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烤玉米 | 嘉憶香炭烤玉米 素食但超好吃的市集美食!

 

放在口袋名單爆炸久的嘉憶香炭烤玉米,在全台市集巡迴的美味小吃,因為沒有固定擺攤位置對身負嬰仔的媽媽來說實在不好追逐,這次終於天時地利人和,在愛河旁的市集吃到了,真的好吃到直接晉升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烤玉米啦~~

 

菜單

 

口味

  • 經典原味
  • 椒麻辣辣

 

價錢

$60~$80,依照玉米大小會浮動,不過都會直接寫在攤位上,同一天的價格也是一樣的,我們來的這天是$70。

 

 

嘉憶香炭烤玉米

 

我喜歡的烤玉米一定要是糯玉米,又Q又扎實,嘉憶香用的是彩色紫糯米,在門檻這關是通過了。

 

用炭火慢慢烤熟和封上醬料,烤玉米絕對是需要慢工出細活的美食,想到之前我曾經很愛一間烤玉米,但吃了幾次後它改成先把玉米燙熟,但表層太多水氣醬料黏不上去,那天吃了一根名為烤玉米,實際上卻是沾著稀薄醬料的水煮玉米,心情真的超不好,當然也就不會再去買。

 

 

現場看到玉米們被認真的烤烤烤,就覺得迫不及待想吃。

 

 

點餐&取餐

 

之前一直等著他們來我家旁邊的衛武營擺攤,但等了好久都沒有來過,這次誤打誤撞去了愛河市集遇到,很幸運不用排隊馬上就能拿。

 

直接點餐後就自己往旁邊的小桶子投錢、找零,烤好的玉米會插在特製的沾板給你,如果需要紙袋的話就自己拿取、打包。

 

 

點了原味、辣味各一支,兩個的基礎醬是一樣的,辣味的是烤好後在表面刷上一層辣醬。

 

 

口味標籤很可愛,而且玉米從袋子拿出來後,沾在袋子上的醬料極少,非常成功的烤玉米。

 

 

經典原味

 

是不是完全不像從袋子裡拿出來的烤玉米,醬料都黏的好好的,雖然是素食的但很夠味。

 

 

椒麻辣辣

 

我覺得辣度很細微,大概是微微辣而已,愛吃辣的可能根本感覺不到辣度,但就是多一股香氣,我自己是滿喜歡的,之後再買會買辣味的。

 

 

 

總之就是很喜歡,上次去嘉義吃的、等了6小時的阿婆烤玉米都在嘉憶香後面(阿婆的有焦香味,喜歡焦香的應該會比較喜歡阿婆),若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嘉憶香是全台巡迴的,整個可遇不可求的很難買,所以雖然喜歡也只能看到一次吃一次,其他無法強求~

 

 

 

 

嘉憶香炭烤玉米

出攤資訊會公布在店家的FB和IG

嘉憶香FB

嘉憶香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