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旅行 How travel | 女生旅遊必備門擋警報器!! UNO Rough頸枕、4孔USB延長充電座、移動衣櫃收納袋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些陪著我旅行的好朋友,都是我親自使用過想推薦的,這次分享的都是好旅行 How travel的小物,是專門販售旅行小物的網路商店,出貨速度很快客服也親切~分享的這五樣真的都很可以買!!

 

我自己覺得最實用、大家應該都用的到的就是4孔USB國外延長旅行充電插座,可以同時充手機和行動電源,如果是租WiFi機也能一起接上去,不用一次帶好幾顆豆腐頭、不用整個晚上很忙的輪流充電!!重點是支援100~240V區間的電壓,遊走各個國家都沒有問題;還有旅行移動衣櫃收納袋,我自己收行李是喜歡直接放行李箱,因為覺得收納袋會增加行李重量所以一直沒使用,但這款在飯店的時候可以掛起當衣櫃,要打包的時候就直接收納反轉就變成一個行李袋,行李箱不小心爆炸的時候不用另外買袋子什麼的,這咖就可以直接託運或手提上機超方便!!!!

 

UNO Rough 旅行記憶U型枕

 

在飛機上彈出這一顆的時候男友很興奮的說妳怎麼會有這個!!UNO頸枕是在募資網站上以超過募資目標465%成功量產上市的產品,附上小小收納袋,不要懷疑它就是可以收得這麼小一顆,充分展現它的彈力。

 

 

收納袋上還有行李鬆緊帶,可以套在行李箱上,或用束口拉繩直接掛在背包/行李箱上,頸枕在睡覺以外的時間很常被覺得占空間,但UNO好收納也輕巧降低了旅行者不少負擔。

 

 

打開後超級澎,而且可以看到它澎的非常均勻,UNO獨特的設計就是為了更服貼並更全面的支撐,所以記憶枕本身用的也是很好的材料,重複摺疊收納後每次打開就彈成舒服的好朋友。

 

 

上面扣環可以調整鬆緊度,我是都直接拉到最緊讓他360度包圍著脖子,不管怎麼睡都有支撐,我自己知道我睡著後習慣會往左傾斜,所以頸枕設計比較高支撐的那面我就會轉到左邊,睡起來就很舒服。

 

另外枕套有拉鍊可以拆開清洗,不用擔心粉底、汗水皮屑什麼的卡在上面用久了會長痘痘或會有異味,旅行回來直接拆下來丟洗衣機一起洗就好了。另外就是有些住宿的枕頭真的扁到不行或硬到不行,也可以直接拿這顆頸枕當枕頭。

 

 

4孔USB國外延長旅行充電插座

 

其實現在日本新一點的飯店都會有考慮到插座位置和數量,但日本比較有歷史的溫泉旅館、或是到郊區住的民宿就很難有充足的插座孔,這個為旅行設計的延長插電座,延長線的部分可以在旁邊纏繞收納,不用用醜醜的橡皮筋綁起來或是整個散落在行李裡。

 

現在一般人出門應該是有USB插座就很足夠,而像相機充電需要插座的話也沒問題,而且是多國萬用的,旅行時臨時買了什麼電器,都能直接使用。

 

 

適用於100-240V的供電電壓,大家可以參閱下表,會發現其實已經涵蓋多數國家的電壓範圍了。

 

話說大家真的要很小心電壓這件事,我自己就遇過兩次差點燒了房子的事。

講短的給你們聽,之前去韓國時帶了一個4孔USB充電座,我們在飯店就插著充手機和行動電源,打算休息一下然後晚點繼續出去逛街,大概過了20分鐘我發現那個充電座變得很燙,想說應該是一次充太多東西,就把手機拔下來只充行動電源,然後再過一下下他就冒煙了~~~~~~還傳出燒焦味,我們嚇得趕快拔下來丟到浴缸,這時發現其實他裡面已經燒黑了,幸好拔下後它自己就慢慢降溫了,如果我們插著充電就出去逛街應該我當時就能從韓國紅回台灣了(誤)

 

那個USB充電座我們在台灣旅行也用了很多次,其實他在台灣用完全ok,我後來檢查了他的側邊,他的電壓只支援110V,所以韓國220V的電灌下去承受不了就燒了,幸好發現得早,不然行動電源壞了就算了,兩個人的手機如果一起燒掉該有多心痛……總之0損失的度過那次後我都會特別注意電壓的問題。

 

 

這次在九州住了兩間溫泉飯店,有我很嚮往的歷史韻味,但就是充電座都離床有點遠,也不一定有USB設計,有了這個延長線插座後,就不用賭運氣後勉強自己適應飯店的插座設計;延長線拉開後有1.5公尺的長度,我覺得很夠用了,畢竟如果做的更長就會增加體積、影響旅行的輕巧性。

 

延長線的四個USB孔剛好足夠我跟男友同時幫手機和行動電源充電,不用等來等去,也不用帶好幾顆豆腐頭出門,而另外的插座孔就是充我相機的電池啦~一個插座就能解決所有3C用品超棒!!

