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 mama | 寶寶餐具、牙刷、固齒器、防掉鍊 日韓製的寶寶用具

 

EDISON mama的產品大都是日本、韓國製,質感好造型又美型,本來也擔心會不會只是好看不實用,但很多樣丸娜的使用體驗都很不錯,固齒器咬的很開心,學習餐具也感覺真的能引導寶寶慢慢自己吃飯,之後會持續購入他們家的東西,所以文章會持續更新呦~

 

最近有要購入的話,可以使用下方不無小補折扣碼:

 

折扣碼

3/31前,結帳輸入

DGKE-NVNZ-JZOW-VIF8

樂天家事購消費$699現折66

 

副食品、學習餐具

 

各階段的學習湯匙,我們目前使用的是最左邊的離乳食品,也就是副食品階段湯匙。

 

 

 

這個筷子也是大寶寶用的,造型比較簡單,但質感很好。

 

 

副食品學習湯匙

 

丸娜目前的吃飯工具,一組兩支適用不同的食材,矽膠食材跟固齒器是一樣的,寶寶超喜歡剛開始都會抓著狂啃,後來慢慢才搞清楚這個是吃飯用的湯匙。

 

一般副食品湯匙為了方便爸媽餵食,手柄的部分都會做的很長,那種寶寶很難學著自己吃飯,但其實只要寶寶開始會吃手、會自己抓東西往嘴巴放,就能開始學著用湯匙了!

 

當然剛開始進入副食品階段的寶寶還無法理解「吃飯」的意思,要讓她整場自己吃是有難度的,我都是餵前面的、後面剩幾口把食物挖好然後遞給她,她抓住就會往嘴巴放,慢慢的學習自己用餐具。

 

 

湯匙的果肉設計讓食物可以附著不易掉落,剛好適合寶寶拿著自己吃。

 

 

上面有個小花可以防止寶寶太深入,可拆式所以可以兩隻湯匙輪流用。

 

 

嬰幼兒分隔深餐盤

 

不含塑化劑、BPA、PVC、PET……等環境賀爾蒙,給寶寶使用更安心。

 

 

 

丸娜還沒進化到可以自己挖東西吃,不過餐盤內側有傾斜角度的設計,能讓食物自然集中,寶寶在挖東西的時候能更好上手。

 

 

矽膠多功能調理分裝盒(可微波、加熱)

 

一般市售的副食品分裝盒能耐熱到120度(可使用微波爐加熱)就已經算很不錯了,但這款耐熱可以到230度,寶寶在進階到手指食物後也還能繼續用,圓圓的造型據說能讓人覺得更有食欲,荷蘭小鬆餅大概也是同樣的道理。

 

 

裡面有附一張食譜不過只有日文版,可以參考網路上的食譜,就把它當作小烤模就沒錯啦~

 

 

香蕉牙刷、固齒器

 

我也有給丸娜買另一個牌子的香蕉固齒器,她不愛所以本來對這個香蕉牙刷也沒有太大期望,沒想到寶寶超愛的~

 

我覺得這類寶寶牙刷總體還是比較偏固齒器,但我也是從丸娜3個多月就開始給她寶寶牙刷,她會像咬固齒器那樣咬咬咬,主要是讓她習慣嘴巴有東西在刷(我會先幫她刷一次才給她自己咬),等她咬完再用紗布巾清一次,有點麻煩但算是預先培養寶寶刷牙的習慣,希望之後長牙後能銜接順利。

 

 

把手設計讓寶寶可以自己拿不怕戳太進去,兩邊圓弧還能當固齒器。

 

 

星星防掉鍊

 

這個也是媽媽群組推薦必買的東西,外出真的好好用,不然之前帶固齒器出門都要小心盯著;有37段調整孔,所以可以掛在上面的東西超多,固齒器、水杯、安撫娃娃……基本上想的到的都可以掛得上去。

 

不過奶嘴還是用奶嘴鍊最方便。

 

 

 

3D西瓜潔牙器

 

這個潔牙器(也可當固齒器)媽媽一看就有愛,太鬧太好笑,常常家裡姐姐在大暴走我就趕快塞給她,邊吃邊看當個吃瓜群眾。

 

 

 

上面的西瓜籽是立體3D的,寶寶吃起來很有口感,底部底座的地方也有很多凹凸設計,給寶寶多種不同的口腔感官刺激。

 

 

糖果舌苔刷

 

造型100分,棒棒糖造型寶寶拿起來超可愛,上面有一小塊矽膠片可以刮舌苔,不過丸娜月齡還太小,口腔清潔還是我們用紗布巾去清為主,這個目前就是固齒器的功能而已,價錢甜甜很值得買來給寶寶萌一下。

 

 

 

防漏運動水壺

 

之前曾經有次沒注意到水杯會漏水,一起放在媽媽包裡面結果尿布犧牲打全都吸滿水,出門在外寶寶差點沒有尿布用,這個水壺有一個防水矽膠墊,可以完全防漏水,整個橫放在包包裡也沒問題。

 

 

喝的時候直接從杯緣就能喝到水,可以單手操作超方便。

 

 

黑色和藍色的地方都能直接掛在掛鉤上,包包塞了太多東西的時候直接掛在掛鉤上就可以了,不用另外用杯架哦~機車前面的掛鉤也可以掛,但機車的震動比較大怕騎著騎著會彈掉,完全防漏所以其實比較推薦直接丟車廂。

 

 

EDISON mama

臉書粉專:EDISON mama

Instagram:EDISON mam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