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湯包 | 蒜香蛤蜊、蛤蜊巧達濃湯 和日本超商一樣真的有蛤蜊!

 

太久沒出國了,偶然在搜尋嘉義農產的時候發現這個即食杯湯,和日本超商賣的一樣,只要沖熱水就能喝到真的有蛤蜊的蛤蠣湯,口味有蒜香蛤蜊和蛤蜊巧達濃湯,還有一款是牡蠣的我沒買到,網路上的通路都要整箱買,幸好在蝦皮買到了零賣的~

 

公司名字超級長,叫做保證責任嘉義縣魚蝦貝類牡蠣運銷合作社,網路上有的資料也很少,老實說我有點怕怕的哦~不過號稱蛤蜊是台灣本土東石產的。

 

即食蛤蜊杯湯

 

  • 蒜香蛤蜊
  • 蛤蜊巧達濃湯

 

 

蒜香蛤蜊

 

本身有一個杯子,所以也不用另外準備杯子,裡面有一包真空包的蛤蜊和一包調味粉包。

 

 

封面看起來是真好喝,但下面也寫了圖片僅供參考。

 

 

真空蛤蜊包上面還有另外印上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我買很久才終於挖出來喝,幸好還沒過期。

 

 

倒進蛤蜊和粉包,粉包還可以看到一些乾燥蒜,身為蒜控覺得有點興奮。

 

 

泡完蛤蜊就自己打開,吃起來就跟看起來一樣,馬馬虎虎,就是半夜嘴饞時吃個方便。

 

有一些湯料但存在感都很低,喝起來是沒有可怕的人工味,我覺得可以給到80分,鹹度稍微偏鹹,跟我一樣口味淡的人可以丟個泡飯下去增加飽足感(是多餓~)

 

 

如果同時有這個杯湯和冰箱有蛤蜊的話,我一定是選擇自己煮,鮮味終究是差太多,而且自己煮只需要蒜頭跟蛤蜊,這個真的是吃了化學元素表呢。

 

但就是冰箱不會一直有蛤蜊。

 

 

蛤蜊巧達濃湯

 

兩個的內容物一樣,真空蛤蜊包+一包粉包。

 

 

 

倒出來的樣子。

 

 

真空蛤蜊包都是一樣的,一包五顆,沖熱水就打開,每顆裡面都有蛤蜊,只是攪拌攪拌就會掉出來。

 

 

湯的味道和市售的杯湯差不多,蒜香蛤蜊多少還有一點蛤蜊味,這個完全被奶味蓋過了,所以兩者要比的話比較推蒜香蛤蜊。

 

 

感覺應該是不會再回購的品項,畢竟喝完覺得有點空虛,大學時消夜來一杯都覺得很療癒的,可能是帶小孩壓力太大,這點小確幸完全蓋不過去了。

 

消夜果然還是該吃麻辣燙或鹹酥雞。

 

 

保證責任嘉義縣魚蝦貝類牡蠣運銷合作社

官方(只能買整箱):保證責任嘉義縣魚蝦貝類牡蠣運銷合作社

蝦皮:睿選好味 (我買這間有零售,買別間也都一樣,方便就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