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市 | 九州熊本 阿蘇みやはら 超市 一の宮店 便宜食材多

 

我是熱愛超市的人,不管去哪都在逛超市,這間みやはら 超市比較不是大家常見的連鎖超市,有間分店在阿蘇神社附近,我們剛好住在附近大約100公尺的民宿ぼんやり場所,走路兩分鐘而已;這間超市的定位很明顯就不是針對觀光客,外觀有點舊、擺設也比較亂,比較偏向業務超市那樣,但還是滿多小容量的包裝,而且價格真的很便宜!

 

首圖是直接去GoogleMap截的街景,可以看到佔地滿大的,加上東西擺的比較擁擠,其實滿多東西可以逛,營業到晚上八點,附近晚上沒有什麼景點,有超市可以逛覺得很開心~而且我覺得價錢有比較便宜哦。

 

 

餅乾類

 

日本蝦味先,calbee生產的,我覺得真的跟蝦味先很像,但因為我愛吃辣味的,日本好像沒出辣味所以還是偏愛台灣的。

 

 

一樣是calbee出的堅脆洋芋片,這款洋芋片吃起來比較硬,口感很棒~我跟先生都很喜歡,後來隔幾個月去沖繩也有買給朋友吃,大家都很喜歡!

 

 

這個一包才69好便宜,印象中也不錯吃,價格一便宜就想亂買。

 

 

 

蔬果類

 

水果品項超多,價格也便宜,很多熊本當地產的蔬菜水果,重點是份量不會很大,就算只有兩個人也可以挑個兩三種買。

 

 

草莓有兩種,紙箱上還有分級。

 

 

 

先生喜歡的小番茄,圓滾滾的好可愛。

 

 

蔬菜種類也很多,而且我今天才知道原來紅蘿蔔的漢字叫人參!!

 

 

 

生鮮/熟食類

 

看GoogleMap附近大超市好像就這一間,所以應該供應很多附近居民的生活所需,從醃漬小菜到熟食都有,而且選擇很多,只是好像不會貼特價牌,畢竟營業到八點我六點多去一點動靜都沒有哈哈,想挑特價的可能要再晚一點試試

 

 

 

九州真的各種明太子,買辣味的要小心,有些真的很辣,我敢吃辣的人有次吃到真的超辣,只能超小口配飯,大口魚卵逼逼波波的快感都沒了。

 

 

生鮮類看起來都很新鮮,也不貴。

 

 

 

 

這個是濃縮高湯,想要煮點小火鍋之類的話很方便,旁邊藍色的是海鮮醬油的。

 

 

其他冷凍食品、冰淇淋、乳製品有的沒的都很齊全,裡面有的中國店員看我們看很久特地過來問我們要找什麼(其實我們就是在逛),然後也稍微跟我們介紹一下熱門或特別的東西,生鮮區還有一塊一塊處理好像鮭魚那樣,她說那是鯨魚肉,日本人吃但他們不吃,如果我們也不吃的話要小心不要買到。

 

 

 

泡麵也便宜,都直接用箱子當陳列架,雖然看起來比較凌亂一點,但都擺得很整齊也不影響逛的動線。

 

 

買了水果和零食回民宿度過舒服的夜晚,因為我們怕冷所以晚上能在房間裡吹暖氣聊天最棒了!後來發現這間是我們行程裡逛到的超市裡最便宜的一間了,不過當時以為是九州的物價本來就低,也沒有特別多買,可惜了~

 

 

 

 

みやはら一の宮店

地  址:〒869-2612 熊本県阿蘇市一の宮町宮地1983-3

電  話:+81 967-22-0251

營業時間:09:00–20:00

Google 導航 :みやはら一の宮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