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中山路 | 甘御鹽水意麵 從宵夜小攤變店面的在地美食

 

在口袋收藏很久,但一直沒有勇氣去吃的甘御鹽水意麵,因為很多評價都說態度很差然後小菜很貴,在GoogleMap只有3.6顆星的店應該很多人都會卻步吧?但因為意麵是我喜歡的捲捲麵體,在某個感覺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我還是去了,還帶著老公壯膽。

 

現場生意意外滿好的,還以為3.6顆星應該沒什麼人,突然覺得比較放心,不過同條鳳山中山路宵夜街的郭家辣雞麵,一樣是GoogleMap評分超低我至今還不敢去挑戰。

 

 

甘御鹽水意麵 菜單

 

看評價很多人說價位偏高,主要是份量問題,現在新菜單有份量可以參考,就大家心甘情願囉~不過也有很多品項停售了,例如評價很好的小黃瓜。

 

 

 

貢丸湯 $35

 

貢丸湯35只有兩顆好像真的算比較貴的,芹菜灑得很大方,湯頭也很濃很好喝。

 

 

 

鹽水意麵(小) $45

 

以小碗$45來說真的會覺得有點貴,上頭的肉燥可以看的出來是用帶皮的肥肉,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油一點,加上麵體是很滑溜的,整碗真的咻咻咻就全滑進肚子裡,大概也是這樣就覺得更小碗了哈哈,我平常麵店都吃小碗的,但這間的小碗真的會覺得有點空虛,不過口味我還是滿喜歡的,肉燥有一點甜。

 

 

控肉飯 $45

 

45元只有飯跟控肉,控肉滷的很透,肥肉佔比比較大,喜歡吃這種入口即化肥肉的會喜歡,但如果喜歡瘦肉多的這一定會覺得太油,滷汁也是有點甜甜的,少了筍乾或酸菜搭配有點可惜。

 

 

吃完覺得沒有想像中可怕,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被評價嚇的,第一次去吃的時候覺得壓力很大,感覺好像隨時會被罵,後來又吃了幾次就還好了,也沒有真的被兇過,雖然意麵價格真的偏高不過我滿喜歡吃的,店內生意也好到有時需要拚桌,不是俗隔大碗但喜歡吃的東西不是貴的離譜還是會去吃。

 

 

 

甘御鹽水意麵

地  址:830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64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粉絲專頁:甘御鹽水意麵

Google 導航:甘御鹽水意麵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