不過一個人有雙人床可以打滾也是很舒服。

 

 

給的樓層算高但看出去就街景也沒什麼好看的啦哈哈

 

 

房裡的電視可以看餐廳和浴場的擁擠狀況,這個功能很好我非常喜歡。

 

 

 

溫泉浴場-夕霧之湯

 

溫泉浴場和餐廳都在二樓,搭電梯到二樓後左邊是浴場右邊是餐廳。

 

 

男女浴場在對面而已,身為一個邊緣的早班星人,當然是挑沒人的早上五點來泡。如果想要包場浴池的話,除了三更半夜另一個選擇就是check in後下午3點~6點這種時間通常大家還在外面跑行程包場的機率也是很高的。

 

 

女生的浴場要按密碼,密碼在check in時就會一併給,每天都會換,所以如果續住的話要自己去櫃台拿新密碼;男生的話就直接刷房卡就可以了。

 

 

Dormy Inn Premium夕霧之湯(查房價)是打著溫泉當招牌的飯店,其中還有特別的果實湯,也就是水果溫泉,我來的這天是甜橙,溫泉上飄了十來顆的甜橙看上去超級療癒,水溫滿燙的泡起來很爽。

 

一進門會有鞋櫃可以放鞋,然後有置物櫃(有鎖)可以把衣服、房卡、手機鎖進去,裡面沐浴區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那些,洗完澡才可以進入浴池喲!!

 

 

 

附一張官方的浴場照片,照片根本人很像,但實際上燈光更暗一些,更有氣氛~(也可能我清晨去的沒有外面的自然光)

 

 

 

 

牆上有溫泉分析書,溫泉成分什麼的我不是很懂,泡起來舒服最重要(笑)

 

 

外面桌上有吹風機、化妝棉、乳液、化妝水、梳子…….有的沒的,鏡子裡面反射的就是置物櫃。

 

 

 

浴場內還有洗衣機可以用,房裡的電視一樣可以查看有沒有空位哦!

 

 

Dormy Inn Premium 早餐

 

早餐一個人是日幣1800,對我來說有點小貴,不過這次訂房有含早餐!!七千多日幣一個晚上還附早餐算一算其實真的很划算~

 

 

早餐跟消夜都是在2樓的HATAGO餐廳,沒有早餐券直接出示房卡就可以用餐了。

 

 

提供70幾種和洋式餐點,我個人覺得日式的比西式的好吃~

 

 

▼ 章魚燒

 

這個章魚燒真的太可愛了!!還有提供各種醬料可以自己DIY,不過吃起來很普,拿一個試口味就可以了~

 

 

▼各種日式小菜

 

 

 

▼ 拌飯香鬆、梅干、泡菜、海苔….

 

一些日本人常常拿來配飯吃的東西,會有泡菜大概是這邊韓國客人滿多的,我入住這天大概7、8成都是韓國客,吃早餐也是前後左右都韓國人;第一次嘗試梅干配飯,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人的便當會一整盒白飯只放一顆梅干,因為這個真的很酸很鹹,單吃完全入不了口啊~~

 

 

▼ 兩種烤魚

 

 

▼牛雜和大阪燒、鴨肉、火腿、炸物、各種蛋

 

牛雜超級下飯,好吃~蛋的種類超級多荷包蛋、歐姆蛋、起司歐姆蛋、水波蛋、水煮蛋、玉子燒、炒蛋…..

 

 

 

▼花椰菜炒蘑菇

 

看起來很好吃但醬汁對我來說有點太糊了

 

 

▼西式的麵包們,有提供烤箱可以加熱

 

 

▼各種果醬,楓糖漿真的是螞蟻人一天活力的泉源

 

 

 

▼兩種湯,味噌湯和玉米濃湯

 

 

▼西式的

 

有沙拉、蛋糕、麥片、起司、優格、水果……我對這區興趣缺缺,沒有太多著墨。

 

 

 

▼拿了片燻鮭魚自己搭了燻鮭魚歐姆蛋

 

 

除了對面的朝霧之湯也滿想蒐集其他地方的分館,有些分館的名字取的很夢幻,像鹿兒島的霧櫻之湯京都的花螢之湯名字都好好聽。

 

整體來說我住的很滿意,服務人員不是非常熱情親切,算是中規中矩,就是不會加分但也不會扣分的程度;優點的話地段好逛街方便、樓下就有超商而且是大間的、溫泉浴場舒服、房間乾淨也不會太小,單人住宿的房價覺得物超所值,除了單人房還有提供三人房,友善非雙數出遊的團體~

 

 

 

Dormy Inn Premium 多米難波酒店

 

 Agoda   訂房網 【 夕霧之湯 】、【 朝霧之湯

 Google導航【 夕霧之湯 】、【 朝霧之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