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 拿坡里炸雞專門店 被披薩店耽誤的炸雞店(!?) 裕誠店

 

拿坡里一直有個「被披薩店耽誤的炸雞店」稱號,我是的確沒有很喜歡他們的披薩,但炸雞也是覺得普通而已,相較之下我還更喜歡達美樂的炸雞,不過達美樂只有雞腿,對雞翅、雞腿、腿骨通通都喜歡的我來說也還不夠完美。

 

在買這個的前幾天剛好朋友生日大家也是叫了拿坡里,有炸雞、烤雞和披薩,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烤雞的部分~而之所以又挑戰其實是發現有「蔥香蒜辣」這個口味,身為蔥蒜控不能錯過。

 

 

 

拿坡里炸雞 菜單

 

這系列都是棒腿,老實說部位就沒有很喜歡,口感太單一,又腿又翅吃起來才開心。

 

 

 

之前剛開幕時聽說人潮很可怕,我們本來打算網路預訂,但沒有辦法指定時間,於是又打去門市也是能直接訂;外帶盒上有留透氣孔洞。

 

 

 

(灑粉)原味胡椒 $119

 

裹粉裹的好像有點失敗,炸的也不是很均勻的感覺,朋友生日吃的那天至少皮都是酥脆的,今天整個又濕又軟,比菜市場那種炸雞還難吃;但吃起來不油膩,底下的紙也沒有什麼油印。

 

 

蔥香蒜辣 $119

 

這個炸雞的口感狀態本身跟上面那個是差不多的,但因為有蔥蒜辣椒口味上很加分,只能說炸皮本身太失敗了。

 

(附上原子筆當比例尺參考一下棒腿尺寸)

 

 

 

七彩拼盤 $139

 

最近想減醣,就有看一些營養師的IG或Youtube,最常提到的就是很多人以為吃鹹酥雞的時候點蔬菜是相對健康的,沒錯,我先生就是計款郎,這個的炸皮比炸雞更恐怖,也比巷口鹹酥雞還失敗,香菇沒香味,真的金拍甲嗚嗚嗚

 

 

以上,如果要我選的話我寧願吃他們家的披薩,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了,拿坡里不是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他只是個還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的孩子。

 

 

拿坡里炸雞專門店 裕誠路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40號

電  話:07-550-6357

營業時間:11:00-21:30

臉書粉專:拿坡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