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傢俱 | 晶華傢俱 鳥松店 超大坪數展間 高CP值沃荷電動沙發,實木床架,獨立筒床墊自有品牌傢俱推薦

 

今年要搬家新家也在裝潢中,也看了很多間傢俱店,但一些軟裝潢傢俱遲遲沒有做最後決定,晶華傢俱在鳥松中正路上,是三層樓的獨立建築佔地非常廣,朋友給的評價很好,說展示品非常多,有晶華傢俱自己的牌子也有進口品牌,真的款式、尺寸、顏色都找不到喜歡的,也可以走客製訂製,所以趁先生放假就一起去看看。

 

有寶寶後都開車出門,門口有大空地停車很方便~

 

 

展間很大,這只是其中一小小小小部分。

 

 

關於晶華傢俱,從平價到奢華

 

「晶華傢俱」1993年開始為客戶服務至今已,寬敞大坪數的門市已經有13家,北中南和東部都有門市,累積了許多年的銷售經驗後,以熱門的北歐風格作為設計概念,發展出台灣自有家具品牌-沃荷家具,包含全牛皮沙發、客廳、餐廳、臥室全系列商品, 讓顧客能有高CP值的平價選擇。

 

除自有品牌訂製品外,晶華傢俱同時也是多種義大利進口沙發台灣總代理,為消費者提供多元選擇,義大利進口nicoline沙發與晶華自有品牌沃荷沙發,皆經過SGS無毒檢測,符合環保標準,提供結構體保固2年,安心有保障。

 

自有傢俱工廠,訂製更彈性

 

晶華傢俱深耕家具業 20 多年,重視口碑以及信譽,有各種不同價位、款式的沙發可以選擇(電動沙發、牛皮沙發、L型沙發、一字型沙發),配合高品質的沙發工廠,提供多樣化訂製:包含目前很受歡迎的沙發材質如貓抓皮、貓抓布、涼感布沙發……都能依喜好客製顏色與尺寸,衣櫃、餐櫃等櫃體,也能依照家中空間需求,訂製適合的尺寸。

 

服務好空間舒適

 

這次參觀的鳥松店有三層樓,每層樓都超寬敞,有沙發、家具、家飾、燈飾、床墊,需要的東西可以一次看完,若是喜歡的傢俱有想要變更小地方,店員也都能直接推薦更適合的產品,或是協助選擇客製。

 

傢配師服務

 

對家中室內設計沒有想法的,也能挑選喜歡風格的傢俱, 請「傢配師」專人服務,居家家具配置免費諮詢,傢俱色系專業建議,依實際狀況評估可免費到府丈量

 

 

晶華傢俱主要品牌

 

WORLD HOPE 沃荷 | 高CP值,平價精品

 

關於【WORLD HOPE沃荷】

 

沃荷為晶華傢俱旗下自行研發的台灣年輕家居品牌,北歐風、高質感、中價位是品牌的定位,產品款式的開發與設計,收集了全球最流行的趨勢、色彩、材質,除了沙發外,沃河床架、沃荷餐桌等等的系列產品,都是沃荷想要展示年輕的生活方式,透過新傢俱的創意帶領人們去體驗細膩的質感生活。

 

全牛皮沙發系列

 

WORLD HOPE沃荷的全牛皮沙發系列,設計簡約、不易退流行,價格上與同樣全牛皮的進口沙發相比,CP值非常高~

 

  •  皮革:採用歐洲認證皮革,觸感柔順,符合ISO標準及規範,不含化學有害成分。
  •  木框:採用堅實的木質素材經過:磨光>防蟲蛀>烘乾>特殊膠合>特殊木釘及強力螺絲 ,讓木框更加穩固耐用。
  •  泡棉:採用高等級高密度泡棉,讓沙發坐感舒適、更服貼、更耐用。
  •  高密度纖維:每件皮革都會縫合進口高密度纖維,雖然耗工費時,但就是為了使其天然皮革在視覺及觸感能更加升等。
  •  獨立筒彈簧:使用床墊專用獨立筒彈簧,讓沙發也能擁有如獨立筒床墊般的輕柔舒適。

 

1502全牛皮電動L型沙發

頭枕和腿的部分可以分別多段調整,所以能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不是電動位置的頭枕也都能手動多段調整呦。

 

 

先生對電動沙發很有愛,但我覺得還好,這組電動沙發只有最左邊我先生現在坐著的這個位置是電動的,所以其實當家中人口不見得每個人都想要電動沙發時這款算是不錯的選擇,畢竟雖然電動沙發可以不使用電動功能,但有越多組電動設備,還是會反映在價錢上。

