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 原味太太 寶寶水餃、寶寶鬆餅、寶寶魚片 BLW推薦!

 

原味太太是媽媽群組推薦的手指食物IG,有很多簡單、能輕鬆上手的手指食物食譜,真的手殘或想偷懶的也有現成的可以買~產品有通過JTS食品安全檢測,官網都有提供報告哦!

 

 

原味太太副食品

 

丸娜從開始手指食物就是副食品資優生,看到她的餐盤就會興奮,媽媽也因此過了一段不用餵食看她吃的好日子,所以我真的超推薦給寶寶吃手指食物!丸娜開始BLW後,因為我們吃飯的時間她也有事情做,我跟老公才終結去餐廳吃飯要輪流抱出去安撫的慘況。

 

但前陣子開始越吃越差,不愛肉、不愛魚,連地瓜南瓜都變得只吃幾口就收工,試了很多食材都喚不回那個對食物充滿熱情的寶包,我想大概是吃膩媽媽廚房了,於是決定試試外食!

 

▴ 包裝超可愛~都是夾鏈袋包裝,沒吃完封好直接放冷凍保存超方便 ▴

 

寶寶無糖饅頭

 

原味太太無糖饅頭紫地瓜南瓜兩種口味(以前還有原味現在沒了),紫地瓜含花青素、南瓜有維他命C,都是很適合寶寶的食材。

 

因為糖是幫助酵母發酵很好的媒介,所以市售很多寶寶饅頭其實還是會加微量的糖來幫助發酵,原味太太的這款沒有哦!完全無糖所以我很喜歡,冰在冷凍保存,吃飯前用電鍋半杯水蒸一下就可以吃超級方便,也會蒸來當寶寶的小點心。

 


▴ 饅頭還看的到南瓜果肉 ▴

 

寶寶元氣漢堡排

 

原味太太漢堡排一包有三種不同口味,都是魚類(鱸魚、鮭魚、虱目魚)搭配不同的蔬菜(玉米、紅蘿蔔、花椰菜),新改版後還燕麥、南瓜這些澱粉類~所以直接給也是非常營養均衡。

 

  • 鮭魚元氣漢堡排:鮭魚、地瓜、洋蔥、玉米、燕麥、橄欖油
  • 鱸魚元氣漢堡排:鱸魚、地瓜、洋蔥、玉米、乾燥南瓜、燕麥、橄欖油
  • 虱目魚元氣漢堡排:虱目魚、地瓜、洋蔥、玉米、花椰菜、乾燥菠菜、燕麥、橄欖油

 

丟電鍋、氣炸鍋或自己用小鍋煎煎都可以快速上菜。

 


▴ 我的照片是舊版本,所以有點不一樣 

 

寶寶星星鬆餅

 

必須要說原味太太的星星鬆餅有加一點點的糖,所以平常無鹽無糖的寶寶超買單,但其實我真的很不希望寶寶太早吃調味,所以一次都只給1~2顆,而且都給得很掙扎,跟我一樣很介意的媽媽,建議不要像我這樣為難自己哈哈。

 

後來我就買了鬆餅機自己做鬆餅了,但要做少量真的好麻煩。

 

 

寶寶無刺魚片

 

媽媽本人不太會處理魚肉,這樣的寶寶魚片超方便,都是真空包裝,而且原味太太是做成魚片綜合包,一袋內就有三種不同的魚:

  • 鱸魚
  • 鮭魚
  • 鯛魚

 

單包裝一次只要拿需要的量出來,基本上可以不沾手!

 


方便衛生的單包裝寶寶片 ▴

 

放個蔥或薑直接進電鍋蒸,就是好吃的清蒸。

 

 

有時懶得大動鍋鏟,直接副食品杯放米、蔬菜、魚片,就是營養均衡的炊飯,小月齡的寶寶水可以多放一點,就是寶寶粥摟~水也可以用高湯取代會更香。

 

 

寶寶無鹽水餃

 

無鹽水餃有兩種口味(洋蔥雞肉/胡蘿蔔豬肉),之前本來想要自己包,但發現連無鹽水餃皮都超難買!後來發現寶寶其實吃的不多,買現成的還是比較省事;手殘媽媽可以弄成水餃或蒸餃,廚藝稍微好點的就挑戰一下煎餃~

 

 

第一次煮想說這麼小顆吃個8顆差不多,煮完才發現不小耶!而且水餃的麵皮蠻有嚼勁的,對於剛練習咀嚼的寶寶其實吃起來會比較累,後來我都煮2~3顆搭配其他蔬菜(跟水餃一起水煮很方便)。

 

 

星星鬆餅、無鹽水餃、無糖饅頭、漢堡排都是直接丟電鍋蒸就好了,寶寶魚片可以直接蒸/煎/烤或丟氣炸鍋,小份量用來做寶寶魚丸、海鮮餅之類的副食品、直接煮粥也很方便!

 

每個寶寶的咀嚼能力不同,媽媽們要記得循序漸進,寶寶吃東西的時候也都要盯著看哦!

 

 

原味太太

蝦皮賣場:原味太太

現成副食品這裡買:原味太太官網

手巧的媽媽看食譜自己做:原味太太食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