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美食 | 夏一跳早餐店 超好吃手工自製蛋餅皮!

 

我在鳳山的早餐愛店,手工自製的蛋餅皮超好吃~放假的時候睡到過中午是必須的,但夏一跳早餐店只從06:00開到早上11:00,短短五個小時,想吃就得早起;早餐時段人真的很多,我都接近打烊時間來,不然有時排隊要等超久,如果是派老公去買回家,他都會先打電話點,看店家說多久去拿再去拿。

 

外面長這樣,很傳統的台式早餐店,創立於1983年,到現在已經快40年,比我還老(竊喜)。

 

 

因為是一般民宅,內用也不會有早午餐店漂亮的網美環境,不過除了小了點、擠了點,其實還算舒適,牆壁上的時鐘已經快12點,是的,有時運氣好超過11點也還買的到。

 

 

煎台就在旁邊,內用的話會聞到味道也是正常的,會介意的買回家吃哦哈哈

 

 

即使是傳統早餐店也要吃得像早午餐餐廳,我每次都是點一個拼盤,總匯蛋餅必點,漢堡肉不一定,有時也點麥香雞,夏一跳就是雖然菜單看樂樂長一大串,但其實品項不多,沒有雞塊薯條這些,對喜歡什麼都吃一點的我來說都會覺得早餐不夠豐盛,有時候直接點兩份蛋餅+熱狗也有可能~

 

  • 總匯蛋餅 $50
  • 熱狗   $15
  • 漢堡肉  $10

 

 

熱狗真的是我的愛,不管是早餐、鹹酥雞還是滷味我都要吃,但做成熱狗蛋我就不行。

 

 

總匯蛋餅

 

夏一跳的總匯蛋餅裡面有鮪魚、玉米、火腿跟起司,味道超融洽,大概98%是我的菜,另外2%給他們的辣椒醬,天作之合,通常我還會自己多灑一點胡椒。

 

蛋餅皮是自製的,很Q又很有嚼勁,請老闆煎洽一點就是外酥內Q,非常好吃!會在家裡自己做早餐的話蛋餅皮有單賣,10片80元,我買過還趁內用時見習,霸特我煎不出來一樣的,可能要去打工才能學到精隨吧哭哭。

 

 

辣椒醬本人。

 

 

有吃辣的話這個也要試試。

 

 

內用桌上的調味料通常都很少,門口有一塊給外帶用的很齊全,可以拿來用但要記得馬上放回去!

 

外帶的話醬料要自己加,完全是蛋餅的靈魂,忘了加就不能得到完美的蛋餅了。

 

 

夏一跳早餐店 菜單

 

前面三行的系列,基本上就只變換主體吐司、漢堡或蛋餅,看似很多東西其實就是組合搭配的差別,然後他們的飲料我覺得普普通通,內用我才會點飲料,不然我都去買別間的飲料哦哈哈哈。

 

 

夏一跳早餐店

地  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聖街82號

營業時間:06:30–11:00

電  話: (07)743-2856

Google 導航:夏一跳早餐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