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中山路 | 徐家過魚湯 挑戰最肥肉燥飯、料多暖胃魚湯

 

鳳山中山路是當地有名的宵夜街,入夜後應該是整個鳳山交通最亂的地方了,原本車流量就大,當消夜攤都出來後大家會騎騎看看,還有各種違停買消夜,現在高雄夜市一個個被剷掉,宵夜街大概因為是披著宵夜街皮的夜市所以還活得好好的,但哪天會消失也沒人知道呢。

 

而我其實很少到這邊覓食,一來我不太吃消夜、二來好多間的衛生都讓人看起來怕怕怕~不過這天半夜突然太想喝點暖胃的魚湯,想到這間徐記過魚湯每次經過都很多人,於是決定挑戰一下。

 

店址在錦昌喜餅門前,攤位前方有幾個位置,四周也都有擺上桌椅,來的時候已經客滿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沒有菜單直接找老闆店員喊單,魚湯80、肉燥飯35價錢還可以吧我是覺得不貴,也有燙青菜30還40有點忘記了。

 

 

肉燥飯 $35

 

我喜歡肥肥的肉燥飯,在找消夜時也是被肥肥的肉燥圖吸引,湯汁鹹甜鹹甜,這甜度應該是台南人的標準,敢把肉燥煮的這麼甜算是大膽的直接做出了市場區隔,身為一個台南胃我很喜歡,但我老公就說太甜了~

 

飯是比較軟一點的口感,現場吃會比較好吃。

 

 

過魚湯 $80

 

魚肉跟豆腐都很多,魚肉有些硬硬柴柴的,不過大部分都嫩嫩的很好吃,湯頭是味噌的很濃味道很夠,直接加白飯泡飯也會很好吃。

 

霸特,這湯也是甜的啊~~我是覺得可以,畢竟我口味本來就偏甜,但如果不愛偏甜口味的真的會傻眼呦!!

 

 

鮢過魚肉外還加了很多豆腐,魚肉會有魚刺也要小心吃,有附哇沙米醬油可以沾著吃。

 

 

夜市上來說衛生就是差強人意,後來我是都外帶回家吃,因為上次坐吧台我那個怕魚市場味的老公一直說他聞到魚味好可怕,但我本人聞起來就是魚味不是不新鮮的味道,現場看魚肉也都有用冰塊保鮮。

 

徐家過魚湯在鳳山宵夜街算生意很好,常常看到客滿、外帶的人也很多,不過翻桌率很快,要等的話也不用太久,推薦給口味偏甜和喜歡肥肥肉燥的朋友!

 

 

徐家過魚湯

地  址:830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06-1號

營業時間:18:00-24:00

GoogleMap:徐家過魚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