 

 

旅行移動衣櫃收納袋

 

這個意想不到的好用!!S型掛鉤的設計所以基本上只要有桿子就能吊了,也可以掛在衣架上,基本是三層設計每層可以放2~3天份的衣服,夏天衣服比較輕薄的話把貼身衣物一起放上去都不是問題。

 

 

最下面這個其實也可以打開,可能看上去會比較不整齊,但我覺得拿來放襪子很方便哦哈哈哈

 

 

如果要換住宿地方也不用重新打包行李,最下層的那格反摺後就能把整個衣櫃打包走人,上面跟側邊各有一個提把。

 

 

還有行李箱固定帶,如果是要換住宿的狀態相信大家都是最後一天採購完成了才會想好好打包行李,有這咖就可以直接掛在行李箱上面拖著走。

 

 

收完後就像這樣,所以其實要直接把它當成行李袋也是沒問題的!!剛剛上面的衣服我都沒有拿出來直接收其實裡面還有很多空間,用在短短的國內旅遊時,因為它是硬挺的設計,而且打開有分層,不一定每層都只能收衣服,簡單三天兩夜的話電捲棒、化妝品之類的也能直接收進去~~

 

 

單眼等級抗變形超廣角/微距手機鏡頭

 

之前擁有過幾個手機鏡頭,不過之前都買網拍或夜市很便宜的,覺得其實沒有很好用,但之前看PTT發現原來跟相機鏡頭一樣手機鏡頭也有分等級的!果真是玩攝影窮三代,當然這款不是最貴最頂級的,但作為一般程度的使用者在旅行中已經是很厲害的助攻小夥伴了。

 

有附防撞包,平常鏡頭可以直接收納在裡面,旁邊的小網格可以用來放藍芽遙控器之類的小東西。

 

 

或是像我有時就直接整顆丟在包包的夾層裡,這款有前後保護蓋就算直接丟包包也比較不怕鏡頭受傷,不過側邊漂亮的金屬烤漆還是有可能刮傷,所以盡量還是獨立夾層只放鏡頭。

 

 

看上去是一個鏡頭不過其實它是兩個鏡頭組成的,下面還藏了一個微距鏡頭,對於近拍小東西會很需要,例如想拍清楚的雪花就需要這個~

 

 

鏡頭夾的部分也是旋轉上去的,所以很牢固不用擔心。

 

 

廣角鏡頭的表現的話大家可以參考下面兩張照片,我先裝上廣角鏡後拍了左邊的照片後,手完全沒有移動拿下了鏡頭拍了右邊的照片,可以看到拿下廣角鏡後拍到的範圍縮了一大圈。

 

廣角可以讓照片說更多的故事,我自己的相機現在配的也是廣角鏡頭,畢竟有時旅行遇到的畫面太美了,想要把它們通通裝在一張照片裡面帶回家,廣角鏡就能幫上大忙。

 

 

女生旅遊必備門檔警報器

 

一個人出國時我通常會選住飯店、酒店提高安全性,畢竟我不太認床到哪都能睡很好,但就在這次出發前不久,日本發生了好幾起的酒店竊盜,這在治安良好的日本是讓觀光客很驚嚇的,手法是在入夜後隨機用金屬線或其他開鎖手法撬開房門,潛入房間盜取錢財跟貴重物品,甚至即使加了鍊條或固定鎖也防不了他們,因為Youtube就能找到破解方法了!!泰國、香港都有類似的竊盜手法。

 

 

這個是很簡單但非常實用的門擋警報器,打開電源後插在門縫處,只要門一被推開就會啟動警報。

 

 

我本來以為要這樣完全下壓才會觸發警報,但其實他可以調整靈敏度,調到高的話只要微微往下就會(等於門可能還開不到有門縫的程度就會叫),所以我住酒店都是開到最靈敏,就算自己沒在第一時間醒來,至少也能嚇嚇壞人,而且警報器大叫的情況他們應該早就腳底抹油不再花時間開鍊條鎖~~

 

下面照片可以看到底部有防滑設計,除了警報器外它也是個門擋,我試過擋在門縫後想推開房門難度會增加,可能要用力撞才會開,在警報器大響的情況下小偷應該是不會想再花心力在那撞門。

 

 

不小心觸發旁邊有按鍵可以直接關掉,放置的時候也記得確認是不是有打開,其實大部分我都是一個人旅行,這個一定會是我之後的旅行好夥伴。

 

✈ 購買連結 ✈

UNO Rough 旅行記憶U型枕

4孔USB國外延長旅行充電插座

旅行移動衣櫃收納袋

單眼等級抗變形超廣角/微距手機鏡頭

女生旅遊必備門檔警報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