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阿鹿 | 台中曲奇餅乾、鐵盒餅乾 ♥ 伴手禮、彌月 大墩店/逢甲店

 

第一次吃短腿阿鹿餅乾是朋友送的,吃完覺得也太好吃,想要上網再買卻發現不能宅配!因為餅乾很酥很酥,酥到一點碰撞都會碎掉,所以即使是宅配風險也很大,很多各地的伴手禮都能在蝦皮之類的找到代購,但短腿阿鹿雖然也有代購,但點進去評價會發現還是很多人收到的不是餅乾而是餅乾屑屑,只能說想吃的話就只能自己去買啦~~

 

我是到台中的話有經過就會去碰碰運氣,台中有三間門市(花蓮也新開一間),販售不同口味的曲奇餅乾:

 

  • 大墩店/奶酥
  • 逢甲店/可可亞
  • 漢口店/抹茶、起司
  • 花蓮店/可可亞

 

短腿阿鹿 彌月試吃

 

這個也是媽媽群組流傳的,不過我7個月的時候剛好疫情大爆發整個沒有辦法去台中玩順便領,不然可以預訂不用排隊還可以拿到整盒餅乾超棒的哈哈

 

預約小訣竅:根據媽媽群組的媽媽說,不用等到7個月才打去約,可以提早一點約,領取時間滿7個月就可以了,因為時間不是任選要店家安排,如果排的很後面可能就接近生產了~領取也限制媽媽本人或配偶。

 

 

 

短腿阿鹿 大墩店

 

我本身很喜歡吃奶酥餅乾,可是朋友每次買都是可可亞,雖然很好吃但就是會想試試其他口味,所以這次去台中就決定去大墩店買奶酥口味。

 

 

購買方式

 

每間分店都一樣,每天早上開放10位電話預訂,其他都是現場排隊,因為餅乾現烤然後要放涼才能裝盒,所以人多的時候真的要等滿久的。

 

 

這天到了就先登記外面人不多但排單已經排的很後面了,大概要等1小時。

 

 

不管大小盒都是一人限購3盒,因為過號不保留所以拿了號碼牌要先去做別的事的話時間要抓好。

 

 

等著等著人越來越多,跟一個媽媽聊天,她說她都把小孩丟去上才藝課然後來買餅乾,拿到餅乾再去接小孩也差不多下課了,真是會利用時間(疑!?)

 

 

現做現賣的曲奇餅乾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餅乾烘烤包裝的過程。

 

#現在因為防疫已經不能進到店裡了

 

 

奶酥鐵盒曲奇

 

鐵盒一段時間就會換新包裝,小粉絲的話可以蒐集到很多鐵盒,尤其聖誕節之類的節日可以拿到季節限定的包裝都很可愛,可是關於鐵盒其實我覺得有點困擾,丟掉覺得有點可惜,畢竟這種包裝應該要重複使用才環保,但酥酥的曲奇也是真的很需要鐵盒的保護。

 

 

打開餅乾~

 

 

奶酥口味有點普通,普通到我覺得好像很多餅乾可以替代,但口感真的就還是酥到不行的阿鹿曲奇~

 

 

短腿阿鹿 逢甲店

 

因為大墩店的沒什麼排隊,想說不然去逢甲的再買一盒可可亞的,畢竟相較之下我也比較喜歡可可亞口味,結果車開到逢甲店門口看到這個人龍直接謝謝哦~

 

想到朋友每次給我的曲奇是要經過這長長人龍才能買到就心存感激。

 

 

附上可可亞的照片紀念我吃過。

 

 

 

短腿阿鹿餅乾

大墩店/奶酥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11號
電  話:04-24731978
營業時間:12:30-19:00(週日公休)
臉  書:短腿阿鹿大墩店

逢甲店/可可亞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93號
電  話:04-24519569
營業時間:16:00-23:00(週日公休)
臉  書:短腿阿鹿逢甲店

漢口店/抹茶、起司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51號
電  話:04-23179595
營業時間:12:30-19:00(週日公休)
臉  書:短腿阿鹿漢口店

花蓮店/可可亞
地  址: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47號
電  話:03-8611049
營業時間:8:30-17:00(週三公休)
臉  書:短腿阿鹿花蓮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