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布院美食 | 九州大分 人氣甜點店 B SPEAK 奶油蛋糕捲 預約資訊

 

如果你曾搜尋過由布院美食,那 B-speak 幾個字就一定入過你的眼,雖然甜點行程已爆炸,但我這個人就是有機會吃就不想放過,加上發現預約的話可以買到切片小尺寸,於是就直接預約了。

 

官方網站上說明,只是使用麵粉、糖、雞蛋和鮮奶油這樣單純的原料做出來的蛋糕,細心掌握之間的平衡所以變得迷人,讓你吃到最後一口都回味無窮。

 

 

 

網路上說這是排隊名店,但我大約下午三點來整間空空如也,當你來了一間應該要都是人的店,但它卻都沒有人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有點害怕呢,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完售了。

 

 

店裡除了人氣的蛋糕捲也有其他甜點,價格偏高而且蛋糕捲沒了就整間店沒人,我想絕多數人都還是為了他們的蛋糕捲而來吧!

 

 

 

我很愛的柚子胡椒這裡也有賣,但我是在超市隨便買的也很好吃。

 

 

 

P Roll 如何預訂

 

預訂的話都是最晚下午16:00要取貨。

 

  • 電話預訂

官網上寫要取貨前五日用電話預訂,我是請Shuffly旅遊秘書幫我預訂的,也可以請信用卡秘書或民宿、飯店幫忙預訂。

 

  • 現場預訂

無法預約當天,網路有些人說有成功預約到隔天的,但我覺得這風險可能有點大,建議還是電話預訂比較保險,當然如果是抱著有沒有吃到都無所謂的心情那就真的無所謂啦~~

 

 

網路上說B-speak是還沒開店就會有人在門口排隊,小尺寸是5cm而大尺寸是15cm,因為換算下來單價並沒有差很多,加上由布院這裡甜點店爆炸多,為了吃下更多甜點大家都比較想買小尺寸的,但有時一開店就沒有小尺寸,就算排在第一個也沒有用。

 

因此如果想買小尺寸,真的建議你預約。

 

 

P Roll (小) ¥540

 

我訂了原味和巧克力各一個,拿回飯店吃,雖然店家也有冷藏保存,不過我愛吃很冰的蛋糕,所以有再放進冷凍冰一下下再拿出來吃。

 

外包裝是瓦楞紙盒裝,覺得很有質感。

 

 

 

蛋糕裡都各附了一個保冷劑。

 

 

拆了之後長這樣,蛋糕本身有彈性,可是蛋糕體吃起來有點乾,整塊蛋糕表現得最好的是奶油,不油不膩我好喜歡,蛋糕體配著奶油吃也ok,單吃就覺得太乾。

 

店家官網有提到他們認為這是最好的平衡,但我私心覺得如果蛋糕體要維持這個狀態奶油如果可以更多就好了;當然這只是我個人小小的願望,畢竟它的確就靠這個比例紅到目前這個狀態,代表喜歡這樣的人也是很多吧~~

 

 

兩個吃起來的狀態其實差不多,他們最受歡迎的是原味,而我本人是巧克力控,無法取捨間只好兩個都訂,如果之後再買我會買巧克力的,因為我覺得以原味來說它並沒有做出那種經典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那種簡單樸實的甜點,也許B-speak做到了把它細緻化,但如果本身就喜歡吃精緻甜點的,就會覺得它似乎到處都不到位;關於B-speak的P Roll,我喜歡的程度是包裝>奶油,蛋糕體本身,真的排不上喜歡;雖然我對它有點失望,不過隔天早上要離開由布院時看到它滿滿的排隊人潮,還是很慶幸自己有吃到呢。

 

最後感謝這晚住宿的御宿仲屋,房間內整套泡茶器具還附茶葉,替這讓人有點失望的午茶時光加了不少分。

 

 

 

 

B-speak

地  址:〒879-5102 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3040-2

電  話:+81977282166

營業時間:10:00–17:00

Google 導航 :B-speak本店 

官方網站:B-spe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