 

 

KH-287一字型全牛皮沙發

 

左右兩側的位置都是電動沙發(只有中間不是),優點是一鍵到位不用一直按著按鈕,頭枕可以多段式調整。

 

下圖前方的升降茶几是橢圓狀的很可愛,試拉了一下手感很滑順

 

 

先生躺上去表示相當滿意~

 

 

電動鈕還附一個USB充電孔,非常方便~

 

 

KH-270一字型沙發+腳椅

這組的話腳椅是分開的,所以除了可以拿來饋咖,還可以自己拼成L型沙發,或移至別的地方使用,算是比較彈性活用的設計。

 

頭枕同樣是多段式調整。

 

 

WORLD HOPE沃荷-茶几/餐桌

 

315T4陶板餐桌

 

陶板是天然火山礦材經過高溫高壓精密製成,密度高、防滲水、抗刮耐磨的優點拿來做餐桌非常適合,除了這款陶板餐桌,店內還有其他可以伸縮的款式也都可以一起看看。

 

 

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床架

 

1506全牛皮床台

 

之前沒有考慮過牛皮的床架,在年輕市場似乎比較不是主流,不過門市人員還是推薦了幾款年輕品牌沃荷設計的讓我們參考。

 

 

這款吸引我的原因是頭枕可以調整角度,對很常抱睡嫩嬰和在床上玩手機的我覺得莫名實用。

 

 

5277全牛皮床架

 

這組則是回來看照片時才發現床頭造型簡約拍起照來超美的!顏色是我最愛的米色系。

 

 

1381全牛皮床架

 

展示的是灰色,官網可以看到米色我覺得更美~腳架有挑高,掃地機器人可以下去掃床底。

 

 

 

Nicoline | 義大利進口真皮沙發

 

關於【Nicoline】

 

義大利是許多名牌包的生產地,精品手藝不在話下,Nicoline 義大利沙發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就是充滿現代感的手工真皮沙發,外形美、手工質感、材質觸感及人體工學的坐感更是讓人難以抗拒,Nicoline細節嚴謹作工精緻,款式簡約符合年輕喜好也不退流行。

 

講究材質的 Nicoline義大利沙發品牌,對皮革觸感要求嚴格。倉庫內採恆溫恆濕的科學化管理,讓皮革處於最佳狀態,維持一定的柔軟度與彈性,藉此提升手工真皮沙發觸感與坐感,讓產品達到紓壓放鬆的效果。

 

即使品牌擴展至全球,Nicoline義大利沙發依然堅持傳統手工藝,透過義大利裁縫工匠的巧手,一針一線地縫製所有手工真皮沙發產品,並為每張沙發製作證書,證明沙發100%為義大利製造。

 

 

PISA 功能L型沙發

 

這組多功能沙發我覺得好美,不過就算小組也有320cm,家裡不夠大還真的沒地方放。

 

 

每個座位的頭枕都可以多段式調整,平常沒有使用可以都放下看起來比較時尚~

 

 

TIZIANO L型功能沙發

 

這組被放在入口處絕非泛泛之輩,看上去就相當大器,側邊扶手的弧度靠起來很舒服,皮革質感也很好。

 

頭枕可調整高度。

 

ANTARES 一字型電動沙發

 

下面兩組都是nicoline的左邊是PISA、右邊是ANTARES。

 

 

這個上面美美的PISA的一字型版本,加入了電動沙發的功能。

 

 

ANTARES一字型是左右兩邊都是電動沙發,位置很寬敞躺起來好舒服,頭枕高度可以單獨調整。

 

 

把寶寶放上去她也靠了上去好可愛,材質很舒服也不怕寶寶嫩嫩的肌膚不舒服。

 

 

nicoline皮版

 

nicoline擁有數種皮革分級、多種皮革色彩,讓量身訂製的手工真皮沙發皮色,能與不同風格空間搭配,皮版顏色美美的,而且選擇比想像中更多!

