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 卑南豬血湯台東店(廣傳路) 豬血湯、手工糯米腸

 

若搜尋台東必吃,卑南豬血湯常常榜上有名,雖然對於去台東吃豬血湯這件事感到疑惑,但因為這次吃了榕樹下米苔目真的有被驚艷到,想說也許台東的豬血湯也許真的不一樣;台東有名的就是這間廣傳路上的和另一間侯記卑南豬血湯,Google評價差不多,我就挑了比較順路的廣傳路的。

 

有名的楊記地瓜酥總店就在廣傳路上,如果要買地瓜酥的話很順路呦~~

 

店的外觀是這樣,非常樸素不像觀光客愛來的店。

 

 

除了豬血湯也有一些切料,不過剛吃完米苔目實在有點飽。

 

 

 

卑南豬血湯 菜單

 

這邊沒有紙本菜單就是看牆壁上的菜單,然後跟老闆或店員喊單,我們先去吃了米苔目才來,已經過了吃飯時間所以店裡只有我們和另一組客人。

 

 

豬血湯 $40

 

豬血真的給的爆炸多,整個在碗裡尖成小山,豬血吃起來不是軟軟爛爛的,有點脆脆,湯頭加了韭菜榨菜和滿滿胡椒我好愛,跟老公合吃一碗覺得湯太好喝,雖然豬血部分已經覺得夠了,但還是叫老公再去叫一碗因為想喝湯,結果店員說免費加湯啊~~噢,人也太好。

 

 

裡面的腸子也處理得很乾淨,但總之這碗湯勝在湯頭,豬血和腸子都排在後面~

 

 

米腸 $40

 

兩個人只點一碗湯不好意思,剛好店員推薦米腸就多叫了一份米腸,米腸本身味道比較淡,要搭配醬料才比較剛好,不過醬料都是公版醬料,沒有特製過,整個就是普普通通的狀態。

 

 

 

卑南豬血湯(廣傳路)

地  址:950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117號

營業時間:10:00–18:30(週一店休)

電  話:(08)932-4472

Google 導航:卑南豬血湯(廣傳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