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人餐桌親子餐廳 | 菜單 訂位方式、推薦餐點

 

農人餐桌是永豐餘生技所經營的親子餐廳,店內供應有機、健康的食材,菜色會隨著季節時令更動,是專注在餐點的美味的親子餐廳,裝潢也非常歐風,此篇分享的是農人餐桌的菜單,用餐心得請參考這篇文章:

 

 

 

分享餐適合3~4人,可惜我們只有兩大一小,不然好想點。

 

 

農人餐桌 主餐

 

主餐價格已經包含主食,平日用餐的話還可以免費升級套餐,會多一碗湯品和一杯飲料。

 

 

 

 

上面的主餐可以自由搭配下面的主食,我們點了青醬奶油時蔬義大利麵和穀物時蔬能量沙拉都很好吃。

 

朋友很推薦他們家的炸雞和薯條,不過我們真的吃不下了~

適合丸娜這樣1Y左右寶寶的食物比較少,雖然有寶寶粥但丸娜就是個不吃粥的寶寶啊……其他的調味感覺都比較重,所以幸好她今天睡整場,不然我也不知道該給她吃什麼,就留了點雞腿排跟玉米蛋以防她突然醒來沒東西吃~

 

 

這張圖片是搭配圖,點餐時主餐和主食都是可以任意搭配的,而且實際上桌的雞腿排,比照片上的大好多賣相也更好。

 

真食物專賣店 Green&Safe販售各種有機、新鮮、高品質的食材,農人餐桌入口處也有一間可以逛哦!

 

 

 

 

 

農人餐桌 親子餐廳

電  話:(02)2322-3716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 11:00-15:00
星期五 11:00-15:00、17:00-20:30
星期六、日11:00-16:00、17:00-20:30

地  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永豐餘大樓內)

 FB | 網路訂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