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火鍋 | 牧川鍋物 白飯/飲料/蔬菜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不收服務費

 

牧川鍋物靠近三多商圈,某天去市區經過外面的布條掛著蔬菜吃到飽,上網看了一下價位也不貴隔天就跑去吃了~店內除了約十種蔬菜吃到飽外,白飯、冬粉和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也不收服務費。

 

蔬菜類都滿新鮮的,雖然只有兩個人但店家主動給了四人桌,覺得這滿值得加分,但也覺得兩人桌真的有點小,因為我們就點兩人套餐,都上桌後桌子也就差不多滿了。

 

 

牧川鍋物 菜單

 

有個人餐/商業午餐/雙人套餐/四人套餐,我們後來點了雙人套餐,因為和單點相比多一個海鮮盛合覺得划算!

 

消費的話每個人都要低消一份主餐,因為直接包含了自助吧,如果是食量小習慣共鍋的這邊可能就不太適合。

 

 

 

 

 

牧川鍋物 自助吧

 

沙茶裡有加花生,素食者也有提供素沙茶,可惜沒有我最愛的蘿蔔泥。

 

 

醬油有點鹹,建議可以自己加一點高湯去兌開。

 

 

自助吧每天供應的好像不一定一樣,這天是五種葉菜、兩種菇類配上地瓜、玉米和豆腐,寬冬粉是每天都有的,和白飯一樣是吃到飽的主食類。

 

 

葉菜類很新鮮,很適合愛吃菜的人的一間店!但其實後來想想,我們吃的菜量其實好像也沒有比一般火鍋店給的菜盤多多少,食量不夠大就很可惜~另一個優點就是完全沒有火鍋料,除非你要自己加點。

 

 

 

飲品是紅茶和冷開水。

 

 

雙人套餐 (梅花豬/霜降牛/港口漁獲拼盤) $688

 

雙人套餐的話只能選一個湯底,要做成鴛鴦鍋的話就要再補一個湯底費,我們多加了一個用蔬菜和大骨熬的老火湯,麻奶的話因為上面會有一層辣油,煮蔬菜油都會全吸在菜上,覺得太辣也太油了。

 

但麻奶湯頭來說覺得比前陣子吃的春囍好喝!固定小辣不能調整。

 

 

霜降牛

 

肉給的滿多,厚度偏薄,不過剛好我是喜歡吃薄肉的,還能接受,喜歡厚肉的可能就不會喜歡他們家的肉。

 

 

 

梅花豬

 

比起牛肉今天我更喜歡豬肉,吃起來有微微甜味。

 

 

港口漁獲拼盤

 

雙人套餐價錢其實跟單點差不多,就是多了這個海鮮拼盤,所以送餐之前真的很擔心會不會出現什麼令人傻眼的組合,這盤上來的時候覺得好划算啊~~海鮮覺得很新鮮,但有一根蟹肉棒是火鍋料,蝦子只有一隻,也就是想平均分配的狀態下就是一個人吃蝦子一個人吃蟹肉棒(?!)。

 

 

店內環境舒服、吃的也滿飽的,可以看到兩人桌幾乎放爐子桌子就滿了,我平日晚上來用餐的,店家有主動給了四人位,假日的話就不知道了。

 

價位其實跟一般同類型的火鍋店差不多,就兩三百上下,如果食量不算小、喜歡吃菜的話,加上不收服務費我是覺得滿可以的;當然因為自助吧已經包含在主餐裡,所以低消就要每人一份主餐,如果是食量少喜歡共鍋的仙女們就會覺得不划算。

 

 

平日晚上生意也是滿好的,後來客滿了就沒拍店內照了這張可以參考一下,上網看評價時才發現二樓好像也還有座位。

 

 

 

 

 

牧川鍋物

地  址:806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147號

電  話:(07) 338-6661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00

Google 導航 :牧川鍋物

臉書粉專:牧川鍋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