 

 

nicoline沙發還有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們L型沙發的轉角都做的很美,像下圖的Manzoni就很有設計感。

 

 

DAaZ | 人文實木家具

 

關於【DAaZ】

DAaZ人文實木品牌創立於2012年,與30多年資深建築和產品設計經驗的韓國設計師,打造完全崇尚自然與人文和諧,體現工藝的品牌設計。

 

在選材上DAaZ偏愛未經修飾的原木,他們尊重每一塊木材的自然形態,不刻意掩蓋那些帶有成長缺陷的生命痕跡,也因此使用者都能從購買到的DAaZ,找到一點專屬於自己的特別。另外,DAaZ會盡可能地保留木材原有的質感,一是經過恰當的手工打磨凸顯原有的天然紋理,二是採用環保水性漆塗擦表面,拒絕覆蓋厚重的油漆,呈現原木真實的狀態。

 

 

7711白蠟木框沙發

 

第一眼看到這個沙發是被木頭骨架給吸引,細看後才發現使用的沙發布也非常耐看,布面+木材質的結合,讓人感覺整個家都柔軟了起來。

 

 

大地色的布面有一些自然渲染的紋路。


 

1101合歡木餐桌

 

DAaZ喜歡保留木材上天然形成的裂紋、疤痕在他們看來並不會損壞木材本身的美感,在不影響實用性的前提下設計師可將它們打造出獨具設計感的傢俱,這樣的理念在DAaZ實木的書桌、餐桌都能看見。

 

 

溫潤的木頭質地,配上了打磨圓滑的邊緣,仔細撫摸就會發現細節做的讓人愛不釋手。

 

 

貓抓布、貓抓皮、涼感布沙發

 

我們雖然沒有養貓,但貓抓布、貓抓皮的材質也一直在我們的選項中,畢竟防潑水、耐磨好清潔的優點不是只有養貓的人才需要~只是最近又被朋友推坑說高雄的天氣就是要涼感布,讓我從猶豫不決到現在更難抉擇了。

 

現場沙發款式真的多到不行,也因為展示很多的關係,我建議就走一圈,先不管顏色、直接記下幾個喜歡的款式(可以用手機拍照),然後再詢問店員這款沙發換色的話有哪些選擇,店員就會拿布版、皮版給你挑摟~

 

 

貓抓布和貓抓皮對我來說的最大的差別在於接觸皮膚的觸感,就像有些人喜歡布沙發、有些人偏愛皮沙發那樣,我是偏愛布沙發的~現場有各種牌子的布版、皮版,所以最好事先決定好自己想要貓抓布、貓抓皮還是涼感布再來挑色,不然真的選擇障礙到爆炸。

 

清新的藍綠色看起來好清爽。

 

 

但我覺得我最後應該還是會挑溫柔又看不膩的米色系。

 

 

這個是其中一系列的涼感布布版,因為是買預售屋,等待時間滿長的所以我們也看過滿多傢俱,涼感布我覺得坐起來真的有差,我老公很會流汗也很怕熱,所以雖然各種布料都有優缺點,但涼感布目前是我們的首選~只是沙發樣式遲遲無法下決定。

 

因為晶華傢俱是訂製的關係,尺寸方面也都是可以客製的;如果同時需要多樣傢俱,可以邀請家配師帶著皮、布版到家裡丈量配色,貼心外也能夠聽聽專家的建議,裝潢雖然要照著自己想要的樣子,但讓所有家具的款式、顏色在放進去房子裡後還能覺得平衡好看,真的是不容易的事。

 

 

CHC | 晶華傢俱自有品牌床墊

 

除了美國大牌席夢思和萊儷絲可以現場試躺外,晶華傢俱還有四款自有品牌的晶華床墊都是台灣製造,使用中鋼生產彈簧,品質好、CP值也高,雖然官網和現場都有標示軟硬度和材質,但我覺得選床墊還是試躺最準,畢竟軟硬度這東西跟辣度一樣,每間店、每個品牌都不一樣~

 

 

安傑伊

 

 

表布是使用AG+銀離子纖維,能夠天然抗菌、減少異味產生,容易流汗的人很適合。

 

 

佛洛伊德

 

佛洛伊德的特色是三條碳鋼編織為一條高強度鋼線,比單條鋼線更強韌也更具支撐力,雖然是適中偏軟的軟硬度,但我躺了一下覺得支撐度還算不錯,加上乳膠層和腰部支撐設計,售價有比較高一些。

 

 

晶華傢俱最大的優點就是佔地廣、環境好逛起來舒服,雖然展示品非常多卻沒有倉庫感,對家中裝潢還沒有概念,或遲遲找不到心中理想傢俱的,真的滿推薦去看看,多少都能找到一些對傢俱的想法或靈感。

 

 

各種品牌的布版、皮版選擇相當多,所以若是想走客製的話建議還是先挑好款式再來選色,不然真的會選不出來。

 

 

 

晶華傢俱 鳥松店

TEL:07-7335363、FAX:07-733885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0:00-21:00、週五/週六: 10:00-22:00

地  址:833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158號

官網 | FB | IG | Youtube | 門市查詢

欲安排傢配師諮詢,請先預約

門市皆配有專屬停車場

來店諮詢,皆提供研磨咖啡,茶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