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 台北迪化街 火星猴子 經典手工曲奇、蝴蝶酥 春節送禮餅乾組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末,也是送禮給過去一年曾幫助過自己的親友們的重要時刻,用感謝迎來新的一年,也為年節錦上添花,收到火星猴子福虎招財春節禮盒組,算是提早為新年拉開序幕。

 

火星猴子的門市在台北迪化街,和許多曲奇無法寄送不同,火星猴子是可以宅配的呦!雖然到打開盒子前一刻我都還是很緊張,深怕裡面就剩一盒餅乾屑屑~不過鐵盒內餅乾被塞得滿滿的,也有額外添加波浪紙板減震,所以餅乾們都被保護得很好。

 

 

春節限定的禮盒組除了餅乾外還有福虎招財收納袋好運鑰匙圈紅包袋烏魚子皂

 

那個烏魚子我真的有嚇到欸~有夠像的!!本來還很怕它該不會仿真到做成烏魚子的味道,幸好味道的提供者是天然檸檬精油,聞起來很清爽~因為太有趣了我還特地谷歌了一下是台灣在地的廠商干皂,看到還有做香腸造型覺得烤香腸的味道都飄出螢幕了。

 

 

春節禮盒組的餅乾是任選的,六選三超有誠意。

 

 

幸福蝴蝶酥

 

蝴蝶酥在禮盒可以選的品項裡面是價位比較低的,但我覺得很值得選!除了不會三盒都是曲奇吃到後面怕無聊,就是這個蝴蝶酥意料之外的好吃。

 

 

尺寸做的比一般蝴蝶酥迷你一點,其實可以一口一個就不怕酥酥的容易掉屑屑,沾上糖粒是蝴蝶酥的經典作法,除了增加口感,也能讓蝴蝶酥本身的甜度更有層次,吃起來是符合台灣人喜歡的減醣甜度。

 

 

和曲奇餅乾相比,蝴蝶酥的片數多很多,疊了好幾層!所以送禮來說超大方的,如果是用做彌月的話我可能會挑這個,之前想送餅乾都怕薄薄一層會被人家覺得小氣~而且這個盒子粉粉嫩嫩,蝴蝶酥又是愛心形狀,超適合當女寶的彌月~

 

 

原味奶酥曲奇

 

最簡單也最經典!雖然我自己是喜歡巧克力曲奇>奶酥曲奇,可是我覺得奶酥曲奇外觀的療癒度比巧克力曲奇要高好幾倍,像下面這盒就是已經被我情不自禁偷吃了一塊,才重新擺盤一下哈哈

 

 

吃曲奇時我喜歡咬一口後讓它在嘴裡慢慢化掉,和一般餅乾粗暴的咀嚼不同,曲奇最迷人的就是在嘴巴裡化開的奶香,火星猴子用的是高品質的紐西蘭奶油,低油減糖的配方吃起來罪惡感好像也跟著降低了。

 

 

巧克力曲奇

 

看看這完美的螺旋紋~即使在宅配手中經過台北-高雄的長途跋涉,曲奇還是健健康康漂漂亮亮,所以才會說很適合送禮!

 

 

巧克力是使用低熔點純可可粉,餅乾在嘴裡化開時除了奶香還多了可可味,火星猴子的巧克力曲奇並不著重在強調巧克力的苦甜風味,所以苦味只是餘韻,用在送禮的話會是比較安全的選擇,畢竟很多人可是連72%的巧克力都覺得太苦,不然金莎也不會這麼多年來總是一直在巧克力銷售榜的前幾名。

 

 

普通送禮的話其實紙袋也很好看了,但春節禮盒本來就有送福虎招財收納袋,要直接提著去送禮也是很方便。

 

 

 

 

旁邊的束口拉繩是金色緞帶,好適合過年,我都想好今年要提這咖去幫女兒收紅包了(多年女兒熬成媽,終於輪到我說:「媽媽幫妳存起來了」)

 

 

提袋口寬剛好是餅乾的尺寸,所以袋子底部是圓圓的呦!家裡如果有大小差不多的便當盒也可拿來當外帶自備餐盒的提袋,袋子本身質感很好,我看縫線什麼的都很整齊,其實看起來完全不像贈品袋,Logo也是有設計感的,提出門不尷尬~

 

 

 

火星猴子 Monkey Mars

地  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96號

營業時間:10:00~18:00(不定期休)

電  話:(02)2555-3678

Google 導航:火星猴子 Monkey Mars

臉書粉專:火星猴子 Monkey Mar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