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採草莓 | 善化 美裕高架草莓園 環境乾淨果況好!!還有草莓冰淇淋~

 

我大學在台南唸的,那時寒假開學最重要的事就是跟朋友去善化採草莓,一直都在這間美裕草莓園採,今年本來想換一間試試,結果問了一下還是選了美裕~其實同地區的草莓應該都大同小異,喜歡美裕是因為他環境乾淨、價錢也很透明。

 

我通常是出發前1天會問有沒有果可以採,有時如果前一天遊客太多被採完,老闆就會說沒有果不要去,雖然遇過2次這樣會覺得有點失望,不過總比去了採不到喜歡的草莓好。

 

美裕草莓園的外觀長這樣。

 

 

走進去後就會看到工作區,老闆來接待會先跟你確認今天草莓一斤多少,ok的話就發籃子跟剪刀,也會跟你說今天採哪區比較好,還有舒適的用餐區,賣一些草莓大福、草莓牛奶、草莓冰淇淋之類的週邊。

 

如果是想每間價錢都先看看,門口進來就會先看到價錢了,有點反光我這次採是400/斤,算很貴的哦~這是過年前去的草莓還沒大出,如果年後來的話大概一斤就280左右,所以想採草莓的建議是選年後的時間。

 

 

這次來肚子裝著丸娜寶寶,本來想體驗一下高架草莓,可是老闆說高架的還沒有長好沒有開放,看過去明明都好紅了餒~後來想想有帶長工出門平地的也沒關係啦~

 

 

美裕草莓園

 

以前我都是年後來採,第一次過年前來,是有被一斤400的價錢嚇到,但孕婦難得出門散心,老公說沒關係啦又不是每天吃。

 

下田後發現可怕的不是一斤400,是今天的果況也太好了,好到想要全部剪回家遠遠看進去就都紅的,之前可能一串上面挑個一兩顆就很多了,這次去有些真的整串都好美!

 

 

精心挑選的長工,我一直在旁邊提醒他不可以剪太多,因為現場看超大超紅超美的那種,都是熟到最極限的了,草莓嬌嫩大家都知道,現場看美到不行的剪下來都要1、2天內吃掉,不然就會看到草莓開始變醜,甚至一箱如果裝太多下層的也容易被壓傷,所以如果要剪很多的不要怕麻煩分箱裝嘿~。

 

 

 

是不是整串美到不行~現場的草莓香也是讓人好想抓一把直接打草莓牛奶。

 

 

最後採了這一箱,印象中是1.5斤也就是600元呦~貴到都捨不得打草莓牛奶了哈哈

 

 

草莓冰淇淋 $30

 

這邊的草莓園幾乎都會賣草莓冰淇淋,冬天吃冰超舒服的,推薦可以跟現採的草莓一起吃~好喜歡這樣的搭配;現場會有流理台可以洗草莓,就能把香噴噴的hen慢草莓直接吃下肚。

 

 

 

美裕草莓園

地  址:741台南市善化區小新里小新營346之3號

營業時間:09:00–18:30 (出發前打電話去確認喲!)

電  話: (06)585-1117

Google 導航:美裕草莓園

臉書粉專:美裕草莓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