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 | 雙晨幸福手工杏仁瓦片 台中市西屯區美食推薦!

 

說到台中最有名的也許還是逢甲夜市、高美濕地,但其實藏了超多甜點美食!到各地玩的時候常常會困擾伴手禮,唯獨台中我的採購清單永遠都滿滿的!蛋糕類的常常要擔心還沒到高雄就走鐘,更別說有鮮奶油的都只能馬上吃掉,所以後來像雙晨幸福這種保存方便又好吃的品項,是我後來最愛買的。

 

雙晨幸福主要商品就是各種口味的杏仁瓦片,會推薦它送禮的最大原因,是我看到店家有為商品投保了南山產物保險2千萬,代表店家是認真經營品牌,在食安上能安心許多。

 

圓罐杏仁瓦片

 

最經濟實惠的包裝肯定就是圓罐啦~有印上LOGO的紙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雖說是比較經濟的包裝,但也完全不馬虎,包裝總共有三層,即便是宅配寄送餅乾也都很完整不容易破損。

 

 

圓罐內第一層是密封包裝,收到的人可以確保餅乾是沒有被拆封過的,裡面則是有小鐵絲封口,我自己是每次吃完會把小鐵絲綁回去,避免台灣潮濕的天氣影響,餅乾很快就不脆了,杏仁瓦片就是要脆脆的才好吃~~

 

 

原味杏仁瓦片薄餅

 

原味真的還是最經典,上面滿滿的杏仁片看了口味一直流,我一直覺得杏仁瓦片就是時尚版的花生糖,但台灣年節送禮傳統都是花生糖,明明杏仁瓦片更美~

 

另外推薦一個神奇吃法,原味杏仁瓦片配香草冰淇淋超好吃!我自己在日本吃過杏仁瓦片配焦糖冰淇淋,差點整個人融化在店裡,不過在台灣好吃的焦糖冰淇淋太難找了,大家也可以自己試試其他口味的搭配。

 

 

巧克蕾蒂薄餅

 

吃這款要小心,別開電風扇不然地板擦不完(笑)

 

 

蕾蒂薄餅本身也是巧克力口味,上面再撒上100%純可可粉,雙倍重擊的攻勢巧克力控怎的抵擋得住~

 

 

看個剖面圖真的是滿滿的杏仁片,咬起來超級香,都分不清楚自己是在吃餅乾還是吃杏仁片,就是真的太真材實料,咬一口就抖掉一點可可粉,只好邊吃邊舔手指。

 

 

巧克力杏仁瓦片

 

巧克力口味的其實就已經很好吃了,雖然巧克力味吃起來一定沒有巧克蕾蒂薄餅那麼濃,不過在咬的時候可以大方的喀滋喀滋、一口接一口也是另一種享受。

 

 

五穀雜糧杏仁瓦片

 

年節送禮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個五穀雜糧,裡面有黑芝麻、白芝麻、葵瓜子、南瓜子、亞麻子,加上杏仁片總共有6種,老實說這款混合了太多堅果,我都吃不出來杏仁在哪裡了!這種口味往往是做健康的不一定好吃,但雙晨幸福的吃起來反而像是杏仁瓦片的升級版,適合各類堅果都喜歡的人,當然只喜歡杏仁這個口味就可以Pass,畢竟它的杏仁味一定是最淡的。

 

 

翻到背面看到的也是滿滿芝麻和其他堅果,就知道料真的超級多!

 

 

抹茶杏仁瓦片

 

我個人其實有點怕抹茶,尤其是它那個苦苦的味道,不過雙晨幸福的抹茶口味不會苦,只在咀嚼時透出抹茶的香氣,算是比較大眾款的抹茶,選用的也是高品質的日本靜岡抹茶粉。

 

 

我自己的前三名是巧克蕾蒂原味杏仁瓦片薄餅五穀雜糧杏仁瓦片,五榖雜糧能擠下巧克力我也是好意外,但堅果實在太香了啊姆啊姆~~

 

 

饗宴禮盒

 

其實圓罐裝我也覺得很適合送禮了,不過若想更精緻一點可以選擇饗宴禮盒,裡面有四小盒單包裝的杏仁瓦片,放在辦公室分食的話也是這種包裝最衛生,又不怕有人蓋子沒蓋好餅乾就軟掉了~

 

 

包裝超可愛!

 

 

每一小盒都有成分標示,像這樣的小盒也有單獨販售,如果要挑的是比較小樣的送禮,買這樣小小的就夠了,比較可惜的是單盒都是相同口味,如果有綜合裝就更適合小樣送禮了。

 

 

單包裝看起來乾淨有質感,在家裡招待客人或放在包包跟朋友分食都不錯。

 

 

官方說法是配方已經減糖20%,身為一個螞蟻人往往看到減醣標誌都很害怕,減得過頭或只是單純減糖沒有做其他調整,甜點有時就會變成沒加鹽的湯少了一味,但吃過雙晨幸福的全口味後,雖然的確是缺少了甜到蛀牙的罪惡感,但並不會特別發現它是減糖配方,也許是滿滿的杏仁片香氣讓甜不甜都變得不重要了呢~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地  址:407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31號

營業時間:10:00–19:00(六、日店休)

電  話:0966-234-299

Google 導航: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臉書粉專: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官方網站: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官方LINE: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享什麼線上點餐: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