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 | 旗津美食 旗后海產 兩個人吃也可以的平價海鮮餐廳推薦~

 

學生的時候跟同學去旗津就是吃萬二萬三,這種不知道會不會被宰的店實在是不敢進去,長大後萬二萬三就不愛吃了,旗津廟前路是旗津最重要的主街,兩旁林立的海產店讓人難以抉擇,最後選了這間旗后活海產,雖然裡面都沒人但開了三間店面!!~

 

跟多數海產店一樣旗后海產也沒有菜單,要在進門前在攤位上選好要吃的海鮮然後決定要怎麼料理,不知道怎麼弄的話店員也會推薦,我們只有兩個人,當天店員推薦的份量滿剛好的,海鮮也都很新鮮!然後吃到一半整間店就客滿了,一開始進店裡都沒人還有點怕怕,結果是我們自己太早吃了店裡才沒人。

 

 

炒海瓜子 $150

 

海瓜子很新鮮,肉也很飽滿,忘記請他們炒辣了,這道醬汁很開胃又下飯。

 

 

炒飯 $60

 

吃海產店就是要配炒飯或炒麵~裡面有一點肉絲,也可以炒蝦仁之類的,飯不會爛、粒粒分明很好吃,就是因為這道吃到後來超飽,感覺比外面炒飯還划算。

 

 

炒水蓮 $120

 

水蓮清脆,加了一點肉絲炒蒜頭,份量也是滿滿的。

 

 

紫菜蛋花湯 $180

 

本來店員有問我們要不要煮個魚湯,覺得太多了就點了個紫菜蛋花湯,裡面有加吻仔魚,湯頭很棒,上桌時覺得兩人份這樣也太大碗,後來也是整碗喝光光。

 

 

川燙鳳螺 $250

 

一開始是想吃鳳螺才跑來旗津的,比起重口味的胡椒鳳螺我更愛川燙沾薑醋,不過如果鳳螺不新鮮就會悲劇,這天吃到的很鮮甜,每顆都肥肥的,也很好挖出來,吃完馬上跟老公說這間之後可以再來。

 

 

炸銀魚 $120

 

老公吃海產店必點,外表酥酥裡面滑嫩的炸銀魚,現點現炸熱熱的很好吃,我都說這是台灣版的炸魚薯條哈哈

 

 

水果

 

招待的水果,每桌都會有。

 

 

金魚腦吃完就忘記價錢幸好有拍下來,兩個人吃下來超飽才880,雖然我們是也沒點蝦蟹之類比較貴的食材,不過覺得店家的價格跟份量都很實在,之後想吃貴一點的海鮮也就會比較敢去,至少不用怕被宰。

 

 

兩個人吃滿滿一桌,人多的話就可以吃更多樣,人少能點的種類就不多,雖然不是像萬二萬三這樣一盤一百,但覺得一分錢一分貨,食材品質跟師父手藝都很不錯,文章寫著寫著又想吃了。

 

 

 

旗后活海產

地  址:805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31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  話: (07) 571-5808

Google 導航:旗后活海產

臉書粉專:旗后活海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