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親子餐廳 | 農人餐桌 有機食材、親子友善的不限時餐廳 好吃推薦!

 

預約了信誼小太陽親子館後,發現樓下的農人餐桌親子餐廳評價超好,於是就也跟著手刀預約,農人餐桌由永豐餘生技經營,就在永豐餘大樓地下一樓,若有到小太陽親子館玩,這裡真的是用餐很好的選擇,畢竟小孩玩一玩就會是一個又餓又累的狀態,花太多時間移動到餐廳小孩可能半路就睡著了。

 

有別於多數親子餐廳將重點放在遊戲區,農人餐桌將「從產地到餐桌」的概念融入餐點中,用天然、健康的好食材,製作出不遜色於一般餐廳的餐點,食材跟著節氣變化,讓日復一日的育兒生活也能感受到那麼一點儀式感;入口處還有「Green and Safe真實物專賣店」,裡面販售各式有機新鮮蔬果、調味品、零食點心等等,其實最吸引我的還是需要冷藏冷凍的海鮮、蔬果類,如果住家附近也有一間就好了~

 

農人餐桌 訂位方式

 

  • 網路訂位:農人餐桌訂位網站
  • 電話訂位:02-2322-3716
    電話接聽訂位時間:平日10:00-16:00,假日10:00-20:00

 

農人餐桌 菜單

 

最想嘗試的其實是他們的3-4人分享餐,但今天只有兩大一小只能點單人套餐了,套餐的組合方式是主餐+主食+湯品+飲品。

 

 

 

平日來用餐可以免費升級套餐,多了湯品和飲品,可以任選。

 

湯品

 

森林蘑菇濃湯

 

蘑菇味很濃,料都已經打細所以是沒有有料顆粒的,可以沾麵包也很不錯。

 

 

金黃玉米濃湯

 

一樣料都打碎了,感覺我們家的玉米狂魔寶會喜歡,可惜這天上菜前她就睡死了。

 

 

飲品

 

飲品部分也可以選其他的就折抵菜單金額$50,我們冰/熱咖啡和紅茶是不用加價的。

 

點了冰/熱紅茶各一,熱紅茶是純茶包,但冰的有加檸檬耶!我們都比較喜歡冰的,茶味濃檸檬也不澀。

 

 

主餐 x 主食

 

主餐的價格都已經包含主食,有三樣可以任選搭配:

  • 青醬奶油時蔬義大利麵
  • 穀物時蔬能量沙拉
  • 香料時蔬炒白花椰米

 

不是健康派的我最愛的當然是青醬奶油時蔬義大利麵,想說炒白花椰米我平常在家也會炒啊~後來想想我只吃過自己炒的跟冷凍食品那種,真應該點來吃吃看專業現炒的是什麼樣。

 

香煎鹽味雞腿排 $380

 

用看的就知道這個皮超脆~而且整個顏色非常漂亮,讓人很有食慾。

 

 

雞腿超嫩超多汁,雖然只是簡單的鹽味卻讓人非常驚艷,旁邊的煎蛋下面居然還加了玉米碎碎,丸娜超愛玉米,聽說玉米是很多寶寶的愛,這小東西雖然只是配角,卻完全抓住寶寶們的食量密碼。

 

 

穀物時蔬能量沙拉

 

這個沙拉也很棒,裡面有十種穀物、毛豆、南瓜、櫛瓜、羽衣甘藍、杏鮑菇、核桃、紅心芭樂乾,17種食物組成,我跟先生都是不愛沙拉的人,但這盤我們吃光光,雖然是冷食但吃不到一般沙拉的生菜味,十種穀物增加了口感也提供了澱粉來源,整個餐很美味卻很健康。

 

 

炙烤干貝綜合海鮮 $450

 

裡面有淡菜、花枝、干貝、蝦和魚排,也是每樣都很好吃,新鮮、調味也沒有蓋過海鮮本身的優點。

 

青醬奶油時蔬義大利麵

 

熱愛青醬的我連自己做的青醬都覺得有夠好吃,農人餐桌的還加了乳酪、義式香料等增加層次,鮮奶油去讓整體口感更細膩,一般在家煮的實在很難這麼搞剛。

 

 

農人餐桌 環境

 

裝潢布置很美,不管方桌還是圓桌都很有氣氛,超想跟朋友坐圓桌點烤雞,看到安排好的訂位桌會發現這邊8成的訂位都有兒童餐椅,雖然餐點好吃但還是以家庭客居多。

 

 

還有一個很有質感的廚房遊戲區,可惜丸娜在樓上信誼小太陽已經徹底透支體力(她真的整整2小時都沒有停下過超誇張),所以也沒玩到。

 

 

結語

 

整體用餐體驗我和先生都很滿意,唯一覺得比較不行的大概就是廁所,若有預約樓上小太陽親子館的話,建議親子館結束後先使用完那邊的再下樓吃飯,包括哺乳室、尿布檯都很舒服。

 

雖然餐點好吃但我也明白為何家庭客會佔多數,餐間會有很多關於孩子的聲音,有哭聲也有吵鬧聲,我還沒生小孩前對這些聲音也是很反感的,生完小孩後反而對餐廳出現這些聲音覺得放鬆,因為不用神經緊繃的擔心下一秒自己孩子發出的聲音會打擾到其他客人。

 

台北可以選擇的餐廳很多,所以如果沒有小孩的話,應該也沒有非來這邊不可的理由就是。

 

 

農人餐桌 親子餐廳

 

電  話:(02)2322-3716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 11:00-15:00
星期五 11:00-15:00、17:00-20:30
星期六、日11:00-16:00、17:00-20:30

 

地  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永豐餘大樓內)

 

 FB | 網路訂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