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貳庫育嬰室 | 高雄駁二棧貳庫哺乳室、尿布台、飲水機

 

晉身全親餵媽媽後覺得不用帶奶粉、粉瓶出去找熱水真的很方便,但也發現除了百貨公司外舒適的育嬰室、哺乳室更難找,高雄駁二的棧貳庫是比較新的觀光景點,整個區域都很適合遛孩,加上舒適的育嬰室完全可以讓媽媽心情愉悅。

 

棧貳庫育嬰室在二樓,一樓到二樓有電梯可以搭,電梯可以輕鬆容納兩台推車,雙寶媽咪也不用擔心。

 

 

育嬰室裡有:

  • 3間哺乳室
  • 4座尿布台
  • 1座洗手台
  • 1台飲水機
  • 1張長沙發

 

 

哺乳室

 

三間是一模一樣的,我平日來從頭到尾只有我們使用,假日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環境很乾淨,可是中間那張沙發稍微有點凹陷了,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習慣挑中間那間。

 

育嬰室入口的門是自動門,有人走過去就會打開,哺乳室的才可以上鎖呦!

 

 

裡面的話左邊牆壁有酒精消毒、右邊是一張小桌子和一個插座。

 

 

空間很大,中小型推車應該可以推的進來,畢竟假日人多如果沒人幫忙顧也是會有點怕怕的,只是如果一打一攜帶大寶,大寶就只能罰站了(後來發現多數的育嬰室都不會考慮到這個,但哺乳要鎖門的話也不會放心把大寶放在外面)。

 

 

尿布台

 

做的非常寬敞我好喜歡,下方就有垃圾桶使用起來非常順手。

 

 

附上4M、7kg的寶寶比例尺。

 

 

飲水機/洗手台

 

因為這邊的育嬰室是沒有廁所的,廁所要到隔壁的男女廁,一座洗手台應該是夠用,只是假日人多可能還是要互等一下,只是好奇檯面這麼長怎麼不乾脆做個兩三個讓假日使用起來更有餘裕,而且只有一個如果剛好壞掉就直接GG了。

 

整體使用還是很舒服的,使用起來的感覺是專門設置的育嬰室而不是硬騰出的空間,和廁所分開這點我也很喜歡,雖然如果媽媽同時也要上廁所就要跑兩邊,但至少假日在哺乳時不會聞到疏於打掃的味道,而且雖然要跑兩邊但其實也在隔壁間而已~。

 

 

棧貳庫育嬰室

空間寬敞  ★★★★★

 整潔程度 ★★★★★

整體使用感受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