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簽證 | 澳洲觀光簽證 601ETA電子簽證 通美旅行社 線上申請快速又便宜!!

 

 

台灣護照的免簽國家高達112個,所以有時一不小心就忽略出國要簽證這件事,之前去澳洲都是打工度假簽證可以期限內進出,這次就要申請觀光簽證,做了一點功課後覺得601ETA電子簽證最方便,而且價格也不貴,24小時內就能核簽,我自己是最推薦大家使用這個方式。

 

這篇寫的比較簡單,主要是給要去澳洲旅行,而且旅行天數沒有超過三個月的人,因為ETA601雖然期限有一年,但單次停留不能超過三個月,若會超過三個月的人可以飛去鄰近國家玩一下再飛回澳洲繼續行程;不然就是要申請比較貴的600簽證,下面有簡單說明。

 

 

 

 

什麽是ETA?

 

ETA(電子簽證)是進入澳洲的一種許可簽證,申請方式較簡單,台灣護照目前無法自行上網申請,要透過指定代理的旅行社。

申請澳洲電子簽證ETA601時【申請人必需人在台灣境內】且無任何犯罪和被判刑記錄。

 

 

台灣認可旅行代理名單

 

代辦時每間旅行社需要的作業時間和代辦費用也不同,可以先打電話去問,我有查到雄獅是$500。

 

 

 

 

 

 

 

通美旅行社代辦澳洲簽證

 

我自己是找了通美,因為網路上有人說他們速度很快,而且是線上交件、只要$300辦到好,因為不喜歡一顆心懸在那邊等簽證的感覺所以決定找他們。

 

這邊提供我和通美的往來時間表給大家參考

2/23(日) FB私訊詢問是否能代辦澳洲簽證

2/24(一) 早上通美回覆簽證所需資料請我填寫並匯款,我晚上將填寫好的文件寄回+匯款完成

2/25(二) 早上9:22就通知簽證過了並寄到Mail

 

整個過程真的非常快速,畢竟我當初申請打工度假簽證的時候可是等了快一個月吧,申請二簽時也差不多,害我一度有點擔心,但通美的辦事效率真的太好了,只是他們星期天是休息的,星期六也只有半天,所以像我星期天傳訊息就星期一才有人回,不然可能當天就能申辦隔天就能拿到簽證了。

 

澳洲電子簽證長怎樣?需要印出來嗎?

 

大概就是長這樣,裡面會有一些你的基本資料,當中英文姓名拼寫、出生日期、護照號碼等三項簽證資料是最重要絕對不能錯的,收到的當下通美會請你再次檢查,有錯的話當天最慢隔天要完成更正,為了旅程順利千萬要仔細核對。

 

 

簽證是不用另外印出來的,因為電子簽證會直接連結護照資料,移民和邊境保衛部(簡稱DIBP)與航空公司check-in人員藉由您的護照資料即可查詢到您的ETA簽證,如果查不到就是申請有誤、失敗了,那這時就算你掏紙本出來他們ˊ也不會採用,所以不用印出來。

 

 

澳洲電子簽證ETA601和600的差別?

 

 

可以直接自己在網路上申請,但要提交的文件更多更複雜,費用也比較貴,目前是AUD140,大約台幣2800,審核期大約需要2-4個星期;這部分其實我沒有研究太多,因為我的狀況是601電子簽證就足夠了。

 

 

目前有34國護照可以申請601簽證,台灣是其一但不能自己申請只能透過代理旅行社

簽證期限為一年,一年內可以多次進出澳洲,不過每次最長停留時間是三個月,也就是如果你的旅行時間會超過三個月,就要考慮申請上面的600,或是旅行中間安排飛去附近的紐西蘭之類的行程後再次入境。

 

 

通美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TM TOURS )

 

我是直接私訊FB:通美旅行社

James Kuo 郭振榮
Tel: 02-27363899
Fax: 02-27387124
E-Mail:[email protected]
Address: 台北市信義區11053基隆路2段145號5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