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美食 | 難波千日前 花丸軒拉麵 超濃厚湯頭x軟骨叉燒超美味 24時營業!!

 

大阪難波心齋橋一帶美食不少,而附近的千日前可以說是拉麵一條街不為過,台灣旅客愛吃的一蘭拉麵、金龍拉麵、神座拉麵這裡都有,還有幾間知名度比較沒那麼高的,這間花丸軒是我直接開網路評分滿高分,加上即使夜深還是有人在排隊,覺得應該值得一試;另外提醒大家花丸軒是比較重口味的拉麵,如果是吃比較清爽的還是建議隔壁的神座拉麵哦~

 

 

上次搭樂桃MM36遇到誤點,到難波先去飯店放個行李再走出來想逛時發現好多店都開始收攤了,不甘心第一天就這樣被結束,還是硬要進去逛一下出來就發現很多餐廳都打烊了,整天只吃了早餐實在很餓;花丸軒是24小時的,當時門口坐了一對日本老夫妻在排隊,我看菜單的時候很親切地拍拍旁邊的空位跟我說排隊在這邊,於是我就坐下來排隊了(疑!?)

 

 

花丸軒菜單

 

菜單有三個熱門推薦的套餐,第一次到新餐廳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我都喜歡看這個,不然對選擇性障礙的人來說太痛苦了。

第一名的是軟骨叉燒肉拉麵,這個雖然有附炒飯跟餃子但我比較想吃第二名的超幸福拉麵,所以我後來選擇了第二名的套餐,再另外單點煎餃。

 

 

單點的部分

 

左邊是加在拉麵裡的配料,右邊就是純單點的,煎餃跟炒飯都有大中小份可以選!

 

 

除了套餐上的拉麵還有鹽味跟陽春拉麵!

 

 

店裡很小坐在吧檯前,是間忙碌而且有活力的小廚房,師傅一邊煮麵一邊碎念,後面的湯底一直傳來香味我真的好餓。

 

 

 

免費玉子&泡菜

 

雖然是免費的但要自己跟店員要,不會日文的就指指座位前的小單子就好了

 

 

等了一下滿快就上桌了,是說我那煎餃是否太黑了?拉麵湯一看就超濃超油,關於拉麵我也是偏好濃郁系的,所以非常滿意。

 

 

炒飯(小) ¥350

 

我點的套餐有附炒飯,剛好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間的炒飯,不過可能我運氣不好這天吃覺得還好,飯有點軟,雖然有鍋氣可是覺得炒的時間似乎不太夠,上次在梅田吃的2国拉麵的炒飯比較驚豔,花丸軒的感覺就70來分以後不會想再點。

 

 

 

煎餃(6顆) / ¥280

 

雖然很多人說台灣八方雲集的煎餃完勝日本煎餃,但愛吃餃類的我還是喜歡點,而且其實也不是每間都難吃,但整體來說日本煎餃好像比較沒有在追求”煎的赤赤”,內餡也比較油一點。

 

花丸軒是我目前吃到煎的最赤的了,赤到六顆有一半差點就焦了哈哈,這三顆是比較漂亮的,我覺得這個熟度比較剛好,搭配店內的辣椒滿好吃的。

 

 

內餡也是偏油,所以如果皮煎的不夠脆就會全部糊在嘴裡,幸好花丸軒的皮是脆的。

 

 

超幸福拉麵

 

麵條是細麵,我覺得很好吃雖然不是偏硬的口感,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在追求偏硬這件事所以還好,湯因為夠濃所以也滿好吸附在麵條上,上桌沒多久就能看到湯面結一層油,看上去罪惡感好重但吃起來好濃厚好爽啊……

 

 

 

銷售第一名的軟骨燒肉拉麵套餐就是靠這個軟骨了!非常軟嫩入味然後那個軟骨的口感真的讚,不過如果是軟骨燒拉麵那一大條我也沒有把握吃得完啦哈哈

 

 

主要就是因為可以吃到兩種肉所以選超幸福拉麵,另一種五花叉燒吃起來口感更肥膩,建議在進食的前三分之一段就解決他,不然以這種重口味的拉麵來說,吃到後來會覺得超肥超膩~

 

 

桌上有炸蒜片,酥酥香香的,雖然也是很油但身為一個蒜控,我吃到一半還是毫不留情的舀了兩勺進碗裡,和麵條一起入口增加口感、和湯一起又多一味蒜香,幸福的宵夜幸福的夜晚。

 

 

所在地點就在千日前一排拉麵街裡,24小時營業而且全年無休,對撲空會失望的觀光客來說倒是親切。

 

 

只能付現金

 

很晚了生意還是很好,Cash only只能付現金,是吃飽後櫃台結帳的沒有餐券販售機喲~

 

 


 

花丸軒 難波・法善寺店

地  址:〒542-007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丁目2−1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

電  話:+81 6-6213-0131

Google 導航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