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景點 | 全預約制 筑紫野草莓園 草莓吃到飽 預約教學

 

筑紫野草莓園有提供網路預約,網路點一點就能解決,但為了怕有些人不會用或看到日文就害怕,還是決定寫個預約教學,預約過程大概2分鐘就能解決,非常簡單的。

 

提醒如果預約後因故不能前往,也一定要取消預約,因為農家就是希望到那邊的顧客都能有良好的體驗,才使用全預約制,讓你去的時候不會人擠人、採不到喜歡的草莓,農家如此為顧客著想,希望大家也能多為農家與未來想前往的遊客著想。

 

 

筑紫野草莓園

 

這篇文章只提供預約教學,若想看草莓園區的分享,可以看下面這篇:

 

 

 

開始預約

 

草莓園每年大概6月底到11月會休園,目前是休園的狀況,但已經可以預約下個月開園後的日期了。

 

 

點進預約連結後可以看到日曆表,日曆表有四個符號,O和△都是可以預約的,最下方兩側可以切換月份。

 

 

O:空きが十分あります
△:残りわずか
×:空きがありません
-:予約できません ※当日でもご予約可能な場合がございますので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選擇想要的時段

 

 

填寫預約資料

 

只要名字、電子信箱和手機號碼就可以了,手機的部分直接填+886 後面加台灣手機號碼去掉0

例如手機號碼是0911222222,就填+886911222222

 

 

填寫後按下方確認

 

 

資料確認

 

確認剛剛填入的資料是否正確,就可以點最下面確認預約

 

 

預約完成

 

其實真的很簡單,取消部分要用電話,不過也可以用官網的客服系統提出,這邊提供給大家,英文信件是可以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那時預約沒有另外收到確認信~
      但我有再寫信到客服信箱確認預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